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7/22

【心靈風采】《不知名講師》你在你生命裡「練習」什麼,你就會「精通」它。










心靈風采】《不知名講師》你在你生命裡「練習」什麼,你就會「精通」它。





【心靈風采】《不知名講師》你在你生命裡「練習」什麼,你就會「精通」它。
【心靈風采】《不知名講師》你在你生命裡「練習」什麼,你就會「精通」它。





@1.


《這是收錄來自,一位不知名的講師他五分鐘的演講內容》:

最近,我在倫敦舉了一個「練習」的例子。這是我在中國時看到的小故事:有一位射箭的人來到鎮上展示他的才華。他來炫耀
技能,技術相當好。他是很不可思議的神射手,一箭接一箭,都正中靶心。在群眾後面站了一個人,他並沒有喝采。只說道「
哦,這只是熟能生巧罷了」!

當然,這位神射手自視甚高,不喜歡這樣的評語。他期望得到讚美,不喜歡這樣的評語:「這只是熟能生巧罷了!」於是他相
當反感,而走向那個人說:「你是什麼意思?只是熟能生巧罷了?你能夠射得像我這麼精準嗎?」他說:「沒辦法,不過讓我
給你看個東西」。

因為他曾經賣過油,於是他拿起一個瓶子,瓶口非常窄,有個長長的瓶頸,底下有個圓形的肚子。他能拿起大桶的油,將油倒
進那個小瓶口。剛剛好倒進瓶子裡,沒有溢出一滴油。然後,他看著神射手說:「你能夠這麼做嗎」?神射手知道他做不到,
從沒有練習過那個技能。賣油的說:「我沒辦法像你一樣射箭,但你也沒辦法像我這樣倒油,這只是熟能生巧罷了」。

我講這個故事的用意何在?接下來的問題是:你「練習」什麼?因為,無論你「練習」什麼,你一定會「精通」它。好壞不是
問題,如果你「練習」欺詐瞞騙,你就會「精通」欺詐瞞騙。如果你「練習」抱怨,你就會「精通」抱怨。你可以抱怨每一件
事,眼都不眨一下,想都不用想,非常的順手。

當你所有的朋友站在那裡,欣賞著大大的中秋月,美好的夜晚。每個人都被這樣美麗的夜晚感動得幾乎掉下眼淚時,你突然間
,想都不想就抱怨起來了:「是啊!可是好暗啊!」所以,在你生命裡,你「練習」什麼?假如你在你生命裡「練習」和平,
你就會「精通」和平。你會非常「精通」的。

假如你在你生命裡「練習」喜悅,你就會非常「精通」喜悅。假如你在你生命裡「練習」快樂,你就會非常、非常「精通」快
樂。假如你「練習」認識自己,你就非常、非常「精通」認識自己。你會知道你是誰,





..............................................................................................................

@2.


最近,我在倫敦舉了一個「練習」的例子。這是我在中國時看到的小故事:有一位射箭的人來到鎮上展示他的才華。他來炫耀
技能,技術相當好。他是很不可思議的神射手,一箭接一箭,都正中靶心。在群眾後面站了一個人,他並沒有喝采。只說道「
哦,這只是熟能生巧罷了」!





《風雲海的回應》:非常喜歡這位講師的言語,以及他所整體表現出來的氛圍,是如此地正向、積極、有力量且眼神煥發著智

慧之光!那種除了神的真理令你肯定不疑之外,你在外在的夢世界裡,是不大可能聽到如此有力量的言語的。夢世界它只會與

你說「非常肯定的罪咎懼言語」且屢試不爽,從古至今它完全沒有改變過。所以,醒醒吧!別再被「夢世界的超級變態價值」

所迷惑。





那麼,你在生命裡,都在「練習」什麼?你可以,像這一則小故事裡的射箭手一般,用心專注的「練習」,有一天你肯定也會

像那位射箭手一樣地精通此道。因為,你肯定會在那過程中「熟能生巧」,且也是「無庸置疑」的。你也可以,像那位射箭手

一樣地大展你的才華,歡欣鼓舞你的技能,是多麼地精準且無懈可擊!但是,請讓「聖靈」帶著你、引導著你並一齊去完成那

莊嚴華美的表演。不要讓你外在它們的諸多眼光,把你給猜忌狐疑了,你只要定睛在聖靈的愛之引導與平安之中。





若你只要成為「神射手」,而你是夠專注且一心一意的,你真的只會擁有「成為神射手」。但你必須明白你不是「神射手」,

因為你是合一心靈。你是真實存在且與神屹立不搖。在你此刻的夢世界裡,你可以讓自己成為「某種領域的優質者」,但「真

實的你」,比成為「某種領域的優質者」還要大太多了。於是,在夢世界裡,你可以透過在「某種領域的優質者」的位置上,

去給出你自己的展露與表演,也就是透過「展露的動作」把你內在的「愛與喜悅」祝福推恩出去。那麼就在同一時間,你的生

命感覺起來好似只能擁有「你是神射手」,其實當你把內在的「愛與喜悅」祝福推恩出去的同時,也正在把「愛與喜悅」領受

回來。這是神的天律。





《奇蹟課程》T7.7.11:3
你若只要這個,你就只可能擁有這個;你若只給這個,你的生命便只是這個。





..............................................................................................................

@3.


當然,這位神射手自視甚高,不喜歡這樣的評語。他期望得到讚美,不喜歡這樣的評語:「這只是熟能生巧罷了!」於是他相
當反感,而走向那個人說:「你是什麼意思?只是熟能生巧罷了?你能夠射得像我這麼精準嗎?」他說:「沒辦法,不過讓我
給你看個東西」。





《風雲海的回應》:當你是「某種領域的優質者」的時候,你要知道,如此的展現表達仍然無法「全然真實的表達你自己」。

因為,「你的真實」是無法以一次或多次的展現與表演,就能「全然真實的表達你自己」的。或說你是真實存在,而無論你在

夢世界裡的展現與表演是什麼,「你的真實」並沒有增添與減損。但有一點仍是肯定,不論你的展現與表演是什麼,在那個當

下你就是正在完美的呈現。且聖靈肯定與你同在,若你總是覺知祂的話。





所以,你根本無需自視過高,因為天地間的一切能力與榮耀本然就是屬於你的,且也是每個人的奇蹟天賦權利。切記,只有小

我才會自視過高,但你不是小我,神從未創造過小我。你也無需期望得到「全夢世界裡的每一個人」的讚美,因為神那完美的

愛「已然配得讚美」,而你來自神完美的愛,所以你也理當「已然配得讚美」。真實是,你怎麼可能是「匱乏讚美的」呢!?





你無需「自視過高」,但你可以以聖靈的慧見之理解,去看待那些看起來好似「自視過高」的人。切記,你是透過那些「看起

好似」自視過高的人,這是讓你自己重新看見它的真實本質,以及你自己的真實本質。於是,你必須真的很清楚明晰,並沒有

「自視過高」這樣的人存在過。神既然沒有創造過小我,那麼「自視過高」這樣的人,是不可能真實存在的。它只存在於你自

己的夢境裡,且也是你要讓它存在在這兒與那兒的。





《奇蹟課程》T8.8.8:1
一個不存在之物怎麼可能發出這種鍥而不捨的聲音?





..............................................................................................................

@4.


因為他曾經賣過油,於是他拿起一個瓶子,瓶口非常窄,有個長長的瓶頸,底下有個圓形的肚子。他能拿起大桶的油,將油倒
進那個小瓶口。剛剛好倒進瓶子裡,沒有溢出一滴油。然後,他看著神射手說:「你能夠這麼做嗎」?神射手知道他做不到,
從沒有練習過那個技能。賣油的說:「我沒辦法像你一樣射箭,但你也沒辦法像我這樣倒油,這只是熟能生巧罷了」。





《風雲海的回應》:那麼,你想要「熟能生巧」什麼!?小我會與你建議說:請繼續你的「罪咎感、指責、怒罵、定罪、怨天

、怨地、恐懼」的戲碼。聖靈會與你建議說:請你轉向「神的真實與生命源頭」,讓自己安處在「完美的愛、喜悅平安、純潔

力量」裡面,請你接受指引讓自己輕鬆喜悅地越過種種的小我幻相。





要知道,當你成為「某種領域的優質者」的位置與角色時,你的心必須警醒地與聖靈密切連結。因為,「真實的你」並不是那

個位置與角色。若你沒有與「神的真實源頭」緊密連結的話,非常肯定的,你就會與那些位置與角色認同,然後以為那就是你

的全部了。如此,你也會陷入小我的許多陷阱,無法自拔、無法出離、無法彈性、無法鬆脫。





《奇蹟課程》T9.7.3:1~2
聖靈若以愛心看待祂眼中的萬物,毋庸置疑的,祂也會滿懷愛心地看待你。祂對你的評價是根據祂所知的真相,因此祂對你的
評價必然真實無比。





..............................................................................................................

@5.


我講這個故事的用意何在?接下來的問題是:你「練習」什麼?因為,無論你「練習」什麼,你一定會「精通」它。好壞不是
問題,如果你「練習」欺詐瞞騙,你就會「精通」欺詐瞞騙。如果你「練習」抱怨,你就會「精通」抱怨。你可以抱怨每一件
事,眼都不眨一下,想都不用想,非常的順手。





《風雲海的回應》:肯定地,當你「練習」奇蹟思維,你就會「精通」奇蹟思維。那麼,就讓奇蹟思維,讓它「精通」到你每

一個細胞、組織、器官、血液裡,甚至從你的頭到你的腳,以致你那一具身體的外圍之圈。無不是奇蹟思維的電子、原子、分

子在你之內與在你之外跳動著。是啊!你肯定會「精通」奇蹟思維模式,與J一般無異。





讓自己的眼都不眨一下,非常順眼的運用奇蹟思維。讓自己想都不用想,非常直接的應用奇蹟思維。讓自己的手非常順手,非

常輕而易手的使用奇蹟思維。你必須明白,當你「精通」奇蹟思維時,你只是回到本然就是「如是的你」。但小我它肯定會覺

得非常稀奇。因為,它無法想像你竟然可以如此行得「精通」奇蹟思維了得!?





《奇蹟課程》T9.7.3:4~5
小我也在你心中,只因你讓它寄身於此。然而,它對你的評價卻和聖靈截然相反,因為小我根本不愛你。





..............................................................................................................

@6.


當你所有的朋友站在那裡,欣賞著大大的中秋月,美好的夜晚。每個人都被這樣美麗的夜晚感動得幾乎掉下眼淚時,你突然間
,想都不想就抱怨起來了:「是啊!可是好暗啊!」所以,在你生命裡,你「練習」什麼?假如你在你生命裡「練習」和平,
你就會「精通」和平。你會非常「精通」的。





《風雲海的回應》:讓自己「練習」否認自己心內的幻相,你就會「精通」否認自己心內的幻相。那麼,什麼是疾病!?就是

小我總是與你耳提面命的那些罪咎懼建議,它才是你疾病的根源。





你有能力結束小我的戲劇與故事。什麼戲劇與故事呢!?就是你一直相當認同的「苦難的痛苦、苦難的犧牲、身體的疾病、經

由罪咎懼之念所引發的各種身體與非身體的疾病」是真實不摧的。那麼,當你肯「練習」時,你自然而然就會「精通」如何結

束它。這個過程就是「靈性覺醒」的過程,於是請走在覺醒的過程中。





《奇蹟課程》T10.3.7:2~3
接受平安就等於否認幻相,疾病即是一種幻相。然而,每位上主之子都有能力否認天國裡的任何幻相,只要他肯全面否認自己
心內的幻相。





..............................................................................................................

@7.


假如你在你生命裡「練習」喜悅,你就會非常「精通」喜悅。假如你在你生命裡「練習」快樂,你就會非常、非常「精通」快
樂。假如你「練習」認識自己,你就非常、非常「精通」認識自己。你會知道你是誰,





《風雲海的回應》:要知道,「小我」是不可能讓你在夢世界裡的日子過得挺舒心的。「完美的愛、喜悅平安、豐盛富足、認

識你真實的是誰」,這些都只與「神的真實與生命源頭」有關。而小我的罪咎懼之建議思維,是不可能把你導向如此完美之境

的。你想都別想!因為,小我根本不愛你。





當你「練習」你與神之間愛的關係,你自然就會「精通」此道。這是非常肯定不疑的。因為,神愛你,神願你如此。雖然你是

與神一體不分的聖子身分,但因著你目前已被「小我罪咎懼的思維」所覆蓋,所以,你必須透過「奇蹟思維的模式」重新把阻

礙你看見真相的都驅離。當那些黑暗魅影無法再干擾你時,你只是看見,你與神之間是不可能有任何間隙的。除了愛與平安之

外,小我是不可能在神之內立足的。





《奇蹟課程》T10.3.7:4~8
我有療癒你的能力,因為我知道你的真相。我能代你「知道」你的價值,唯有這個價值能恢復你生命的完整。完整的心靈不可
能崇拜任何偶像,它對人間矛盾的運作法則也一無所知。我願療癒你,因為我的訊息只有一個而且真實不虛。只要你信得過我
,你對我的訊息所懷的信心能使你的生命重歸完整。





..............................................................................................................





#心靈風采,#不知名講師,#你練習什麼就精通什麼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7.3.24








#奇蹟課程,9/16

【奇蹟課程】〈第19章〉平安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