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16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4〉為什麼我會選擇「感受分離」呢?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4〉為什麼我會選擇「感受分離」呢?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4〉為什麼我會選擇「感受分離」呢?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4〉為什麼我會選擇「感受分離」呢?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4〉為什麼我會選擇「感受分離」呢?





1.問:為什麼我會選擇,去體驗我執、感受分離呢?


2.答:為了更好地理解這個問題的答案,你首先要明白你沒有「故意選擇」去體驗分離,以及去承受與分離相隨而來的種種信
念,而帶來的各種後果。這一覺知你需要牢記心中。


3.聖靈是你自性的本質,它永遠駐在於所有造化圓滿一體、完美和諧的狀態中。這一真相現在不可能改變,將來也不會改變。
當你沉醉於這一完美和諧的境界之中,你可以說它是上天的賜福,你無法想像有任何與之相反的體驗存在。


4.你並沒有「故意」去選擇,你現在以為感受到的分離而產生的遭遇,因為當時分離這個概念,對你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沒有
所謂的神秘劇本,讓你去扮演與上帝分離的角色,隨你所願,溜出去又跑回來。


5.只不過曾經有那麼「一剎那」,有一個遐想升起:「是否還有比我目前,所知道的更高更廣的意識存在」。


6.此念升起,無盡幻相來來去去;時空變遷,如你所信。


7.你看似作了一個選擇,選擇去營造一個可存在於真相世界之外的自我世界。你對過去選擇的解釋並不重要。要知道在此刻,
你能重新選擇去明瞭真相,而這個選擇是你的權利。





..............................................................................................................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

#為什麼我會選擇感受分離

#你沒有故意選擇去體驗分離

#只不過曾經有那麼一剎那,#有一個遐想升起

#你能重新選擇去明瞭真相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25

【奇蹟課程】〈第9章〉接受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