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8/16

【賽斯書】《靈魂永生》〈塗鴉筆記〉賽斯講說,你以你的信念創造你外在的物質實相;J講說,你以小我的信念投射營造你的夢境之小我的劇本。









【賽斯書】《靈魂永生》〈塗鴉筆記〉賽斯講說,你以你的信念創造你外在的物質實相;J講說,你以小我的信念投射營造你的夢境之小我的劇本。





@1.


再次地,你是靈性,你不是小我,你也不是分裂的意識,所以真實是你是不可能被困在時間裡的。於是,過去那些仇恨,無法

把你困在過去。現在的愁煩與擔憂,無法把你困在此時刻。未來的恐懼與匱乏,也無法把你困在未來。時間是個超級幻相,時

間的目的就是要讓繼續受困於小我的時間裡。然而,你是合一心靈意識,你不是被困在身體裡而受時間的限制。





小我非常喜愛你能以頭腦,或是身體的感官,去追求、去尋求,且只以肉眼之見視為證據,去得著所謂真實的實相。但那根本

是不可能的事。其實,你所得著的,只不過是小我要讓你「看不見的」真實的真相,以及要你讓「看見的」虛幻的幻相。





以小我的思維模式,它確實有那個能耐,讓你相信許多數不清的夢幻故事。或說是天花亂墜的故事、或說是變化多端的故事、

起伏不定的故事、變來又幻去的故事、恐怖夢魘的故事、罪咎懼不斷輪迴的故事、苦難的痛苦與犧牲的故事。以小我的罪咎懼

模式,當然還可以幻化更多的故事。但為你所幻化的那些故事到底是要做什麼!?它的目的,就是想方設法讓你確信不疑,那

些故事是真實不可摧毀的。





你的醒時夢境,其實與你的睡時夢境並沒有不同。因為,都是「夢境」。若你基本上對於「小我的罪咎懼」特別加強偏愛的話

,那麼,在你的睡時夢境裡,你有可能會透過「睡時夢境」把一些「罪咎懼」釋放掉一些,以維持你醒時夢境的重新調整與平

衡。但是,若一直未把「罪咎懼」透過「聖靈的慧見」化解掉的話,它就會好似一直存在在那兒。





所有的靈性資料,來到每一個人的肉眼之前,以及重新解讀與詮釋之話語或筆下,肯定會被「非常個人的風格與特性」所渲染

。雖說,每一人所觀看的角度之解讀與詮釋,好似非常異同的,且可能還會展現出「非常個人特色風格的」,但是它們全都指

向「愛與喜悅、自由與創作性」的同一目標。比如說,〈許添盛〉與〈王怡仁〉它們就是很自然地展現各自不同風格的賽斯風







..............................................................................................................

@2.


賽斯講說,你以你的信念創造你外在的物質實相;J講說,你以小我的信念投射營造你的夢境之小我的劇本,以及你也可以選

擇轉向以聖靈的慧見推恩創作你的真實夢境之聖靈的劇本。





賽斯說,你的俗世經驗之恐怖與光榮,是你自己的創造。你的外在物質實相的體驗,是你以你選擇的那些想法與信念所創造的

。所以,是你自己要為你自己所選擇的那些想法與信念,負起責任。而不是,把所有你那痛苦的悲哀與憂愁,全都怪罪到魔鬼

與上帝的上頭。至終要真實地面對自己的那些分裂的想法與信念,並如實地承認「小我、虛無、虛幻、夢魘、故事、魔鬼、罪

咎懼」都是自己「分裂心靈」的這個部分之投射。





你的「創造力」,絕對不是來自小我的思維,乃是來自神所賦予你的「為父的身分」。也就是說「創造者」的這個身分,是被

神所賦予的。於是你的「創造力」自然是來自神所賜予你的能力。所以,你本來就是有「創造力」的。只是你已經被「小我的

罪咎懼思維」所蒙蔽了,只好,只能繼續誤用「神所賜予你的那些能力」,而把那能力轉變成「營造力」,而不是「創造力」







《奇蹟課程》T14.3.4:1~6
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甚至每一秒,你都在十字架與復活、小我與聖靈之間作選擇。小我代表你已選擇了罪咎,聖靈則代
表你選擇了無罪。決定之權操之在你。選擇的對象早已限定,你只能在真相與幻相之間作選擇。兩者沒有任何交會,因為它們
截然相反,毫無妥協的餘地,因此不可能同時真實存在。你不是有罪,就是無罪;你不是受縛,便是自由;你若非不幸,必是
幸福之人。





..............................................................................................................

@3.


以上文字,回應賽斯資料: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1章〉我沒有肉身,但我卻在寫這本書

〈511節〉P8
你們並沒有被困在時間裡,像一隻封在瓶裡的蒼蠅,翅膀因而無用武之地。你們不能靠肉體的感官來給你實相的真實畫面。五
官是可愛的大騙子,說了一個這麼天花亂墜的故事,騙得你們對它確信無疑。你們有時在做夢時比在醒時更聰明、更有創造力
,並且知識也豐富得多。

〈511節〉P9
所有的資料必然被持有者和傳遞者詮釋而沾染上他們的特性。

〈511節〉P10
事實是,你們每一個人創造自己的物質實相;而集體地,你們創造了你們俗世經驗裡的光榮與恐怖。你們會拒絕接受這責任,
直到你了悟你們即創造者!你們也不能把世上的不幸怪罪於魔鬼,你們已經成熟到能明白,魔鬼是你們自己心靈的投射,但你
們還沒聰明到學會如何建設性地利用你們的創造力。





#靈魂永生塗鴉筆記

#賽斯書,#靈魂永生,#塗鴉筆記,#seth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25

【奇蹟課程】〈第9章〉接受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