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7/12

《心靈霏語》與其去教導自己「小我恐懼之道」;倒不如教導自己「聖靈平安之道」。為啥!?因為風雲海是神智清明的風雲海。









心靈霏語》與其去教導自己「小我恐懼之道」;倒不如教導自己「聖靈平安之道」。為啥!?因為風雲海是神智清明的風雲海。





@1.


當你在體驗夢世界的時候,你是不可能完全沒有「概念、分析、想像」的。為什麼!?因為你是來自神的聖念,你是一個理念

。且「你的真實」的思想是來自天心而出。但只要落入夢境,你的體驗只會朝向兩個方向:不是「小我的分裂經驗的體驗」,

就是「聖靈的合一經驗的體驗」。不是「罪咎懼的體驗」,就是「愛與喜悅平安的體驗」。不是聆聽小我的判斷,就是聆聽聖

靈的判斷。你的心靈不是選擇正知見,就是在選擇小我的正負知見。





生活是可以預測的,是可以肯定的。為什麼!?因為,處在「真實存在之因」裡面,你的體驗肯定是從「真實存在之因」裡面

,所成長出來的好果。因為因與果是同一回事。於是你肯定會知道「自己一定會得著好果」,且那是非常肯定的。於是,你怎

麼可能處在「真實之因」裡,而還覺得自己有可能體驗到壞果呢!?這表示什麼呢!?自己並不想與真理為伍,只想繼續營造

不存在之境。





生活的起點與終點都將指向「一體生命的圓滿」,而不是只是瑣碎的生活經驗。那麼,若你會運用瑣碎的經驗,讓你展現你的

創作性面向去表達你內在的自由喜悅,而這仍將把你導向「一體生命的圓滿」。小我非常喜愛講說「鮮活」的體驗;但聖靈講

說「喜悅平安、純潔力量」的體驗,而這個體驗它是溫和的、柔和的。生活就是體驗,但你都是處在「小我的源頭」在那兒體

驗!?還是處在「聖靈的源頭」在這兒而體驗!?





是啊!打從睡醒張開眼睛,直到晚上睡覺前,你都是在一個接著一個的體驗。但請問,你是在體驗「小我的罪咎懼」,還是在

體驗「聖靈的愛與喜悅平安」!?於是,若你覺知到自己正在體驗「小我的罪咎懼」,有什麼關係呢!?因為,「小我的罪咎

懼」它並不存在啊!你只是大方一點,感謝聖靈讓你看見自己正在做什麼,然後,歡欣鼓舞地宣告自己要穩穩地住在「聖靈的

愛與喜悅平安」裡。於是,你會非常肯定的,就只有「聖靈的愛與喜悅平安」可以體驗。雖然,你是從早到晚一個接著一個的

體驗到各種不同的人事物,但你只會體驗到「聖靈的愛與喜悅平安」。





《奇蹟課程》T5.1.6:1~2
即使是妄造,上主仍然尊重自己兒女所造之物,只因它們出自聖子之手。但祂會賜給聖子另一種思維方式,提昇他們的知見,
昇到幾乎與祂觸手可及之地。





..............................................................................................................

@2.


神的所知所見,才是你與生俱來的「覺性之察」。那神的所知所見是什麼!?永恆如是、永恆不易、真實存在、完美的愛、一

體生命的圓滿、喜悅平安、光明奇蹟、真知祂自己是誰、真知你是誰、真知一體完美的造化。於是,若你的「覺性之察」,總

是與神與聖靈毫不相干,總是與奇蹟思維毫不相干,或一副可有可無的樣子,雖然說,那也不會怎麼樣,但最好是看見你自己

:真的「並不想再營造不存在之境」。





對於「情緒的體驗」,其實那是:沒有一定必須得體驗的。因為J說,你只是「看錯了」,但若你選擇「看對了」的話,根本

無需再體驗什麼壞情緒啊!但「情緒的體驗」仍是可以的,因為情緒不是真實的。「情緒」你可以讓你大力的去體驗它,在合

一教導裡〈阿瑪巴觀〉說:你可以大力的、賣力的、專注的,去體驗那些「恐懼的情緒、憤怒的情緒」,因為它不是真實的。

「情緒」它可以是來來又去去的,就如似天氣一般。而〈賽斯〉喜愛以這樣的說法來形容體驗「情緒」,因為它不是真實的。





處在虛無夢境中,體驗情緒是正常的。因為總是有黑暗魅影,想要干擾你。但處在真實夢境中,體驗情緒是不正常的。因為你

一直在以「真寬恕思維」為你的關注焦點,回到合一的真相裡。既然是回到真相裡面,你就不可能還會有「小我的情緒」。那

些「小我的情緒」肯定會慢慢褪去。





處在「小我的罪咎懼思維」裡,體驗情緒是正常的。因為總是喜愛以「罪咎懼」為發起思維的,它得體驗更多以「罪咎懼之念

」所引發出來的情緒。但處在「聖靈的愛與喜悅平安」裡,若還陸續在體驗著情緒,那是不正常的。因為總是喜愛與「真實、

真理、聖靈的慧見、聖靈的理性、奇蹟思維、百害不侵的本質、純潔無罪的本質」為伍的,「小我的情緒」根本沒有任何立足

之地。





當你一直想要把你的「情緒」冠上美其名為:你是在體驗「一本書裡面的那些字句」,或是「一幅美麗顏色的風景畫」時,你

其實是在說,你想要繼續與「小我的罪咎懼思維」為伍、沆瀣一氣與緊黏彼此,之種種象徵性的思言行。這是在說,你想要繼

續與神分裂下去的宣告,你並不想對準焦點在真實的面向裡,之種種象徵性的思言行。於是,在夢境裡,你得繼續體驗那「無

因無果之後果的苦果」。





《奇蹟課程》T4.4.2:2~3
你的情緒透露出你已作了一個錯誤的選擇,尤其當你心情不佳時,你應知道,其實無需如此。不論是什麼問題,都表示你把上
主所創造的那位弟兄想錯了,你所看到的只是你的小我在那陰暗鏡子裡反映的形象而已。





..............................................................................................................

@3.


那麼,風雲海在這裡幹嘛!?

與其去教導自己「小我的罪咎懼思維」之道路;倒不如教導自己「聖靈的愛與喜悅平安」之道路。與其讓自己處在地獄裡,去

體驗不完的那些「痛苦的悲哀與愁煩、苦難的痛苦與犧牲」;倒不如讓自己處在天堂裡,去體驗不完的那些「愛與喜悅平安、

豐盛富足、光明奇蹟、純潔力量、熱情活力、創作性面向不斷、靈感源源不絕、歡欣鼓舞、感恩讚美、輕輕鬆鬆、自自由由」

,為啥!?因為風雲海是神智清明的風雲海。





《奇蹟課程》T6.3.4:1
既然你不可能什麼都不教,那麼,去教那些與小我相反的信念,你便得救了。





..................................................





那麼風雲海,請問,你為什麼總是有塗鴉不完的文字!?

與其處在一個遍地烽火的夢世界裡,倒不如處在「喜悅平安的真實世界」裡。那麼如何處在神聖平安之境裡呢!?就是只一

心一意專注在奇蹟思維的教導裡,然後不斷地透過文字,把神的禮物分享出去、推恩出去、祝福出去,自然風雲海就能穩穩

地處在「喜悅平安的真實世界」裡,並大方領受、享受神的豐盛祝福。





《奇蹟課程》T6.3.4:3
唯一獲享平安的方法,便是教人平安之道。





..................................................





風雲海,到底在幹嘛!?

風雲海最喜愛做的莊嚴華美的事是:把「奇蹟思維的教導」領受下來,再把「奇蹟思維的教導」分享推恩出去。把「神的祝福

禮物」大方的領受下來,再把「神的祝福禮物」分享推恩出去。只分享推恩「喜悅平安與真實的訊息」,所以風雲海一直在領

受「喜悅平安與真實的訊息」,然後再把「喜悅平安與真實的訊息」分享推恩出去。





於是,你覺得「小我的罪咎懼建議」以及「小我的美妙情緒」還能繼續在風雲海之內與之外立足嗎!?風雲海可以肯定的告訴

你,連一點兒縫隙都不想讓它駐留。為何!?因為只有一個圓圈完美之愛存在。於是讓自己不斷地去「體驗、經歷、苦歷、難

歷、險歷」那些「小我的罪咎懼建議」以及「小我的美妙情緒」,到底可以做什麼!?





去表達你內在的「愛與喜悅平安」,或想要得著「愛與喜悅平安」,絕對不是以「小我的罪咎懼建議」以及「小我的美妙情緒

」之痛苦不堪的體驗、經歷、苦歷、難歷、險歷。且J已經說了,體驗那些根本是不必要的。當然除非有一種可能性:就是讓

自己處在極度痛苦的裡面,然後神的恩典介入了,於是你似乎開了個大竅,突然整個生命恢復了、覺醒了。之後你就能很順暢

地去表達並得著「愛與喜悅平安」。但真實是,「愛與喜悅平安」一直都與你同在,根本不可能離開你分毫。





《奇蹟課程》T6.3.4:6~9
不論你與人分享什麼觀念,表示它必然已存於你內。真知會因著你教人的那股信念而慢慢甦醒。你在學習自己所教的一切。只
教人愛,你才會明白愛就在你內,你就是愛。





#心靈霏語,#風雲海到底在幹嘛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