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9/03

【隨筆小札】你所謂的「心」,到底是指哪一種「心」!?是指聖靈合一之心,等於天心,還是小我分裂之心,等於地心!?#日記本2016.9.19










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
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





隨筆小札】你所謂的「心」,到底是指哪一種「心」!?是指聖靈合一之心,等於天心,還是小我分裂之心,等於地心!?#日記本2016.9.19





傾聽你的直覺之內在智慧,你的傾聽,是傾聽「聖靈的慧見」,如此,你才能引發你內在「真實的直覺洞見」出來。否則,你

就是在傾聽「小我罪咎懼的思維智慧」。你的傾聽,不是聖靈的聲音,就是小我的聲音。你的內在智慧,不是聖靈的慧見,就

是小我對立又衝突的智慧。





那麼,你所謂的「心」,到底是指哪一種「心」!?是指聖靈合一之心,等於天心,還是小我分裂之心,等於地心!?是指完

美的心,沒有摻雜一絲絲分裂;還是分裂的心,有摻雜甚多罪咎懼的心!?神說話的地方,肯定是在天心,小我說話的地方,

肯定是在地心。然而,這兩種心,卻都一樣地處在你的內在深處。它們,都在頻頻呼喚著你,來啊,來啊,請你趕快來傾聽「

天心」與「地心」啊!這裡有好多智慧啊!但只有一個才是真實的。





你無法肯定你自己是誰,是因為你執意與神分裂;你無法扮演真實的自己之喜悅,是因為你執意與小我認同。你無法有完整的

心,是因為你無法傾聽聖靈的慧見之奇蹟思維;而你有完整的分裂傾向,是因為你有辦法與小我的對立智慧聲息互通得厲害。





你的不知如何選擇,是因為你什麼都想要。想要什麼!?就是「小我的罪咎懼」之神智瘋狂的成就與建議。你會非常肯定你的

選擇,是因為你什麼都不想要。不想要什麼!?只要是與「小我的罪咎懼」相符合的,你都不想要。你只想要神的愛與喜悅平

安,並理所當然地擁有神之子享有的一切。





聖靈的慧見就是你的鑰匙。聖靈的方法就是你的鑰匙。奇蹟思維就是你的鑰匙。應用教導就是你的鑰匙。基督合一之心就是你

的鑰匙。神的愛就是你的鑰匙。一體生命的圓滿就是你的保證鑰匙。那隻鑰匙,本來就是要賜給你去運用的。且天堂國度之寶

藏,也本來就是非你莫屬的。但,此刻處在夢中的你,你確實需要那一把「真實的鑰匙」,來作為一個媒介點,把你帶入寶藏

裡面,明白嗎!?





當然,小我它肯定也會建議一把「虛無的鑰匙」給你。所以,你必須讓自己有能力去分辨虛實。然而,依賴聖靈的建議,自然

你就會得著「真實的鑰匙」;依賴小我的建議,你若還能得著一隻「真實的鑰匙」,那才稀奇了。





#隨筆小札,#日記本,#心的傾聽,#合一之心的傾聽,#分裂之心的傾聽

#聖靈合一之心等於天心,#小我分裂之心等於地心,#真實的鑰匙,#虛無的鑰匙





..............................................................................................................





《隨筆小札》#傻瓜,#呆瓜,#奇瓜,#子瓜,#拙瓜,#笨瓜,#惡瓜,#醜瓜,#黑瓜,#白瓜,#瘋瓜,#神瓜。#日記本2016.9.18





「傻瓜」,屬世價值說,請你避免去做傻瓜在做的事。

「呆瓜」,你的價值說,請自己避免去做呆瓜在做的事。

「奇瓜」,神的價值說,每一種瓜都是奇特的瓜。

「子瓜」,它自己會說,請你不要不屑什麼瓜之瓜。





以上文字,是風雲海在2014.11.29,回應了一首英文曲子,的塗鴉鴉。

現階段,每一次PO完文章的連結之後,有時候也會順個手,以風雲海所下的標籤,看一看會有哪些其他連結的圈子。

當然,大部分,還是以自己所發過的訊息,會跳出來。

但,剛剛,重新閱讀自己之前的塗鴉鴉,真的覺得太喜悅了。哈。。。





好,不論那是什麼瓜,「傻瓜、呆瓜、奇瓜、子瓜、拙瓜、笨瓜、惡瓜、醜瓜、黑瓜、白瓜、瘋瓜、神瓜」,請問,那些話語

或文字,可以把你「真實的喜悅與祝福」,變得不見嗎!?或者是,把你變得更加是「美瓜」嗎!?





你非得要用「神瓜」的字眼,來形容你是誰,否則你就不是「美瓜」!?

你非得要如此在意它人,「絕對不可以」說你是「傻瓜、呆瓜、拙瓜、笨瓜、惡瓜、醜瓜、黑瓜、瘋瓜」,否則,你就會「

真實的」變成一顆「不爽之瓜」!?





所以,什麼是「神智清明之瓜」,什麼又是「神智瘋狂之瓜」,或者是,你到底是一顆什麼瓜!?請寫下你的筆記記錄。





#隨筆小札,#日記本,#傻瓜,#呆瓜,#奇瓜,#子瓜

#拙瓜,#笨瓜,#惡瓜,#醜瓜,#黑瓜,#白瓜,#瘋瓜,#神瓜





..............................................................................................................





《隨筆小札》你必須明白,只有虛無與不肯定,非常需要你的繼續期待。#日記本2016.9.15





生命是來自神,所以真實的生命來自神,虛無的生命來自小我的妄造。完美的愛來自神,所以真實合一的愛來自神,分裂偽裝

的愛來自小我的妄想。你可以繼續在夢中遊走昏睡著,但這只是你對自己人生所選擇的夢境方向,與你的真實面目,沒有關係

。這是虛無要讓你如此耽溺。





真實的寶藏是來自神,所以虛無之不存在的寶藏,只是小我喜愛那慣用的伎倆,讓你繼續沉迷於虛幻不實的幻夢。但神並不與

你在夢中起舞渾沌。祂只是透過聖靈告訴你,真實的寶藏是不可能來自幻夢的。因為,你根本無需陷入夢境去得著虛無。即便

你得著虛無,可能暫時滿足你,但很快地你會知道它轉眼成空。





神從未定罪過處在夢中的聖子。即便你自己,總是一而再地定罪你自己。然而,真實的生命與寶藏本來就是神所賜予你的。你

何需讓小我繼續奴役你,去追求尋找那根本不可能的任務!?覺醒的關鍵對真實的你而言,非常簡單;但對小我之不存在的你

來說,就會變得衝突迭起,且困難重重與阻礙萬萬!





真實的你,並沒有虧待神,也沒有虧待你自己。是你夢見了你虧待神,也夢見了你虧待你自己。而你只是看見你正在作夢,然

後,收回投射,收回你賦予夢中的意義與力量,回到正知見,回到真實的面向,並交託予聖靈,與神聖嚮導處在平安之境。





你來自真實存在之因,所以所生出的果就是真實存在之果。因與果是同一個。什麼因自然是什麼果。而你必須如此推到究竟。

神之因,必然不可能生出小我之因與小我之果。只有在夢中,你才會把因與果分開與對立,就如似小我所教導你的一樣。





於是,你只是看見,你在夢中所期待的「人事物境的結果」,只是「小我罪咎懼的思維」所建議你的因與果。是的,它們非常

需要「你的期待」,如此,它們才能繼續幻來又幻去的把「因與果的噩夢」發訊給你。然而就只是那兩個字眼,都可以把你驚

嚇得軟弱不堪。





真實的你是肯定的,所以你不是去期待這個與那個的結果,而是直接「是」什麼的展現。你是什麼,自然就是完美的呈現是什

麼。虛無的你是猶疑不定的,所以你必須依賴期待,來告訴自己你是可以肯定的。然而,仍是那句話,你所期待的,必然就是

完美的呈現你正在期待的。你必須明白,只有虛無與不肯定,非常需要你的繼續期待。





#隨筆小札,#日記本,#真實的你是肯定的,#虛無的你是猶疑不定的





..............................................................................................................





《隨筆小札》要玩耍物質實相,你自己真的必須很清楚明晰,那個遊戲與活動,是否合適自己的當下狀態?才行得通。#日記本2016.9.8





有好一陣子,都沒有關注「許添盛的演講」了!那麼,會再度重新觀覽他的演講,確實是經由許多很奇妙的點上,再次繞回到

這裡。





起因:因為想要在「文學之路」這個標籤上,有所進展,所以,自然會關注有關「文學之路」的議題。關於這個部分,也有一

些「文學群人」會舉辦一些「文學講座」。而且在幾年前,也曾關注過。





心想著,若高雄有這麼棒的「文學講座」,那麼,在台南為何沒有呢!?一個靈感就進來了,風雲海才記起台南的文學館,馬

上進行搜尋。才發現,文學館裡面也有之前舉辦過的「文學講座」的影音收錄。





好奇的驅使,當然想要聽聽看,但是風雲海聽不到五分鐘,就無法再繼續下去了。〈聽了兩個人,都是這樣,風雲海一開始還

以為,是否自己的心靈是哪兒需要清理了!?〉這時候,風雲海心裡琢磨著,不對呀,若要聽「如此的演講」,倒不如聽「許

添盛的演講」。一個震撼彈,就這樣敲醒了風雲海,哈。。。,非常有趣。





果然,風雲海是對的!與其要聽那些很怪異的「文學講座」之說詞演講,倒不如去聽「許添盛講說賽斯理念」之心靈演講。所

以,要玩耍物質實相,你自己真的必須很清楚明晰,那個遊戲與活動,是否合適自己的當下狀態?才行得通。





聽了「許添盛的演講」之後,自己確實又更清楚自己的焦點。本來就很清楚,現在是更清楚。心靈的鍛鍊之果效,自然就是這

樣呈現於你的。也就是說,你不再需要浪費時間,去焦點那些,無法讓你體驗「喜悅、熱忱的遊戲與活動之樂趣」,或無法讓

你體驗「激起你創作性面向之展現」的那個部分。





#隨筆小札,#日記本,#許添盛演講





..............................................................................................................





《隨筆小札》對於「任何修行的管道」,請不要以「小我的眼光顏色」去下任何評斷。#日記本2016.9.3





對於「任何修行的管道」,請不要以「小我的眼光顏色」去下任何評斷。因為,小我並不知道「真實真相」是什麼。你只需去

看見,「任何修行的管道」都是為了讓自己擺脫「恐懼與匱乏」,然後體驗享受「愛與喜悅」。只是那些修行管道,還是直指

「小我的源頭」而出。但是,那也不是真實的。





在「夢境幻相」裡,就是會有許多「數不清的修行管道」,為的就是讓自己是能活出「愛與喜悅」。但是在「小我的罪咎懼體

系」裡,其實,幾乎沒有直接把你導向「真實真相」的訊息,除了《奇蹟課程》。請看清楚字樣,從「小我罪咎懼源頭」而出

的心靈療癒之任何的管道,只能繼續在「小我罪咎懼源頭」裡繞圈圈,讓你無法得著「真實療癒」的果效。那只能讓你一時地

好似減輕了痛苦的悲哀,但實際上沒有辦法根除。





那麼,可以這麼說,並不是每個人都合適《奇蹟課程》的直指「真實真相」的修正方式。所以,那些夢中人,它們可能必須透

過「其他的、合適自己的當下狀態的管道」,讓自己是能體驗到「愛與喜悅平安」。至少,在那個當下,可以暫時緩和、緩解

痛苦的感受。否則,你要它們怎辦呢!?它們還沒準備好要面對「真實自己的身分」啊!?





就比如,以風雲海的情況來說,風雲海並不是一開始就直接進入《奇蹟課程》。我自己也是經歷了好幾個階段與過程,被聖靈

就這樣一步步地把風雲海帶起來。但是,這個過程在夢世界的時間領域裡,是非常漫長的一段路程。這是在說什麼呢!?當你

準備好了,你自然是能接觸到「以最適合你的方式之修正管道」臨於你。那麼,這「靈性覺醒」的過程,聖靈肯定會幫助每個

人,以它合適的方式與理解,給予引導。於是,即使那些夢中人看起來,好似在使用錯誤或繞圈圈的修行管道,也沒有關係。





於是,你可以從它們那些「數不清的修行管道」,重新看見,它們內在的靈性真實本質,還是與你一樣,沒有任何增添與減損

。那麼,你要把信心放在「上主是因,聖子是果」以及唯有「完美的愛」是為真實存在,並且奇蹟是沒有難易之分的。





對於「靈動現象」,你也不用急著下判斷。「靈動現象」若是發生在它人身上,你還是直接直指並看入「它內在的靈性真實本

質」,你並不以「小我的眼光顏色」去看待它、評斷它。於是,你祝福了它,因為你願意以真實的本質去看待它時,你也同時

祝福了你自己。





「靈動現象」若是發生在你身上,你還是直接直指並看入「你自己內在的靈性真實本質」,你並不以「小我的眼光顏色」去看

待自己、去評斷自己、去自傲自己、去高傲自己、去罪咎自己、去定罪自己、去恐懼自己、去擔憂自己、去特殊自己、去以任

何小我的建議踐踏自己。當然,若是你覺知到自己,正在以小我的罪咎懼「虐待」你自己時,那就是再次讓自己回到「真實真

相」裡面。





所有的能力,都是來自上主。那麼,你只是把那能力,全然用在「效忠聖靈的體系」或「效忠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至終,

在任何的什麼現象裡,或不論那現象有多麼地怪異與瘋狂,就是讓自己只看見「喜悅平安」。因為,只有「喜悅平安」是真實

的。因為,任何的不平安與愁煩,都表示,你已經選擇了「聽從」小我的建議。你只是看見自己都在選擇什麼,然後重新擺放

焦點在真實的選擇裡。





#隨筆小札,#日記本,#修行管道,#靈動現象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25

【奇蹟課程】〈第9章〉接受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