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25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1課〉我是世界之光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1課〉我是世界之光





1.除了上主之子以外,還有誰堪稱為世界之光?因此,這句話純粹是聲明你的真相而已。它與驕矜、傲慢或自欺的聲明方式恰
恰相反。它與你營造出來的自我概念也截然不同。它與你賦予偶像上的一切特質不可相提並論。它為你指出了,你仍是上主所
創造你。它只是聲明真相罷了。


2.對小我而言,今天的觀念等於變相的自我膨脹。但小我絲毫不懂謙遜,常把謙遜與自貶混為一談。謙遜意味著你只接受自己
在救恩中的角色,絕不接受其他的角色。如果成為世界之光乃是上主降於你的大任,你卻堅稱自己不配,這並不是謙遜。堅稱
自己不可能負有這一任務,才是真正的傲慢;傲慢永遠出自小我。


3.真實的謙遜要求你接受今天的觀念,因為上主的天音親自告訴你此言不虛。這是你接受自己在世的真正任務的第一步。也是
你在救恩大業中正名定位的第一步。它正面重申了你得救的權利,確認了上主賜予你拯救他人的能力。


4.今天你用心深思一下這個觀念。它是對所有幻相、也是所有誘惑的最佳回應方式。它會把你營造的一切自我形象都帶到真理
前,幫你心無掛礙且目標明確地安心啟程。


5.今天的練習盡可能多作幾遍,每次不必超過一兩分鐘。開始時,應先向自己說:「我是世界之光。這是我的唯一任務。我為
此而來到這個世界。」然後稍微想一想這些話的含意;若環境許可,最好閉起眼睛來作。讓一些相關的念頭自然浮現;你若分
心而偏離了主題,不妨再默念一下今天的念。


6.記得以此練習作為一天的開始及結束。也就是說,你一醒來就先確認自己的真相;經過一天的反覆部分練習,最後在重申自
己的任務及在世的唯一目的中入睡。你若覺得早晚兩個練習對你助益頗大而想延長時間,你可以練久一點。


7.今天的觀念遠遠超越了小我對「你是誰」以及「你的人生目的」的卑微評價。身為救恩的傳人,這顯然是不可或缺的觀念。
這是我們隨後幾個星期所要跨出的幾個大步的第一步。今天好好地為將來的進展奠定一個穩固的基礎吧!你是世界之光。上主
已將祂聖子的救贖計畫委託給你了。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