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9/29

《奇蹟風采》不信焦點幻相,信心專注真相;「完美的心」,不是它沒有信心,而是因為它已不需要信心了。










奇蹟風采》不信焦點幻相,信心專注真相;「完美的心」,不是它沒有信心,而是因為它已不需要信心了。





《奇蹟風采》不信焦點幻相,信心專注真相;「完美的心」,不是它沒有信心,而是因為它已不需要信心了。
《奇蹟風采》不信焦點幻相,信心專注真相;「完美的心」,不是它沒有信心,而是因為它已不需要信心了。





@1.


小我志在罪咎懼,聖靈則旨在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小我志在善搞分裂與對立,聖靈則旨在療癒分裂重歸完整。小我喜愛自我

罪咎懼的設限,聖靈喜愛自由與喜悅的無限。小我志在必得所設計的虛幻目標;聖靈則旨在引導你轉向真實目標。





虛無之不存在,讓你猶疑不決;真實存在,讓你一目了然。夢境實相,讓你變化莫測;真實實相,讓你如是本然。小我戲劇,

誇大罪咎懼;聖靈劇本,真實美夢之境裡無需罪咎懼。不信,是因為執意與小我認同;信心,是因為你願意轉向與聖靈認同。





不信,是因為被罪咎懼思維蒙蔽了真實真相;信心,是因為被聖靈思維洗滌虛無幻相,只看見本然真實真相。在小我裡的信心

,不是完整的信心,它只會重複左右擺盪;在聖靈裡的信心,是本然如是的一整顆心,把你從破裂的不信,療癒以至駐足天心

裡,再度重新呈現「完美之心」。





「信心」分為兩種:小我罪咎懼思維的信心;聖靈的愛與喜悅思維的信心。小我以「不信之心」為它的目標導向;聖靈以「完

美的心」為它的目標導向。既然是「完美的心」,不是它沒有信心,而是因為「完美的心」已不需要信心了;於是「不完美的

心」自然會產生「不信之心」,那是不可能有真實信心的。「不信」就是執意與神分裂的宣告;「真實信心」是執意直指本然

毫不動搖的真實真相。





..............................................................................................................

@2.


不信,是因為你處在小我的位置裡,因著罪咎懼的緣故,必然採取設限與攻擊;真實信心,是因為你重新選擇聖靈的位置,因

著完美的愛與喜悅的緣故,必然只是如是完美的愛與喜悅之呈現與推恩。





不信懷疑,可以引發戲劇故事,這是夢境實相;與神一體不分且屹立不搖的心,就不可能是不信懷疑的,這是真實真相。不信

猜忌,就是在攻擊,這是幻夢之境;但願與天心是為同一個心的,就不可能把你導向不信與攻擊之路,這是真實美夢之因。





因與果是同一個。處在小我,就是無因又無果;處在聖靈,就是真實之因與有果。不信,就是無因又無果,但肉眼會說那是因

果;真實信心,就是有因又有果,但靈性之眼會說,「神之因」自然產生「聖子之果」,這是真實因果。夢境因果,就是沒有

存在之因,也沒有存在之果;真實因果,就是「神是因」,「聖子是果」,裡面不可能摻雜罪咎懼的無因與無果。





不信,就是「小我是因」,自然「你是罪果」。你是罪咎懼虛無之因,你是罪咎懼虛無之果。真實信心,就是上主是因,聖子

是果。你是來自喜悅之因,自然是喜悅之果。虛無夢境之因,會幻化為線性的因與果,但來自罪咎懼虛無之因,自然是罪咎懼

虛無之果;真實夢境之因,仍然穩定如是呈現:你是來自喜悅之因,自然是喜悅之果。





..............................................................................................................





以上回應關鍵字句:《奇蹟課程》T19.1.5:3~6

不信志在設限與攻擊;信心則旨在為你除去限制而重歸完整。
不信志在破壞與分裂;信心則旨在結合及療癒。

不信存心讓幻相橫梗於上主之子及造物主之間;信心則務求除去那些似有還無的障礙。
不信全心致力於幻相;信心則專心一志於真相。





#奇蹟風采

#夢境因果,#真實因果,#不信之心,#完美的心

#不信,#信心,#不信焦點幻相,#信心專注真相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7.3.28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