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7【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的「卑微渺小」認同的話,
它一定得展現出「虛假不實的自信」、「軟弱無能的自大」、「神智瘋狂的傲慢」於它自己,於別人,於醜惡世界。

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7【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請問,若只是「解一小部分的綁」,或在你身上,仍然有「一大部分的綑繩」,這也能算「解綁」嗎?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9/18

【歐林訊息】《喜悅肯定語》〈塗鴉筆記〉「你的價值」絕對不是軟弱無能,說得天花亂墜之算;「你的價值」絕對不是過去、過去世之死亡魅影,說得真實不摧之算。










【歐林訊息】
《喜悅肯定語》〈塗鴉筆記〉「你的價值」絕對不是軟弱無能,說得天花亂墜之算;「你的價值」絕對不是過去、過去世之死亡魅影,說得真實不摧之算。





@1.


25週年新版,《喜悅之道》〈第2章〉你能喜悅地生活,P58.

1.我選擇喜悅地活著。
2.我願意經由喜悅而非經由痛苦或掙扎來成長。
3.我最內在自己的喜悅光輝從內照耀出來。
4.我表現出我靈魂的喜悅來度過一天。
5.我現在充滿喜悅。





《風雲海的回應》:要體驗心靈的成長、蛻變與靈性的覺醒,未必得經由痛苦與掙扎的方式。因為,你的「真實生命的源頭」

來自神,而神是喜悅平安。那麼,在夢境中想要去體驗「成功的感覺」,也不是藉著「罪咎懼」的營造,而把自己陷入苦難的

痛苦與犧牲。因為,罪咎懼之念並不存在,神從未創造過罪咎懼。必須明白,以「罪咎懼的營造」去體驗你所謂「成功的感覺

」,你就是在完成小我的任務。如此,這樣的成功,並不會真實的帶給你喜悅。





那麼,真實地,你一直想要體驗「成功的感覺」,無非就是想要體驗「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的感覺。但要體驗「完美的

愛」與「喜悅平安」的感覺,並不是一再地以「罪咎懼的營造」去體驗。可是,慣常地,你一直在那樣做,且一點兒都不覺得

膩!?





這就是為什麼說,你要有意識地選擇喜悅的活著,以喜悅活出喜悅,以喜悅的眼光去看待你自己,以及夢世界。以喜悅去創作

,以喜悅去玩耍,以喜悅去工作,以喜悅去活動,以喜悅去做每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也以喜悅去感覺你與神是如此地一體無間

,以喜悅在原地,以喜悅離開原地,以喜悅喜愛自己的完美呈現,以喜悅推恩出去再把喜悅領受回來,以喜悅看見你就是喜悅

以喜悅看見自己正在選擇一體生命的圓滿。





..............................................................................................................

@2.


6.我愛喜悅的感覺,而我常常這樣感覺。
7.我對自己有愛心並且仁慈。
8.我的喜悅帶給別人喜悅。
9.我覺知我最內在的存在。它指引並指導我。
10.我把那些與我最內在的存在頻率一致的環境、活動、和人們吸引到我的身邊來。





《風雲海的回應》:再次地,你是喜悅,喜悅就是你。去愛喜悅的感覺,就是去愛神的感覺,或者是去愛自己的感覺,也就是

去擁抱神,擁抱自己的感覺。愛等於喜悅,喜悅就是愛。神是愛,神是喜悅,於是你是愛,你是喜悅。神的本質是什麼,你就

是什麼。只要是與「神的本質」不相符的,那肯定不是你。於是,「沒有喜悅」那肯定不是你。





你會對待自己有愛心與仁慈,是因為你是來自「神的愛與喜悅」,所以,當你以「愛、喜悅、平安、仁慈、慈悲、真實、光明

、良善」去對待你自己時,那是最自然不過的神智清明了。當你以如此對待你自己時,你自然會以如此去對待夢世界裡的人事

物境。那麼,這個時候,對於「分裂與對立」,或「攻擊與傷害」的種種故事戲碼,你怎麼可能還會有興趣!?





這個時候,你的任何思言行都充滿著喜悅,而你只會以喜悅去祝福它人,你只會讓喜悅指引你去創作與表達。你也會把與喜悅

一致的那些人事物境,吸引到你的身邊周圍來。那其實是最輕鬆不費力的事。因為,你的天性與本質,就是以喜悅去表達喜悅

,以喜悅去表達你內在那完美的愛。所以,請問,你覺得繼續你那「痛苦的悲哀與愁煩」之罪咎懼的選擇,能夠讓你體驗喜悅

嗎!?很顯然地,它只會吸引更多的「罪咎懼之痛苦的事件」臨於你,讓你忙碌得不得了。





..............................................................................................................

@3.


11.我是自由的。
12.我願意做那些能帶給我喜悅的事。
13.在喜悅的人身邊我感到很自在,而且事實正是如此!
14.我值得擁有奇妙、喜悅的生活,包括財富、好友,以及有意義的活動,而我確實已經擁有。
15.我正在做讓我喜悅的事來營生。





《風雲海的回應》:神是喜悅,神是愛,神是自由。於是,你就是喜悅與自由。你真實存在的本質就是從神之愛與圓滿裡面而

出的。但在這裡所說的自由,不是你那一具身體工具的自由。而是指你與神一體不分之靈性的那個部分,是自由的。若你執意

選擇,只是想讓你那一具身體自由,那也不是真實的自由。「你的心靈」,並一定得透過身體,才能表達,雖然「你的心靈」

一直正在表達。這才是根源所在。身體只是心靈的教學工具。是心靈在選擇「你是誰」與「你不是誰」,而不是那一具身體。





你是自由的。真實的,你是自由的。即便你在夢中,你都可以自由地選擇你要處在的位置。這是聖靈在支持肯定你。虛無的,

小我會告訴你,你必須去做些什麼,來讓你自己得著自由,否則,你就是不自由的!?這是小我在欺騙蒙蔽你。不知,你是否

願意看見那其中的端倪!?





神願你活得喜悅平安,神願你活得幸福圓滿,這就是神的愛的旨意。於是,若你的當下生活是與之相反的,那表示,你正在「

定罪自己」、「定罪它人」、「定罪神」的其中任何一方。但只要是定罪其中一方,你就等於全部都一起定罪了。因為,你們

是「同一生命、同一靈性、同一真實、同一存在」。也就是說,若你的當下生活,是「沒有喜悅」的,你只是看見自己,正在

做出了「錯誤的想法」之選擇。





..............................................................................................................

@4.


16.我看重我的時間與精力。
17.我是個獨特而有價值的人。
18.在人群中,我依然保持在我的中心。
19.我知道我是誰。
20.我的潛能及我自己的夢想每天都在擴展。

21.我意識且感恩我人生裡所有喜悅的時刻。
22.我充滿喜悅。





《風雲海的回應》:以「聖靈的目標」去成為你的目標時,你會很自然地在任何一點上,都能保持在「你的真實中心」,而壓

根兒並不想搖晃。以「小我的目標」去成為你的目標時,你也會很自然地在任何一點上,都能保持在「你的虛無中心」,而你

最想做的一件事是,讓自己「為所欲為的搖晃」,當然,你也不知道要把自己搖晃到哪兒去。那麼,既然是「你的虛無中心」

,那肯定無法承載任何東西,且它所能搖晃到的地方,就是虛無之不存在的地方。因為,神並沒有創造過那個地方。





「你的價值」是被神所賦予的。「你的價值」絕對不是夢世界說得算。「你的價值」絕對不是小我說得算。「你的價值」絕對

不是那些以「邪惡的思言行」來攻擊你,說得算。「你的價值」絕對不是你表相的自己,說得算。「你的價值」絕對不是那些

「邪惡、醜陋、骯髒、攻擊」的形容詞,說得算。「你的價值」絕對不是形容詞、名詞、動詞、問號。「你的價值」絕對不是

去完成小我的成就。「你的價值」絕對不是去「符合任何一個人」的期待與夢想。「你的價值」絕對不是「軟弱無能」,說得

天花亂墜之算。「你的價值」絕對不是「過去、過去世」之死亡魅影,說得真實不摧之算。





於是,你是誰,是神說你是誰,你就是誰,那才算數。所以,你只會知道「真實的你」是誰。因為,神說你是誰,你就是誰,

那麼,你就無法去成為你不是的誰。明白嗎!?在夢境中,你總是有那麼多的你是誰,但那又如呵!?只有一個「神說你是誰

」,才是真實的「你是誰」。神說你是誰,你就會有喜悅,因為神會說你是祂的神聖之子;小我說你是誰,你肯定沒有喜悅,

因為小我會說你只是與神分裂的罪孽之子。其中的差異,神智清明的你,不會故意看不見吧!?





你的潛能與夢之想,唯有以「聖靈的目標」是為你的首要之務,才能順帶地把你一直認為的「你的潛能與夢之想」真正釋放了

。否則,那也只是在虛無裡轉繞圈圈而已。轉繞久了之後,你其實非常明白,那根本是毫無意義也是毫無果效的。





你的喜悅與平安根本從未離開過你一絲一毫。若它們能離開你一絲一毫的話,那表示,你真的是「與神分裂的罪孽之子」。還

好,凡是真實的不容受任何威脅。還好,「真實的你」永遠與神一體不分。套句〈J〉的用語:再也沒有比神聖的神之子,更

萬無一失的。





..............................................................................................................

@5.


25週年新版,《喜悅之道》〈第2章〉你能喜悅地生活,P58.


1.我選擇喜悅地活著。

2.我願意經由喜悅而非經由痛苦或掙扎來成長。

3.我最內在自己的喜悅光輝從內照耀出來。

4.我表現出我靈魂的喜悅來度過一天。

5.我現在充滿喜悅。





6.我愛喜悅的感覺,而我常常這樣感覺。

7.我對自己有愛心並且仁慈。

8.我的喜悅帶給別人喜悅。

9.我覺知我最內在的存在。它指引並指導我。

10.我把那些與我最內在的存在頻率一致的環境、活動、和人們吸引到我的身邊來。






11.我是自由的。

12.我願意做那些能帶給我喜悅的事。

13.在喜悅的人身邊我感到很自在,而且事實正是如此!

14.我值得擁有奇妙、喜悅的生活,包括財富、好友,以及有意義的活動,而我確實已經擁有。

15.我正在做讓我喜悅的事來營生。





16.我看重我的時間與精力。

17.我是個獨特而有價值的人。

18.在人群中,我依然保持在我的中心。

19.我知道我是誰。

20.我的潛能及我自己的夢想每天都在擴展。





21.我意識且感恩我人生裡所有喜悅的時刻。

22.我充滿喜悅。





..............................................................................................................





#《喜悅肯定語,塗鴉筆記》

#歐林訊息,#喜悅肯定語,#塗鴉筆記

#神說你是誰你就是誰,#小我說你是誰你肯定不是誰

#你是自由,#你的價值,#你的價值絕對不是形容詞名詞動詞問號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