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9/20

【歐林訊息】《喜悅肯定語》〈塗鴉筆記〉當你的當下選擇「聖靈與喜悅」,等於,你的過去與未來也一同選擇「聖靈與喜悅」。










【歐林訊息】
《喜悅肯定語》〈塗鴉筆記〉當你的當下選擇「聖靈與喜悅」,等於,你的過去與未來也一同選擇「聖靈與喜悅」。





@1.


25週年新版,《喜悅之道》〈第3章〉化負面為正面,P76.


1.我以樂觀面對世界,並期待更好的未來。
2.我過著富裕的生活。
3.我專注在我生活中好的一面,因而我生活中好的一面會增長。
4.每件事的發生都是為了我的更高善。
5.我放掉負面想法。我有正面的人生觀。





《風雲海的回應》:你只要以「聖靈的目標」=「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為你的導向生活,如此,你的未來肯定是幸福圓滿的

。當你的當下選擇「聖靈與喜悅」,等於,你的過去與未來也一同選擇「聖靈與喜悅」。





你的富裕之各方面的體驗與呈現,是因為你選擇「聖靈」而不是選擇「小我」。選擇聖靈就是直接體驗富裕的感受;選擇小我

就是直接體驗匱乏的感受。於是,若你總是感到匱乏、不足、少少、很少,那表示,你肯定是選擇小我無疑。





當你專注在「奇蹟思維」之「聖靈的教導」上,你其實就是在專注生活中好的一面。生活中好的一面,它並不會增長,它只是

純粹應你的邀請與關注,然後想要以此「好的一面」祝福於你。當然,事實上是,你焦點在聖靈,就是焦點在富裕,於是自然

你會體驗到富裕。反之,當你焦點在小我,就是焦點在匱乏,於是自然你會體驗到匱乏。





所有發生一切好的事與不好的事,都是為了「你的靈性覺醒」而需準備的夢境過程。在這個夢中過程,你有兩個選擇:若以選

擇小我來看,不管那是好事與壞事,都是在罪咎懼裡面,繼續轉繞圈圈。若以選擇聖靈來看,不管那是好事與壞事〈那是小我

眼中的說法,對真實的你來說,只有好事才會發生〉,都是在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裡面,不需轉繞任何圈圈。





當你願意放掉「負面的想法」,那還是不夠的,你得全然捨棄「小我的思維模式」才行。這才是真實的「正面的人生觀」。也

就是說,所謂「正面的人生觀」,並不摻雜「小我罪咎懼的思維模式」。這是在說,若裡面有摻雜罪咎懼的成分,那就是「小

我的人生觀」=「分裂的人生觀」=「對立的人生觀」=或者是「一下子左邊負人生50%,一下子右邊正人生50%」左右交替擺

盪。請問,左右交替擺盪的人生觀,是個「正面的人生觀」嗎!?





當然,夢世界是不可能以這樣的正知見〈不摻雜罪咎懼的成分〉來教導你的。只有已走在覺醒過程中的人,它才會很樂意地如

此行。





..............................................................................................................

@2.


6.我經驗到許多正面的、提升的想法。
7.我是個美好的人。我感謝我內在所有的美好。
8.我放掉我生命中所有負面想法的源頭。
9.我替自己創造一個正面、提升的環境。
10.我專注在我生活中正面且運作良好的事物上。





《風雲海的回應》:所謂的正面、提升的想法,就是你願意捨棄「罪咎懼」的想法,然後,只以「神的想法」,是為你的想法

。所謂「神的想法」,就是「神的聖念」,裡面全然沒有「罪咎懼」的想法。「神的想法」就是「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的想

法。





你確實是一個很棒的人,但卻因著老是聽從「小我罪咎懼的思維建議」,於是,你變成一個看起來是較差勁與醜陋的人。不過

,那當然不是真實的你!「真實的你」,來自神的神聖本質與愛而出,因此,當你活出、展現出「美好、美麗、光明的本質」

,那是本然如是。





放掉「負面想法的源頭」,就是捨棄「小我罪咎懼思維的源頭」。當你執意緊抓不放時,你只能繼續在夢魘的迴圈裡面出不來

。雖然,那是不真實的,不過,處在夢中的你就是得體驗「分裂、攻擊、痛苦、掙扎」的種種痛苦感受。





當你選擇「聖靈」,當你選擇應用「奇蹟思維的教導」,你自然是能替自己在夢中,創造出一個正面且提升的環境。於是,當

你繼續選擇「小我」,當你繼續之前的選擇聽從且應用「罪咎懼思維的教導」,你自然是能替自己營造一個不存在之境,營造

一座監牢,營造一個廣大地獄,營造許多黑暗魅影。




當你把焦點全然放在奇蹟教導上,這表示,你只想看見「喜悅平安」。那麼,很顯然地,在你的日常生活中,那些「人事物境

」,肯定會以「喜悅平安」顯示具體化於你。因為,你的焦點是在「喜悅平安」,於是,你只能得著體驗「喜悅平安」。因為

,你的焦點是在「上主」或「聖靈的目標」上,於是,你只能得著體驗「上主、聖靈的目標」之「完滿的愛、喜悅平安、豐盛

富足、光明奇蹟、靈性覺醒、幸福美夢、一體圓滿」。那麼,至終肯定地,你外在的夢世界,也只能應你的如此要求,而具顯

化如此天堂國度於你。





..............................................................................................................

@3.


11.我了解到,所有過去的境況、關係以及經驗,都是為了使我成為一個更好、更堅強的人。
12.我喜愛與欣賞人們原本的樣子。我對別人充滿正面的想法。
13.我對未來擁有愉悅的想像。
14.我感謝他人和宇宙提供給我的所有的美好事物。
15.宇宙永遠與我同在及為我服務。





《風雲海的回應》:你過去的一切境況、關係、經驗,都是因著你「有意識」與「無意識」的「罪咎懼信念」使然的驅使。於

是,在那個過程裡面的渾沌,已經把你變成一個不是「真實的你」了。現在,若你肯轉向至「聖靈全然愛的體系」裡面,你就

能把你「內在的愛與美」不斷表達且釋放出來。如此,你自然是能打破「過去的迷思與迷魂」,也能明白並沒有什麼「更好與

更堅強的人」,只有「屬神的人」,正在享受創造的喜悅與推恩祝福。





對別人充滿正面的想法,就是直指「它的內在真實本質」與神全然相同無異。再也沒有「比這種想法」更是正面的了。當你沒

有「有意識地如此做」,你可能就會以小我的思維去下那些虛幻不實的判斷。你有可能會被自己所下的判斷而蒙蔽覺知。





你的當下選擇「聖靈」,那麼,你的未來肯定是往「聖靈」的方向,那也肯定是愉悅的。所以,怎麼去體驗你的未來!?就是

在你的當下有意識的選擇「聖靈」=「完滿的愛、喜悅平安、豐盛富足、光明奇蹟、靈性覺醒、幸福美夢、一體圓滿」。所以

,你的未來還需要用想像的嗎!?必須了悟,你的未來,乃是肯定的。





當你表達對神的感恩,表達對它人的感恩,這表示,你願意領受恩典的禮物更多。當你表達對神的讚美,表達對它人的讚美,

這表示,你願意欣賞美的事物,讓自己活得充滿靈氣與活力。你是透過感恩與讚美,把你「內在的美善」表達展現出來,這就

是推恩喜悅。你把你的喜悅推恩祝福出去,再把喜悅領受回來。那麼,若你把「罪咎懼」投射營造出去,那處在夢中的你,就

得體驗「罪咎懼」回來。





「聖靈」確實每一個時刻都在為你服務。「聖靈」確實每一時刻都與你同在同行。只是「你的表面自我意識」不肯承認而已。

因為你那「小我罪咎懼的思維」,目前還不肯離去。





..............................................................................................................

@4.


16.我感念人們內在的美善,藉此我強化了人們內在的美善。
17.我選擇專注於世界美善的部分,藉此我幫助帶來一個更好的世界。
18.我跟別人講關於世界裡好與正面的事情。
19我談論正面、提升的事情。
20.我的話語帶給別人光明。





《風雲海的回應》:當你對它人感恩讚美「它的內在神聖本質」,你等於是在強化「它的內在神聖本質」,以及「你的內在神

聖本質」。當你說,它是誰時,你就是在說,你是誰。當你說,它是小我時,你就是在說,你是小我。當你把它釘在十字架上

,你就是在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當你把喜悅平安之念祝福予它時,你就是在以喜悅平安之念祝福你自己。





「仁心善念、」,是夢世界的唯一真相。當你愈是焦點它,它就愈被你所強化。當你愈是分享那美善的觀念想法,它肯定愈是

被你強化與具體。於是,當你願意把焦點全然放在「奇蹟思維」裡時,「罪咎懼」根本沒有任何立足之地。





當你與它人講說「正面的事」或「奇蹟思維的事」時,你必須覺知,你與聖靈是同在同行的。否則,你很容易會落入「小我的

迷思與迷魂」的陷阱裡。小我的慣用伎倆,就是先想方設法吸引「你的肉眼」、「你的肉耳」去轉移焦點。但若是,你能儆醒

地覺知聖靈的話,你就能輕而易舉的避開陷阱,且透過你的話語,簡單又有力,如此,它肯定無法戲唱下去。那麼,這個過程

,你自然是能展現自己的「光明力量」,於是把「光明力量」的祝福也帶給它。





..............................................................................................................





25週年新版,《喜悅之道》〈第3章〉化負面為正面,P76.


1.我以樂觀面對世界,並期待更好的未來。

2.我過著富裕的生活。

3.我專注在我生活中好的一面,因而我生活中好的一面會增長。

4.每件事的發生都是為了我的更高善。

5.我放掉負面想法。我有正面的人生觀。





6.我經驗到許多正面的、提升的想法。

7.我是個美好的人。我感謝我內在所有的美好。

8.我放掉我生命中所有負面想法的源頭。

9.我替自己創造一個正面、提升的環境。

10.我專注在我生活中正面且運作良好的事物上。





11.我了解到,所有過去的境況、關係以及經驗,都是為了使我成為一個更好、更堅強的人。

12.我喜愛與欣賞人們原本的樣子。我對別人充滿正面的想法。

13.我對未來擁有愉悅的想像。

14.我感謝他人和宇宙提供給我的所有的美好事物。

15.宇宙永遠與我同在及為我服務。





16.我感念人們內在的美善,藉此我強化了人們內在的美善。

17.我選擇專注於世界美善的部分,藉此我幫助帶來一個更好的世界。

18.我跟別人講關於世界裡好與正面的事情。

19我談論正面、提升的事情。

20.我的話語帶給別人光明。





..............................................................................................................





#《喜悅肯定語,塗鴉筆記》

#歐林訊息,#喜悅肯定語,#塗鴉筆記

#你的當下選擇聖靈等於你的過去與未來也一同選擇聖靈

#你的當下選擇小我等於你的過去與未來也一同選擇小我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