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7【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的「卑微渺小」認同的話,
它一定得展現出「虛假不實的自信」、「軟弱無能的自大」、「神智瘋狂的傲慢」於它自己,於別人,於醜惡世界。

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7【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請問,若只是「解一小部分的綁」,或在你身上,仍然有「一大部分的綑繩」,這也能算「解綁」嗎?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8/18

【賽斯書】《靈魂永生》〈塗鴉筆記〉若你以「夢境幻相」來看的話,你實在有數不清的自己。那麼,哪一個才是你真實的自己呢!?









【賽斯書】
《靈魂永生》〈塗鴉筆記〉若你以「夢境幻相」來看的話,你實在有數不清的自己。那麼,哪一個才是你真實的自己呢!?





@1.


你有意識的心智,只認同你的外在自我所做的一切事,且視為理所當然。但對於經由在真實的面向裡所發出的,讓你得以在夢

世界裡運作流暢的身體工具,卻毫無覺知的。然而,當你不再認為你是一具身體工具時,自然是能處在喜悅裡覺知合一心靈的

偉大。





賽斯所謂的「內在自我」仍是直指「幻相夢境」的部分。「實相的內在感知者」可分為:是以「小我的信念」去感知「夢境實

相」,還是以「聖靈的慧見」去感知「真實實相」。既然,「內在自我」仍是直指「幻相夢境」,那麼,大多數一般當然是以

「小我的罪咎懼思維」去體驗感知「幻相夢境」。





但賽斯也說,「無意識」其實仍是「有意識的」,這可以解讀為:因為「無意識」是在幻相夢境裡讓你使用的,但「無意識」

之所以為「無意識」是被更大深層「真實存在之因」,所支持的。至終,「無意識」是夢境實相,「真實存在之因」是真實實

相。但只有一個是真實的。





你的「無意識」或「內在自我」,賽斯說它攜帶著「你每個前世的記憶」。但說真格的,「那些記憶」到底可以做什麼呢!?

無非是「小我的劇本」。你覺得「那些記憶」有可能是「聖靈的劇本」嗎!?小我的劇本就是以「罪咎、定罪、恐懼、匱乏、

憤怒、憎恨、愁煩」而來;聖靈的劇本就是以「完美的愛、喜悅平安、豐盛富足、光明奇蹟、自由與創作性、奇蹟沒有難易之

分、覺醒夢境」而來。





好,那麼,你的「無意識之內在自我」攜帶著那些「小我劇本的罪咎懼記憶」,到底要做什麼!?它的目的就是讓你繼續做「

黑暗地獄」的噩夢啊!難不成還想讓你做著「光明奇蹟」的美夢!?於是,你還需要汲汲營營地「去找尋、去憶起」那些「罪

咎懼的種種記憶」嗎!?你就看看你現在的當世處境、此刻的當下處境,你不就可以看見了嗎!?哪還需要那些「前幾百世的

」小我劇本的罪咎懼記憶呢!?其實,你所需要的記憶,所欠缺的記憶乃是:你與上主緊密不分之一體愛的永恆不朽的關係。





那麼,當你轉向「奇蹟思維」對準「真實真相」的時候,你自然是能清理掉那些「虛幻不實」的「小我劇本的罪咎懼記憶」。

之後,你自然是能體驗感知到「一體生命的圓滿」、「聖靈的劇本」、「神原本就賜予你的奇蹟天賦權利」。





..............................................................................................................

@2.


賽斯這裡說的「你更深的本體」,風雲海會在這裡把它解讀為「靈性本質」,或者是「聖子身分」。聖子是在與神一體不分的

那個層次,決定讓自己在一念之間,進入「幻相夢境」裡昏睡。但是,「更深的本體」也就是「真實的身分」仍然是與神一體

不分,這是真實真相。聖子身分,只是暫時以「分裂的意識」在「幻相夢境」裡做著夢遊者,這是夢境幻相。





夢境幻相,就是以「小我的罪咎懼思維」之劇本所陸續支持的。從靈性本質躍出的你之心靈,這個時候,就會看起來好似分化

為「分裂心靈」與「合一或一體心靈」。「分裂心靈」引發「夢境幻相」,這是虛幻不實;「合一心靈」把你導向「真實真相

」,這是真實不虛。





於是「心靈的種子」,端看你在此刻的一瞬之間,你想要以「分裂心靈」去引發並繼續栽種「夢境幻相的種子」,還是以「合

一心靈」去推恩祝福「真實真相的種子」。一個是從未存在過,另一個是它原本就是與「更深的本體」一起如是的存在。只有

一個是真實的。〈J〉它一再地強調,請不要把「幻相與真相」混淆不清,它們是截然相反的。它們不可能同時存在。





你所知道的表面意識的自己,只是一個小小的部分。因為,若你以「夢境幻相」來看的話,你實在有數不清的自己。那麼,哪

一個才是你真實的自己呢!?實話說,若你能數得清晰且完畢的話,那麼,它就不叫做「夢境幻相」。明白嗎!?這也就是說

,若你無法分辨「夢境幻相」與「真實真相」的話,你有一個可能性,就是竟然會去做著「小我」非常喜愛你去做的事情:每

天都在找尋並憶起到底自己「有多少個罪咎懼的自己」之數不清的、詛咒的劇本、戲劇、故事!?而不是,去找尋並憶起「你

與神之間的無盡永恆不朽的愛與喜悅平安」之聖靈的、祝福的劇本!?





〈J〉它一直強調,你要以「你們是一體靈性」去看待你們彼此,你們是來自「同一個生命源頭」,你們是「一個生命」。你

要以這樣的眼光「真實真相」去重新看待你們彼此。於是,你自然是能輕易接納,每個人在當下,所生長的看似往不同「夢境

幻相」的實相方向去,但是這並無法蒙蔽你的靈性慧見。你知道所有的一切,都出自於「更深的本體」而存在,且「夢境幻相

」也無法把自己弄假成真的能耐。





..............................................................................................................

@3.


「分裂的意識」就是變來又變去,幻來又幻去,至終讓你「搞不清楚」你到底是誰。「夢境幻相」就是藉由「分裂的意識」才

能存在,但那只是「虛幻不實」的看似存在。「合一意識」是指與神的一體不分之相同的想法,它不會變來又變去,幻來又幻

去,你始終「明晰清楚」你是誰。





「真實的你」是站在與神的同一方向,去覺知神的所知所見。只有「虛無的你」會站在與神背道而馳的方向,去覺知「小我罪

咎懼思維」的所知所見。





每一種物質工具都是經由「分裂的意識」而來,但請不要去定罪它們是來自「分裂的意識」。「營造投射」與「創造推恩」,

其實只在你的一念之間。若你能警覺以「真實真相」去取代「夢境幻相」的話,那麼這表示,你有強烈的意願把自己轉向到「

合一的意識」,以及「創造推恩」的方向去。因為這才是真實不虛的,讓你得以體驗感知「完美的愛、喜悅平安、豐盛富足、

光明奇蹟」。你不再會,因為要體驗感知到它們,而罪咎與定罪你自己。





..............................................................................................................

@4.


「夢境幻相的實相」、「分裂的實相」就必須以「種種的偽裝」去呈現。於是什麼是「覺醒的夢境」或是「真實的夢境」!?

這是指當你從「分裂意識」轉向「合一意識」的時候,或說,當你從慣性的「小我的罪咎懼思維」轉向「聖靈的奇蹟思維」的

時候。也就是說,你能看穿那些「種種偽裝」的時候,或說,那些「種種偽裝」根本無法再像之前那樣「干擾你、障礙你、捆

綁你、監禁你、攔阻你、詛咒你、魅影你」的喜悅平安的時候。





當你總是以「小我的罪咎懼思維」為你的生活導向,你的表面自我意識肯定是非常狹隘的。小我它肯定會盡其所能地把你閉鎖

在一個如似銅牆鐵壁的框架裡,讓你出不去「創作性的面向」,也進不來裡面的「真實真相」。於是,種種虛幻不實的夢境幻

相之痛苦的悲哀與愁煩,肯定會陸續臨於你且經由你之內再具顯化於你之外。但這只能在「夢境幻相」裡呈現,當「夢境幻相

」一遇到「真實真相」就會消失。所謂的消失是指,「夢境幻相」從未存在過,所以它當然會消失。





《奇蹟課程》T27.7.9:1~4
這就是你目前所看到的人生處境:那既不是你所作的夢,你便無選擇的餘地,你的痛苦必然另有起因。你若否定痛苦之因起於
你的心中,那就是你所選擇的人生。其實你該慶幸自己才是一切之肇因,如此你才有主宰自己命運的餘地。在沉睡的死亡、邪
惡的夢境、幸福的覺醒與生命的喜悅之間,選擇的主權始終操之於你。





..............................................................................................................

@3.


以上文字,回應賽斯資料: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1章〉我沒有肉身,但我卻在寫這本書

〈512節〉P13
現在,由於你以為的「意識心」沒有覺察到這些活動,所以你不認同你內在的這個部分。你寧可和你在看電視、在做飯、或在
工作的那部分認同~你認為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那個部分。但你自身這個看似無意識的部分,其實知道的多得多,全靠它的
流暢運作,你整個肉體才得以存在。

我稱這看似無意識的部分為「內在自我」,因為它指揮內在的活動。它把非經由肉體感官而是其他內在管道得來的資料串連起
來。它是「實相的內在感知者」,而它的存在超越了三次元之外。它攜帶著你們每個前世的記憶。它探入真正無止境的主觀次
元,所有客觀的實相都是從這些主觀次元源源流出的。

〈512節〉P14
但是你還有一部分,你更深的本體,它形成「內在自我」與「外在自我」,它決定你生存在此時此地。「這」就是你本體的核
心,你從中躍出的「心靈種子」,你為其一部分的「多次元人格」。

〈512節〉P16
你所知的自己只是你整體的一個片段。可是這些個片段的自己卻不是像線上的珠子那樣串在一起的。反倒更像洋蔥層層的皮、
或橘子的瓣,但全都連在一個生命力上,雖然源自同一來源卻向外生長到不同的實相中去。

〈512節〉P16
無論如何,在釘子內的原子與分子確實擁有它們自己的一種意識。組成這書頁的原子與分子在它們自己的層面內也有知覺。沒
有一樣存在的東西~不管是石頭、礦物、植物、動物或空氣~不是充滿了它自己的那種意識的。因此你們都站在一個恆常的盎
然生機之中,站在一個有知覺的能量完形之中。

當然,我是說沒有所謂死的東西。沒有東西不是由意識組成的,而且不論程度如何,每一種意識都歡喜地享有感覺與創造。

〈512節〉P18
且說有時我會用到「偽裝」這名詞,指的是外在自我所涉的物質世界,因為物質外形是實相所採取的一種偽裝。這偽裝是真的
,但它的內在還有一個大得多的實相~一個賦予偽裝其行形式的「生命力」。然後你的肉體感官讓你去感知這偽裝,因為感官
以極為特定的方式與之配合、調頻。但要想感覺到在那偽裝形式內的真相,則需要另一類的注意力及更精微的操縱,這不是肉
體感官所能勝任的。

如果你對實相的本質有一個狹隘的觀念,那麼你的自我會盡其所能,把你關在你接受的實相當中閉鎖的小角落裡。反過來說,
如果你憑直覺和創造的本能被給予自由,那麼它們會把對更廣大次元的知識溝通給你的人格最朝向肉體的這一部分。




#《靈魂永生,塗鴉筆記》

#賽斯書,#靈魂永生,#塗鴉筆記,#Seth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