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17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6〉怎樣確定,獲得的指引是來自大我?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6〉怎樣確定,獲得的指引是來自大我?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6〉怎樣確定,獲得的指引是來自大我?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6〉怎樣確定,獲得的指引是來自大我?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6〉怎樣確定,獲得的指引是來自大我?





1.問:我怎麼知道,我獲得的指引是來自大我呢?


2.答:來自於大我的指引,會帶給你一種放鬆、融入的感覺,而你準備去克服「千難萬苦的豪情壯志」也會悄然逝去。正是如
此心境,最終會讓你認出你苦苦追尋的就在眼前。


3.「大我的指引」為什麼有這樣的特點呢?原因很簡單。因為當你一意孤行地想去達成你的目標時,你就將自己降低到「我執
的思維層次」。此時,你為自己築起了一道柵欄,擋住了從你那「超越我執侷限」的完美真我,流下來的智慧甘露。


4.問:我想,我並沒有從大我那裡接受到指引。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每每當我請求指引時,就我個人的感覺而言,我沒有接
受到什麼。


5.答:因為你希望聽到的是「天使的號角聲」,但很遺憾,這不是你與真我,或者與我的溝通方式。你應該聽從帶給你安寧的
聲音,不管這個聲音聽起來是平淡無奇的、熟悉的、還是陌生的。如果你有一種安寧的感覺,就可以怡然地確定,你聽到的是
來自於你真我的聲音。


6.當你歷盡艱辛去追求什麼時,你一定會陷入困苦掙扎的狀態,你將不會感受到安寧。那麼,你應該明白,此時你體驗到的正
是「我執的誤導」。


7.在你的頭腦裡,你將「與真我的溝通」想像得遠比真實情況複雜、困難得多,而那帶給你安寧的聲音是靜悄悄的,你聽到過
很多次,但常常將它忽略過去。


8.問:有個有趣的現象,當我向大我詢問教理時,我總能得到精彩的回答。當我希望知道具體該做什麼,卻沒有答案,我感覺
到又被逼著依靠自己,試圖去努力追求什麼。


9.答:因為你期望,所聽到的是應該做什麼具體指示。事實上,你做什麼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為什麼要去做它、你以何
種態度去做它,而你做什麼事卻無關緊要。





..............................................................................................................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覺醒

#怎樣確定獲得的指引是來自大我

#大我的指引帶給你一種放鬆喜悅平安的感覺

#小我的誤導帶給你一種罪咎懼綑綁的感覺

#你是完美真我,#你是超越我執侷限的完美真我

#你要聽從帶給你安寧的聲音

#做什麼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為什麼要去做它

#重要的是以何種態度去做它,#你做什麼事卻無關緊要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