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10/21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15〉服務你的真我,就是為基督服務











覺醒的對話】《第一章‧覺醒》〈15〉服務你的真我,就是為基督服務





1.問:我怎樣為你服務?


2.答:只有一種服務你需要去做,那就是服務「你的真我」〈Self〉,大寫的我〈Self〉。要理解清楚,這句話絕對沒有「我
執」牽扯在裡面。服務「你的真我」,就是為「基督」服務。無論你去完成什麼樣的任務,只要你覺得這個任務是為「你的真
我」服務,那麼你會越來越清楚地,明瞭你與「基督」的一體性。通過對「基督」的認同與展現,你會明白:成為、展現、揭
示「真我」的過程,其實就是「實相的展現」。表達「實相」,表達「真我」,就是上帝愛的流露。


3.要認出上帝,他必須被體驗。當你體驗到了上帝,並將這種體驗自然地延伸,你服務「真我的目的」才會完成。不斷地完成
「服務真我」的任務,也是上帝不斷的延伸,這一過程又被稱為「創造」。存在於世界裡的萬物,也存於你的心中,它是天父
毫無保留的「愛的表達」。


4.現在,一個完整的循環形成了。為什麼你需要覺醒,從而認出「你的真我」呢?因為,這是你能體驗「上帝的愛」之唯一方
法。你體驗到了「上帝的愛」,你會接著去延伸祂。通過你的延伸,其他人也會在你「自性的光明」中,認出他們的「真我」
。那時,所有造化的本來面目,將會被看到。讓我提醒你,那「自性的光明」一直存在,一直可以被看到,但並不總是「被你
所認出」。因此,我鼓勵你,把「覺醒」看成是一個「撩開面紗」的動作,只是為了看到「面紗後面,早已存在的真相。」這
樣,「覺醒」看起來會簡單些,會比你的胡思亂想,要容易做一些。


5.人的一個陋習又會冒出來,說:「我以前聽過這種說法」,然後你又開始,去尋找某種新方法去開悟。我希望你能明白,正
是這種「獵奇的習性」,讓「你的我執」一直在苟活著。


6.問:你剛才所描述的過程,聽起來是一條「直接明瞭」的捷徑?


7.答:「道路」本來就是很直接的。當你堅信你已開悟,那還要什麼「拐彎抹角的方法」去覺醒呢?你不是要成為「什麼新的
我」,你要做的不過是承認「你已經覺醒了」。當你一直保持信賴的狀態,拒絕認同恐懼,只接受那些「帶給你安寧的東西」
,只看到「超越仇恨的愛」,你就是與「你的神性心智」認同。這一過程,很容易將「覺醒的認知」帶給你。


8.為什麼,我現在聽到這些「很容易、很簡單」,而且也能感受到、認同這些真理,但其他時候,又很難接受呢?我必須「去
除」些什麼嗎?


9.答:第一個要去除的,就是你覺得「有什麼東西需要清除」的想法。我們要對付的是一種思維模式,你要試著明白的是,我
們不需要任何思維模式。思維模式的形成,就是為了「逃避每一刻」,都必須相信「你的真我」。這也是為什麼,我建議你去
做「讓你的真我滋養你的練習」〈清空頭腦的觀想〉,直到,你越來越容易信賴「你的真我」,而不再覺得有必要去信賴你那
「有限的頭腦」。這種依賴「頭腦的思維模式」已經存在很久了。





..............................................................................................................





#耶穌的禪意,
#覺醒的對話,#覺醒

#服務你的真我就是為基督服務,#通過對基督的認同與展現

#成為展現揭示真我的過程,#其實就是實相的展現

##表達實相,#表達真我,#就是上帝愛的流露

#不斷地完成服務真我的任務,#也是上帝不斷的延伸,#這一過程又被稱為創造





#覺醒與認出你的真我就能體驗上帝的愛

#自性的光明一直存在一直可以被看到

#把覺醒看成是一個撩開面紗的動作

#獵奇的習性讓你的我執一直在苟活著

#你要做的不過是承認你已經覺醒了

#與你的神性心智認同,#去做讓你的真我滋養你的練習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