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8/17

【隨筆小札】追求完美與圓滿,這表示,你聽信了「小我罪咎懼的建議」,而「忘記了、迷糊了、失落了、定罪了」你自己真正是誰。#日記本2016.8.29










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
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隨筆小札。





隨筆小札】追求完美與圓滿,這表示,你聽信了「小我罪咎懼的建議」,而「忘記了、迷糊了、失落了、定罪了」你自己真正是誰。#日記本2016.8.29





若唯有「完美的愛」存在,那麼,「小我的罪咎懼之思言行」就不存在。於是,唯有「圓滿的本質」是為存在,若「不圓滿的

種種」還能真實存在,這表示「神」並不存在。但「神」怎麼可能不存在!?





於是,聖子的身分來自神上主的推恩延伸。所以,「神的完美之因」有可能會產生「不完美、不圓滿、不神聖」之果嗎!?顯

然不是!若是的話,這表示,是你自己「想錯了、弄錯了、營造了、小我了」,真的只是如此而已。然而,這是可以被修正的

。那個錯誤之點的因,是可以被修正的。





追求完美與圓滿,這表示,你聽信了「小我罪咎懼的建議」,而「忘記了、迷糊了、失落了、定罪了」你自己真正是誰。所以

,「話語與文字」該怎麼去運用呢!?





你可以大方宣告,你是來自「神的完美與圓滿」而出的創作者的身分。所謂的大方宣告,是以你自己合適的方式與狀態,去呈

現你自己的「宣言、宣告、宣佈、宣揚」你是誰。





比如說,你也可以只是以這樣的觀念想法,在你的內在裡面不斷地全然焦點它、內化它。你也可以把那些文字,在紙本上寫上

三百遍。你也可以把那些文字,在某個網路帳號裡打字寫上三百遍。你也可以對某個人說,請你坐在我的對面,都不要亂動,

只要聽「我的宣告之大言」。但若它想亂動怎辦!?那你就花錢,請一個工作者,坐在你的對面,聆聽「你的宣告之大言」三

百遍。好,這只是打一個誇張的比喻啦!你甚至,也可以跑到無人的海邊,去大聲嚷嚷「你的宣告之大言」。





於是,若你能以這樣的方式,你只是在宣告你與神之間的愛的關係。那麼,你確實,在那過程裡直接表明你是誰了。如此的話

,你還會需要「汲汲營營地」去追求完美與圓滿嗎!?難道你與神之間的關係,還不夠完美與圓滿嗎!?





若你覺得,你與神的關係,還不夠讓你感到完美與圓滿的話,那麼,在你的外在夢世界裡,你只能繼續體驗你所焦點的「小我

罪咎懼的思維」,所發起的「不完美、不神聖、不圓滿、不平安」的種種事件不斷循環具體化於你。是啊!就是如此。





#隨筆小札,#日記本





..............................................................................................................





《隨筆小札》〈J〉的訊息非常簡單之處,就是你不用再模稜兩可。於是,平安就是平安,平安不會只是有點兒平安。#日記本2016.8.28





請你,一定非得牢牢記住不可!〈J〉的訊息非常簡單之處,就是你不用再模稜兩可。你可以運用「奇蹟思維的教導」,讓你

自己處在「真實存在之因」裡面,而不會像之前那樣,總是「搖晃擺盪的厲害」與「不知所措的選擇」。





〈J〉說你是可以選擇的。你是要繼續被「小我罪咎懼的思維」奴役你,還是要重新選擇「轉向並全然效忠」~「聖靈奇蹟的

思維」。而它們乃是截然相反的方向,完全沒有交集的可能性。所以,請不要以你自己僥倖的想法,認為小我與聖靈兩種體系

,你都可以操縱且運作自如。





這裡是在說,只有在「夢境幻相」,才會非常需要「如何讓小我盡快煙消雲散」。才會繼續非常需要「有比較快樂的我」、「

活得多一點喜悅」、「活得多一點平安」、「活得多一點善意和溫柔」、「活得少一點憤怒、焦慮、恐懼、沮喪」。





於是,為什麼不是「肯定是快樂的我」!?若你真能分辨清楚「真實的我」與「虛無的我」的話,那麼,你的快樂肯定是肯定

不疑的。請再看清楚一點,「若你真能分辨清楚」的話。如若不是的話,這表示,你還想繼續在「夢境幻相」裡搖晃擺盪。而

對於這個部分,你就得承認這是自己的錯誤選擇,然後再重新選擇被「聖靈的理性」所修正,並輕鬆地轉向「你的真實意願」

,以致順暢地完成神所賜的「目的任務」。





所謂的「幸福美夢」,那是指已被寬恕的世界。那個世界不再是以「小我的罪咎懼」之分裂、對立、隔閡、攻擊為首要之務。

而是象徵著你願意以神的思維模式,活出那「完美的愛」的樣子,且與聖靈一起推恩、創作、延伸、祝福。





所以,在這裡面,神的肯定不疑就是你的肯定不疑。那麼,你只可能是:肯定又快樂的我。喜悅就是喜悅,以致全然是喜悅。

平安就是平安,以致全然的平安,平安不會只是有點兒平安。活得善意與溫柔的特質,本然就是你內在由衷如是。而對於「憤

怒、焦慮、恐懼、沮喪」,那根本是非常不可思議且怪異瘋狂的事兒。





#隨筆小札,#日記本





..............................................................................................................





《隨筆小札》當你愈是肯完成「目的任務」時,你只不過是回到你的天性本然,以及坐擁「上主之子」的身分,所本該蒙受的祝福與恩寵而已。#日記本2016.8.20





若你總是能以「真實真相」取代「夢境幻相」,你肯定不會被那些「小我的罪咎懼思維、分裂的用語與文字」所欺騙。比如說

:「改善、改變、改革、改造、改良、改裝、改進」這些文字用語,那其實意味著「它」是「較差勁的、較不好的、較不便的

、較不美的、較錯誤的、較扭曲的、較落後的、較醜陋的、較不堪的、較失敗的」。那麼這些形容詞,也正在說著,你其實是

把「它」給罪咎懼了,當然你也一同再次宣告把「你」給罪咎懼了。





若你肯對準「真實真相」的話,你就能重新詮釋那些事件,以及重新解讀在「夢境幻相」裡的用語。那麼,你是透過「夢境幻

相」的用語,讓自己重新看見「真實真相」,完成神所賜的「目的任務」,然後領受取回「完美的愛、喜悅平安、豐盛富足、

光明奇蹟」,而這是在你之內本然如是存在於你的。





你還是可以去參與,在「夢境幻相」裡的那些「改善、改變、改革、改造、改良、改裝、改進」的種種遊戲活動,但是你的焦

點眼光,不再是以「小我的罪咎懼思維」要你看的那些東西。這時的你,你不再把它們當真,而是讓它們幫助你,就在你一念

之瞬間把你帶回「真實真相」與「真實存在之因」裡頭。而當你愈是肯完成這樣的「目的任務」時,你只不過是回到你的天性

本然,以及坐擁「上主之子」的身分,所本該蒙受的祝福與恩寵而已。





#隨筆小札,#日記本





..............................................................................................................





《隨筆小札》文字確實是有趣的!它的玩法,實在很多。#日記本2016.8.19





文字確實是有趣的!它的玩法,實在很多。不過,這仍是端看你自己「信念的主軸」要放在「小我的面向」,還是要放在「聖

靈的面向」。一個是與你的天性本質相反且是閉鎖的,另一個是與你的真實本質相互呼應且是交流的。





當你放在「小我的面向」裡,你無法把許多「複雜的意象」,以非常簡單又有力的文字去詮釋與解讀。你也無法以簡單又有力

的肯定語,去否定「夢境幻相之複雜意象」。因為你一直相信「夢境幻相」是真實不虛的。





當你放在「聖靈的面向」裡,你自然是能把那些「複雜的意象」,以非常簡單且完美的肯定語,把它詮釋與解讀的淋漓盡致。

你會非常輕鬆地,以簡單又有力的肯定語,去否定那些「與真實真相截然相反的理念」。為什麼!?因為你信心的背後有靈性

慧見的支持。





「奇蹟思維」是在幫助你,如何直指「真實真相」,然後讓「夢境幻相」銷聲匿跡,無法再干擾你的日常生活。但這個轉向的

過程它的速度之快,也是你的頭腦無法想像的。





#隨筆小札,#日記本





..............................................................................................................





《隨筆小札》在聖靈的思維裡,你才可能「為所欲為」=「把神的禮物推恩分享出去」。#日記本2016.8.17





當你處在「小我的罪咎懼思維」裡,小我最喜愛你以「罪咎懼」為發起源頭,去「為所欲為」。小我最喜愛你如此之作:非常

想要去盡情地「為所欲為」,〈事實上你也不敢,然後如此之衝突之後〉,或如此之作之後,又讓自己感到非常的「罪咎懼」

之強烈感受的具體化。當你沒有去「為所欲為」,你就覺得不自由、不快樂;當你去「為所欲為」之衝突與之作之後,你仍然

覺得那還是不自由、不快樂。





當你處在「聖靈的奇蹟體系」裡,聖靈最喜愛你以「奇蹟教導」為發起源頭,去「為所欲為」。事實上,所謂的「為所欲為」

是指你與神之間的喜悅交流與創作性的面向之展現。聖靈最喜愛你如此之作:非常想要盡情地去「為所欲為」=「推恩、創作

、延伸、喜悅」之作之後,讓自己從中領受神的祝福與恩典,那是原本非你莫屬的奇蹟天賦權利。是啊,那個「寶藏」本來就

是你的,但此刻的你,必須起身伸出你的手「去拿、去要求、去渴望、去品嘗」。





重點:處在小我的思維裡,你是不大可能去「為所欲為」的。你只不過是讓自己吃喝更多「痛苦的悲哀與愁煩」罷了。唯有處

在聖靈的思維裡,你才可能「為所欲為」=「大無畏地展現真實意願的自己」=「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把神的禮物推恩

分享出去」。





那麼,你如何去辯識「為所欲為」到底是分裂的文字,還是合一的文字!?以小我之見肯定是分裂的用語,如此小我才能模糊

你的焦點,以致達到小我分裂的目的。以聖靈之見肯定是「它已經被重新詮釋過了」。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說,你必須有能力

去重新解讀那些「分裂的文字」,以及「夢世界裡的那些數不清的事件」。否則,你只是看見自己,你仍與虛幻之夢「起舞、

起轟、起訌、起瘋」,如此而已。不過,你也不可能把它弄假成真。就是如此。





#隨筆小札,#日記本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