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8/20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你只要把那個「目的任務」一個一個如實如是地完成它,其餘的事,根本不需要你的操心,聖靈都會為你安排妥當。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你只要把那個「目的任務」一個一個如實如是地完成它,其餘的事,根本不需要你的操心,聖靈都會為你安排妥當。





@1.


小我的罪咎懼建議,只是想讓你繼續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它最想看見的就是你「一事無成,失敗挫折、苦難犧牲、怨天

與地」。唯有繼續聽取、效忠小我的罪咎懼建議,你才會感到終日惶恐、時間限制、感覺必須完成很多事才能踏上平安之途、

感覺無法活得安心自在、感覺「希望」是如此渺茫。





聖靈的奇蹟思維建議,只想讓你回歸到「真實真相」裡,去看見原來你肉眼之前的一切,只不過是一場與另一場的「夢境幻相

」。聖靈只想幫助你恢復正知見得以療癒心靈,讓你覺醒於一體靈性的慧見,在凡事上只看見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是為存在。

聖靈透過奇蹟思維教導你,你是可以活出「愛與光明奇蹟」的生命的。你只需完成神所賜的「真寬恕與療癒」的任務。






..............................................................................................................

@2.


當你完成小我的計畫時,這個過程總是讓你處在「不平安之中、充滿著壓力與對立、繼續不斷地犧牲痛苦你自己、不能享受喜

悅、不能享受自由、恐懼與匱乏、攻擊與衝突、擔心憂愁焦慮、定罪自己、定罪它人」。那麼,當你好不容易完成一個「小我

的計畫與目標」時,你可能快樂得非常之少,然後你得為下一個「小我的計畫與目標」輪迴一樣的模式之「奮戰、爭戰、鬥戰

、苦戰」的永無窮盡的不休止。





當你完成聖靈的計畫時,這個過程你是能處在「快樂的學徒、神的肯定與支持、神的幫助與拯救救贖、完美愛的關注、聖靈在

前的引導、為你修直那些彎路、亂石無法絆倒你、銅牆鐵壁無法阻擋你的去路、任何需求的滿足〈絕不是小我罪咎懼的需求〉

、應用奇蹟思維去解決那些從未存在過的難題困境」。只要你一完成一個小小任務,聖靈以及一切完美造化都會為你而歡欣雀

躍。於是,你會越來越不需要那些神智瘋狂的「小我的計畫與目標」。甚至一個程度之後,你自然會全然捨棄那些毫無價值的

「小我的計畫與目標」。





..............................................................................................................

@3.


神已賜你在「夢境幻相」裡的此刻,有一個「目的任務」要去完成。是什麼呢!?就是以「真實真相」去取代「夢境幻相」。

以愛去取代恐懼。以「真寬恕思維」讓自己總是回到「真實存在之因」裡面。你不再以「小我的罪咎懼思維」為你的生活導向

。你只相信且全然信任只有「完美的愛」存在,於是「小我的罪咎懼」之思維、之念、之作之好似的具體化,根本不存在。在

凡事上你只以聖靈的判斷是為你的判斷。





而你只要把那個「目的任務」一個一個如實如是地完成它,其餘的事,根本不需要你的操心,聖靈都會為你安排妥當。你想想

,這有多麼地輕鬆省事,多麼地簡單容易啊!所以,你還會需要去以完成那些「小我的計畫與目標」而煩心嗎!?你肯定會愈

來愈沒有興趣去完成「小我的計畫與目標」。為什麼!?因為完成「小我的計畫與目標」,讓你所得著的「好處、益處、利益

」,根本是非常不成比例的。而去完成「以奇蹟思維去完成真寬恕與療癒的任務」,卻是只要以如此簡單的「內在心靈」重新

看的動作,就能得著非常大的回報。於是,若你是神智清明的,你肯定會很明晰如何去選擇。





只要你把焦點放在「目的任務」上,其餘的事,聖靈都會幫你安排妥當。在完成的過程裡,神會保證應許祂的承諾。祂的保證

是足以排除萬難,這是小我無法給你的保證,當然小我也不可能給你這樣的保證。小我最喜愛看你愈是痛苦犧牲的樣子,它就

愈是歡喜。所以,你千萬別指望小我。





再來就是,你得確定「你的真實身分」的重要。在你的此刻,沒有比「你是神之子的身分」,更是萬無一失的。你想要得著什

麼,你想要體驗什麼,你想要繼承什麼天賦產業,都是來自你是「上主之子」的身分。於是,在神之內的「完美的愛、喜悅平

安、豐盛富足、光明奇蹟」,當你能感覺到、體驗到這些的時候,這是因為你是「上主之子」的身分。所以,你覺得既然已視

你為「罪孽之子」的小我,它可能會讓你如此好過日子嗎!?小我只會定罪你,否則它就不是小我。





..............................................................................................................

@4.


以上文字回應,《奇蹟課程》T20.4.8:1~11

你也許很徬徨,受時間限制的你,必須先完成這麼多的事才能踏上平安之途,如此怎麼可能活得安心自在?這或許讓你感到希
望渺茫。請反問一下自己,上主可能給你一個無法完成的救恩計畫嗎?

只要把祂的計畫當作此生唯一想要完成的任務,其餘的事情,聖靈都會為你安排妥當,不勞你來操心。祂會在前領路,為你修
直道路,不讓一塊亂石絆倒你,阻擋你的去路。不論你有任何需求,祂都不會拒絕。所有看似困難的挑戰,都會迎刃而解。

除了有待你完成的那個唯一目的以外,其餘的事你都無需放在心上。

上主既賜給你這一目的,祂必會幫你完成的。上主的保證足以排除萬難,因它建立於必然性而非偶然性之上。因它建立在「你
」之上。世上還有什麼比「上主之子」更萬無一失的?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7

【奇蹟課程】〈第16章〉寬恕的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