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8/19

【賽斯書】《靈魂永生》〈塗鴉筆記〉你是能在內在重新對準「真實真相」,而慢慢以致快快化解掉那些「夢境幻相」的種種干擾。










【賽斯書】《靈魂永生》〈塗鴉筆記〉你是能在內在重新對準「真實真相」,而慢慢以致快快化解掉那些「夢境幻相」的種種干擾。





【賽斯書】《靈魂永生》〈塗鴉筆記〉你是能在內在重新對準「真實真相」,而慢慢以致快快化解掉那些「夢境幻相」的種種干擾。
【賽斯書】《靈魂永生》〈塗鴉筆記〉你是能在內在重新對準「真實真相」,而慢慢以致快快化解掉那些「夢境幻相」的種種干擾。





@1.


〈513節〉P20.
首先,你們所知的語言是一種緩慢的玩藝兒:一個個字母串成一個字,一個個字再造成一句,這是線型思想模式的結果。如你
們所知的語言,部分而言,而且就文法而言,是你們物質世界時間順序的最終產品。你們在同一時間只能集中注意力於這麼多
的事情,而你們的語言結構不足以表達錯綜複雜的、同時發生的經驗。





《風雲海的回應》:

你只是看見,在「夢境幻相」裡,所「非具顯化」以及「已具顯化」於你的,其實都是一種「緩慢的玩藝兒」。而已具顯化於

你的更是「緩慢的玩意兒」。於是,你的思想、你的言語、你的行為、你的文字、你的用法、你的工法,都已是「緩慢的玩藝

兒」。然而,沒有一個是與「真實真相」有何相干的。所以,當你的「信念主軸中心」重新選擇了另一種較高意念時,你的思

言行、你的文字、用法、工法,它們肯定會變得不同。於是至終,那些「非具顯化」以及「已具顯化」於你的不是真實的,所

以,你是能在內在重新對準「真實真相」,而慢慢以致快快化解掉那些「夢境幻相」的種種干擾。





那麼,你的思言行,以及外在它人的思言行,只不過是讓你看見,自己所選擇的「信念主軸中心裡的那些信念叢」,然後,你

是否有信心如此繼續下去,或者,有意願重新選擇另一種信念模式。真的只是如此而已。是「內在的分裂意識」在做出決定,

或者是轉向「內在的合一意識」重新做出決定。你目前,所參與的那些遊戲活動之各個領域,都是在做這樣的事。





再不厭其煩地說一次,你是靈性,你是基督合一意識,你是與神同一個生命。於是,在「真實真相」裡,你覺得你可能會以「

你的神聖意念之光」卻無法去表達「錯綜複雜的、同時發生的」經驗嗎!?你只是看見,「真實真相」乃是永恆不朽的如是存

在,它根本不需要去表達那些啥怪異又瘋狂的「錯綜複雜的、同時發生的」經驗。唯有在「夢境幻相」裡,你才可能會有那種

需要。為什麼!?因為,你是透過那些不斷地去表達「錯綜複雜的、同時發生的」經驗之已具顯化的,然後讓自己「狹隘閉鎖

的意識」擴展至「推恩延伸的意識」之非具顯化的。再然後往「真實真相」的方向去,以致讓「夢境幻相」褪去。於是所留下

的,就是只有「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是為存在,那麼「夢境幻相」就不存在。





..............................................................................................................

@2.


〈513節〉P20.
我知道一種不同的經驗,非線型的、能夠對無限的同時性事件聚焦並且反應。魯柏無法表達它們,因此如果想要說出來的話,
它們必須平攤成線型的表達方式。這種感知無限的同時性事件,並對之反應的能力,是每個「全我」或「存有」的基本特徵。
因此之故,我不號稱它是我的獨門技藝。





《風雲海的回應》:

賽斯在資料裡,是在講說「多重次元的實相」。那麼當賽斯在講說「全我」或是「存有」時,還是直指「夢境幻相」的圈圈。

若賽斯說「全我或存有」,它可以有「一種不同的經驗,非線型的、能夠對『無限的同時性事件』聚焦並且反應」,那麼,你

覺得「你與神一體不分之聖子身分」的真實的你,竟然會比「賽斯所說的那些文字意義」還少嗎!?





你覺得小我會輕易讓你覺醒於「真實真相」嗎!?肯定不會。小我最喜愛做的事兒就是:把你綑綁監禁起來,然後讓你無法表

達自己。不然就是告訴你,你是「有可能」讓自己處在較高理念的位置上的。然而,事實上,小我並不真的希望你能大無畏地

去表達「你美麗的自己到底有多美麗」。好吧,即便你想要去表達那個較高自己之意識狀態,但問題是你得要有大的信心才行

。說真格的,當你繼續處在「夢境幻相」裡之小我的劇本,你是不可能會有肯定不移的信心的。你的體驗之經驗,肯定是會在

不知所措裡猶疑擺盪,或說你只能繼續在小我的劇本裡猶疑擺盪。





那麼,在這裡,你只是看見,即使在「夢境幻相」裡,你都有可能去體驗與經驗到「一種不同的經驗,非線型的、能夠對『無

限的同時性事件』聚焦並且反應」。〈切莫忘記,你的真實本質是神所創造的靈性。〉只不過,若你此時真能如此地去「感知

無限的同時性事件,並對之反應的能力」的話,那也算不得什麼。為什麼!?因為你所感知的無非就是「小我的罪咎懼劇本」

。〈難道,在你的此世之當下,你還體驗、經驗得不夠多「小我的罪咎懼劇本」嗎!?你還嫌,你那「痛苦的悲哀與愁煩」還

不夠多嗎!?〉於是,你是否真的明白感知那些「小我的罪咎懼劇本」到底要做什麼!?你是否真的知道,你要以什麼樣的思

維,重新對那些「小我的罪咎懼劇本」有回應的能力。而不是被動式的去反應那些「無限性的事件之罪咎懼劇本」。





..............................................................................................................

@3.


〈513節〉P20.
每個讀者目前既然藏匿於肉體形式之內,因此,我假定,他就只知道自己的一小部分而已~如我先前提到的。存有就是整個的
本體,而每個「人」只是這本體的一個顯示~一個獨立並永遠確實的部分。因此,在這些通訊裡,魯柏的意識擴展了,卻聚焦
於一個不同的次元,一個介於他和我的實相之間的空間,一個相當不受干擾的場地。此地在他的允許與同意之下,我將某些觀
念灌輸給他。那些觀念並非中立的,因為所有的知識或資料都帶著擁有者或傳遞者的個人色彩。





《風雲海的回應》:

賽斯說「真實的你」其實正藏匿於「肉體形式之內」。從這裡你只是看見自己,你是要把自己看為「只是一具身體工具」,還

是決定要對準「真實真相」,把自己看為「是一體靈性、一體心靈、基督合一意識」。不論你選擇什麼,你的人生就是往那個

方向去。但只有一個是真實的。「夢境幻相」與「真實真相」是不可能同時存在的。





賽斯在這裡所說的「存有就是整個的本體」,可以把它詮釋為:若以小我的思維,在「夢境幻相」裡,這個「存有本體」就是

隸屬於小我,它的目的就是:即使你具顯化為「一個獨立又確實的部分」,那也是為了讓「罪咎懼」可以續存為分化的目標。

若以聖靈的思維,在「真實真相」裡,這個「存有本體」就是隸屬於神,它的目的就是:不管你在「夢境幻相」具顯化為「一

個獨立又確實的部分」,你的真實身分永遠是被確立的,你的靈性本質不可能增添也不可能減損。那麼「存有本體」的這個部

分,就是在幫助你且支持你「靈性覺醒」的。





《奇蹟課程》T5.7.3:1~6
你明明知道上主的天音就在你內,為什麼還要聽信那些你認為是衝著你而來的叫囂?上主為你遣發了祂的聖靈,要求你也將你
的靈遣發給祂。祂必會將它保存於圓滿的平安中,因為你與祂共享同一個心與靈。小我最後一道求生法門就是將自己放逐於救
贖之外。這反映出小我不能不分裂,也反映出你自願加入它的分裂陣容。你自甘如此,表示你還不想獲得療癒。





..............................................................................................................

@4.


以上文字,回應賽斯資料: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1章〉我沒有肉身,但我卻在寫這本書

〈513節〉P20.

首先,你們所知的語言是一種緩慢的玩藝兒:一個個字母串成一個字,一個個字再造成一句,這是線型思想模式的結果。如你
們所知的語言,部分而言,而且就文法而言,是你們物質世界時間順序的最終產品。你們在同一時間只能集中注意力於這麼多
的事情,而你們的語言結構不足以表達錯綜複雜的、同時發生的經驗。

我知道一種不同的經驗,非線型的、能夠對無限的同時性事件聚焦並且反應。魯柏無法表達它們,因此如果想要說出來的話,
它們必須平攤成線型的表達方式。這種感知無限的同時性事件,並對之反應的能力,是每個「全我」或「存有」的基本特徵。
因此之故,我不號稱它是我的獨門技藝。

每個讀者目前既然藏匿於肉體形式之內,因此,我假定,他就只知道自己的一小部分而已~如我先前提到的。存有就是整個的
本體,而每個「人」只是這本體的一個顯示~一個獨立並永遠確實的部分。因此,在這些通訊裡,魯柏的意識擴展了,卻聚焦
於一個不同的次元,一個介於他和我的實相之間的空間,一個相當不受干擾的場地。此地在他的允許與同意之下,我將某些觀
念灌輸給他。那些觀念並非中立的,因為所有的知識或資料都帶著擁有者或傳遞者的個人色彩。





#靈魂永生塗鴉筆記

#賽斯書,#靈魂永生,#塗鴉筆記,#Seth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6.11.20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