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9/06

【人生畢業禮】〈塗鴉筆記〉你並不需要急著去任何地方,因為你只能去神所在之愛與平安的地方。只有這個地方,是你的地方,之無限的地方。










【人生畢業禮】〈塗鴉筆記〉你並不需要急著去任何地方,因為你只能去神所在之愛與平安的地方。只有這個地方,是你的地方,之無限的地方。





【人生畢業禮】〈塗鴉筆記〉你並不需要急著去任何地方,因為你只能去神所在之愛與平安的地方。只有這個地方,是你的地方,之無限的地方。
【人生畢業禮】〈塗鴉筆記〉你並不需要急著去任何地方,因為你只能去神所在之愛與平安的地方。只有這個地方,是你的地方,之無限的地方。





@1.


P31.你不需要靠分析及邏輯去「了解」事情,關鍵不在「了解」,而在於「你平安的心境」,關鍵在於「你一致且一貫的經驗
」,關鍵在於「你整合的經驗」,那是一種「感覺」。那種感覺不會被你內在的矛盾所阻塞,你在真理前成了透明的。





《風雲海的回應》:所有的事件,關鍵不在於你以「小我罪咎懼的思維模式」去看事情、去聽事情、去脫解事情。關鍵只在於

你以「聖靈的理性與慧見」去看真實、去聽真實、去詮解真實、去話真實、去創真實、去造真實、去肯真實。





真實的你,那「一致且一貫性的經驗」,只與焦點在「與神的相同想法」時,只與在「與神的知見相同時」,於是自然你與生

俱來的覺知、覺性、覺察,自然會在你所有的經驗裡,是能整合起來。並且透過你的思言行之所有的事件與活動,表達了你的

完美呈現。而當你願意如此創作推恩時,頭腦那自以為理性的分析與邏輯,根本無需用得上。





..............................................................................................................

@2.


P32.你只是跟著我安住於當下,一起傾聽下一個音訊,下一個真知的訊息,無論它們會在何時升起。這是你平安之所在,在平
安中,你寧靜而專一地活在當下,那正是能經驗真知之處。

事實上,你沒有其他地方可去,也沒有去任何地方的必要,真的!





《風雲海的回應》:你只需與聖靈安住於當下的每一小點上。專注在奇蹟思維、傾聽在奇蹟思維、應用在奇蹟思維、活在奇蹟

思維、活在真實身分的你是誰、活出神愛的旨意、具顯化「你內在的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的本質」的樣子。





你的平安之所在,是在神的地方裡面。而你只能在神的地方裡面。要體驗、經驗「真實」=「神、上主」=「愛與喜悅」=「圓

滿幸福」,你只能在神所在平安、光明的地方。





你沒有其他什麼地方可去。你只能去神在的地方,除了那個地方之外,並沒其他的地方。你並不需要急著去任何地方,因為你

只能去神所在之愛與平安的地方。只有這個地方,是你的地方,之無限的地方。那麼,神的所在地方是無限的地方,所以,真

的沒有哪一個地方不是神的地方。不是神的地方,它就無法存在在一個地方。





..............................................................................................................

@3.


P32.你現在必須了解的只有一件事:當我在答覆你的提問時,是你的真我〈You,真實的你〉在回答;當你的真我在回答時,
是我在回應。





《風雲海的回應》:當你在提問時,是我在回應。是虛無的你在提問,並想要透過提問,讓自己覺醒於真實的你,且與真實的

你合一。或與神合一,或與生命的圓滿合一。虛無的你並不是真實的存在,虛無的你只是一個夢中形象。真實的你與真實的我

本然一體不分,乃是唯一的真實整體。那麼,所謂的「無我」,是指只有「真實的你」是為你。而「虛無的你之小我」並不存

在,所以,當你轉向與「真實的你」合一時,就是「無我」=「不再使用小我的罪咎懼」。





當我在回應時,其實是「與真實的我一體不分之真實的你」在答覆你。是真實的你,透過我在回應你,是聖靈透過我在回應你

夢中的自己。是你那合一心靈的那部分在答覆你。是真實的你正在關注、幫助你。而小我根本一無所能,它無法做任何什麼事

與建議,來幫助你、有益於你。真實的你,只想幫助你,如何看見真實真相,然後無需如此再被小我所奴役。





你內在的神聖本質是無限的。你是能祝福你自己,因為你內在的神聖本質是無限的。你是能祝福外在夢世界,因為你內在的神

聖本質是無限的。你是一個祝福的管道,聖靈能透過你的思言行,把神的祝福禮物帶給你自己,以及帶向夢世界。當你的心思

意念,乃是關注在你的真實意願之愛與喜悅平安的焦點上,那麼,聖靈就能有更多的機會透過你,把愛與喜悅平安帶給還處在

夢中的人。至終,你那些小我的諸多問題,透過這樣的過程之源頭轉向,也如此一一答覆了你。





是啊!一個美麗的圓圈,就是這樣呈現的。那麼一個美麗的圓圈,就是推恩與創作,就是分享與祝福,就是愛與喜悅。阿們!





..............................................................................................................





《奇蹟課程》T11.6.9:1~6

覺醒的呼喚只可能出於你內,你會聽到自己的召喚而甦醒過來的。只要我活在你內,你就甦醒了。但你必須看見我透過你所作
的事工,否則你無法認出我為你所作的一切。不論你相信我會透過你完成什麼大事,切勿為此設限,否則你就領受不到我能為
你作的大事。

那一切其實早已完成了,然而,除非你將自己領受的全部給出,否則你就不會知道你的救主活得好好的,而且與你一起覺醒了
。你必須透過分享才能認出這個救贖。





#《人生畢業禮,塗鴉筆記》

#人生畢業禮,#塗鴉筆記

#在答覆你的提問是你的真我,#你的真我在回答是我在回應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