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25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2課〉身為世界之光的我,負有寬恕的任務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2課〉身為世界之光的我,負有寬恕的任務





1.是你的寬恕,把黑暗的世界帶入光明之中。是你的寬恕,幫你認出那讓你得以看見的光明。寬恕成了你是世界之光的明證。
藉著寬恕,你才能憶起自己的真相。因此,你得救與否全看你是否寬恕了。


2.你與世界是一個幻相。因此,所有的寬恕實際上都是你給自己的禮物。你的人生目標就是尋回自己的真相,你曾因攻擊造物
主及其造化而否定了自己的本來面目。此時此刻的你正在學習如何憶起這一真相。你必須以寬恕來取代攻擊,生命之念才可能
取代死亡之念。


3.記住,你每個攻擊等於是向自己的弱點求助,而你每個寬恕則是向你內的基督借力。你難道還不明白寬恕所帶給你的好處?
它會幫你消除心中所有的脆弱、緊張及疲憊之感。它會帶走所有的恐懼、痛苦及罪咎。它會幫你拾回上主賜予聖子的百害不侵
之能力。


4.讓我們欣然以這練習作為一天的開始及結束,從早到晚盡可能發揮在你的日常生活裡。它會使你的日子洋溢著上主願你擁有
的幸福。它還會幫助你周遭的人,甚至遠在天涯的親友,與你共享這一幸福。


5.今天的練習多多益善,若是環境許可,不妨閉起眼睛默念:「身為世界之光的我,負有寬恕的任務。唯有完成自己的任務,
我才可能幸福。」然後投入一兩分鐘的時間,想一下自己的任務以及它會帶給你的幸福與解脫。並且讓相關的念頭自然地浮現
;你的心會認出這些話,也會意識到它們真實不虛。若分心了,便再複誦一遍今天的觀念,且加上一句:「我願記住這一點,
因為我要活得幸福。」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