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7/03

《心靈霏語》如何以奇蹟思維,化解「性的欲望」?性的慾望那檔罪惡之事,性的慾望那檔神聖之事.......











心靈霏語》如何以奇蹟思維,化解「性的欲望」?性的慾望那檔罪惡之事,性的慾望那檔神聖之事.......





@1.


請問,如何以奇蹟思維解決「性的慾望」?





風雲海的回應:小我凡事喜愛講說「解決、消除、滅絕、殺死」。但只要繼續處在「小我的罪咎懼之因」裡面,你肯定什麼也

無法真的「解決」得了。而這是非常肯定的。聖靈凡事喜愛講說「化解、救恩、合一、療癒」。只要你準備好了,且願意轉向

「聖靈的合一體系」,那麼你肯定什麼都能很順暢地化解且驅除「小我的罪咎懼體系」。





對於一具身體的「性的慾望」,對小我來說那是非常正常的。小我一向會透過一具身體,去定罪你的罪孽深重。小我它會給你

許多建議的訊息去定罪任何一具身體,當然也包括你自己的那一具身體。小我它會以罪咎懼的訊息去慫恿你,去定罪「男人的

那話兒」太大或太小。是啊,小我連「男人的那話兒」太大,它也要慫恿你快去與許多夢中人攪和一下,請你趕快去定個罪,

如此你才能與大家迅速地認同,且是為一家子啊!?





相同地,小我它也會以罪咎懼的訊息去慫恿你,去定罪「女人的那兩顆奶子」太大或是太小。當然連「中等的兩顆奶子」小我

也不會讓她好過的。是啊,小我不管「女人的兩顆奶子」長得如何,反正,它就是要想方設法讓你去定罪你自己,以及外在的

它人的那兩顆奶子。反正,小我就是要想方設法,讓你對你自己不舒爽、不喜悅,也一起對它人不舒爽或嫉妒或咬牙切齒。小

我會以最快速的罪咎懼訊息臨到你的肉耳說:請你趕快加入那些夢中人攪和一下,去定個什麼亂九十糟的罪名吧!如此你才能

被大家認同你是誰、肯定你是誰、知道你是誰。否則,你的存在就會變得很沒有意義!?





..............................................................................................................

@2.


但對聖靈來說,一具身體的「性的慾望」還是非常正常的。一具身體乃是合一心靈的教學工具。一具身體不是「真實的你」。

一具身體的所有思言行是合一心靈在主導的。而聖靈只會著眼於「真實的你」。所以如若,你願意轉向聖靈的體系去使用「身

體之性的慾望」,那麼,你肯定會運用以「真寬恕思維的模式」,就在以身體去做「性」的思言行的連續性動作之前或過程裡

或過程之後。而轉向的過程,就是你願意覺醒於真實真相的過程。





處在小我體系裡之「性的慾望」的說法,就是:「性的慾望」肯定是「有罪的、污穢的、不堪的、不好的、恐懼的、害羞的、

骯髒的、醜陋的、玄密的、隱藏的、淫穢的、淫蕩的、邪氣的、邪淫的、噁心的、苟且的、畜生的、禽獸的」。當然,你還可

以想像,以更多的形容詞與標籤去定義有關「性的慾望」。因為小我的定罪用語與標籤真的很多。





小我與你說得那麼多,結果你的那一具身體的夢中呈現,卻是因著你父母所做的最正常之「性的慾望」那檔事而來的呀!?而

小我會繼續與你說:你就是從那些醜陋不堪的形容詞而來的。請問,那是真實的嗎!?聖靈會回答說:那肯定不是真實的。因

為「真實的你」,就是與神一體不分之靈性,且乃是充滿著「愛與純潔無罪的本質」。所以小我與你說的那些種種定罪與不堪

的形容詞,沒有一個是真實的。神從來沒有創造過和「愛與純潔無罪的本質」截然相反的任何東西。





..............................................................................................................

@3.


那麼,為什麼「性的慾望」,會被小我貼上如此不堪入目的用語與標籤!?





因為,小我就是要想方設法,把你繼續留住在「小我的罪咎懼之因」裡面。讓你再也不知道你與神的真實關係,以及你的真實

身分是誰。





小我會貼上那些不堪入目的用語與標籤,就是要你產生「罪咎、定罪、恐懼、匱乏、不爽、憤怒、憎惡」,然後再把它們投射

出去,如此「小我的罪咎懼體系」才能繼續存在。





於是反之,若你能以「奇蹟思維」去轉向「奇蹟思維」,並化解掉「罪咎、定罪、恐懼、匱乏、不爽、憤怒、憎惡」的話,如

此對你來說,「小我的罪咎懼體系」自然會消失。事實上,「小我的罪咎懼體系」從未存在過,所以若它消失了,那也是很正

常的事。好,與其說「小我的罪咎懼體系」會消失,倒不如說,它對你已經沒有任何用處了。或說「小我的罪咎懼體系」它無

法再像過去那樣,讓你感到綑綁與制約了。





..............................................................................................................

@4.


那麼,如何以「奇蹟思維」化解掉,要去做「性的慾望」那檔事的之前、過程中、之後?





其實,要去做「性的慾望」那檔事,只不過是在夢世界裡許多遊戲與活動的其中一種而已。「虛無的你」肯定會被小我的定罪

手法所迷惑、魅惑、夢幻之惑,以及罪咎懼繼續再獲、惑、禍、豁出去。於是想當然爾,「虛無的你」肯定會繼續處在「小我

的罪咎懼之因」裡,然後投射出你的「罪咎懼之好果與壞果」、「罪咎懼之好爽與不爽」、「罪咎懼之高潮與不高潮」、「罪

咎懼之看似的好慾與壞慾」、「罪咎懼之那檔罪惡邪惡之事」、「罪咎懼之那檔欲仙欲死的超級夢幻之事」、「罪咎懼之噗通

噗通超級夢幻愛情加上肉慾的那檔好事與壞事」。





但神從未創造過小我,神從未創造過罪咎懼。所以「小我的罪咎懼」乃是無因而導致無果。也就是說,不論你在做「性的慾望

」那檔罪咎懼之瘋狂又不神聖的事,即便你做了三百億次,它還是從無因導至無果,也就是直指那些夢事根本無法存在。當然

,以真實的面向來說,它就是把你導至無因又無果。就是說,「真實的你」仍是神所創造的聖子身分。你沒有增添一分,也沒

有減損一分。但是,你還是會體驗到許多數不清的「罪咎懼之果」,因為,此刻「虛無的你」正處在「罪咎懼之因」,於是自

然就會體驗到「罪咎懼之好果與壞果」。切記,你只是在夢中,體驗了你自己所選擇的「罪咎懼之好果與壞果」,但那些你永

遠無法弄假成真。





而「真實的你」很清楚你不是一具身體,但你可以以「愛與喜悅平安」去運用身體之「性的慾望」的那檔「神聖之事」。你可

以透過以「奇蹟思維」的轉向,去重新詮釋一具身體之「性的慾望」的那檔「神聖之事」,到底是有多麼地「神聖、美好、天

堂、花園、花香、鳥語、美麗、奇蹟、光明、力量、純潔、無罪、愛、喜悅、平安、豐盛、美妙、妙哉、栽栽、屬神的神奇」

!?這個轉向的過程,其實就是覺醒的過程。





「真實的你」只會焦點在:你是與神一體不分的靈性與聖子身分。所以你只會與神一樣充滿著愛與喜悅的想法。於是當你還沒

有在做「性的慾望」的那檔「神聖之事」,或是你正在做「性的慾望」的那檔「神聖之事」的過程裡,甚或者你已經完畢了「

性的慾望」的那檔「神聖之事」之後,你與對方肯定是充滿著「愛與喜悅平安」的。且在真理之內施與受乃是同一回事。至終

不可能「有人是受害者」,也不可能「有人是犧牲者、吃虧者」,更加不可能「有人是充滿恐懼的、定罪的」。





你們只會一起蒙受神的祝福。也就是說:不論你們有沒有在做「性的慾望」的那檔「神聖之事」,你們肯定都是一起蒙受祝福

的。因為,神聖的神之子全然配得神所祝福的一切美好與豐盛。





..............................................................................................................

@5.


那麼,若是都沒有轉向「奇蹟思維」,而是繼續以「小我的罪咎懼之因」,去投射出充滿罪咎懼的「性的慾望」之那檔「罪惡

之事」,那會怎樣!?





真實的你,靈性本質的你,當然還是如此完美與神聖。你仍是神所創造的你,沒有增添,也沒有減損。





但是在夢中「虛無的你」肯定是會痛苦不堪的。你就得繼續體驗「罪咎懼的投射之無因無果的苦果」。請問,有誰處在「小我

的罪咎懼之因」裡面,而還能享受生命的喜悅與樂趣呢!?請問,有誰處在「小我的罪咎懼之因」裡面,而還能真實喜悅的去

享受「性的慾望」的那檔「神聖之事」,那份高潮之神聖性的滿足呢!?請問,有誰處在「小我的罪咎懼眼光」裡,而還能完

全不批評、論斷、定罪那一具身體的所有器官呢!?甚或者,還能不厭惡那一具與另一具身體的來與回的碰撞之充滿淫氣的氣

場呢!?





最後,對於「性的慾望」這件事,你可以以其他任何事件去替代掉它的這個空格。而操練的模式,都是一樣的。第一、那只是

一場夢境與另一場夢境,而你願意收回投射。第二、你的真實身分與價值是被神所賦予的,你只可能是神的創造,而不是你自

己創造你自己。第三、大方信任依賴聖靈的教導,並交託予祂。而不是大方信任依賴,並交託予小我的罪咎懼建議。





..............................................................................................................

@6.


本來風雲海打算,文字完成在第「@5.」小節就好,但一早睡醒之後,感覺還有許多可以添加進來的,所以就繼續囉!





比如說,你也可以以選擇〈A片〉,作為一個自己操練奇蹟思維的另一種工具。或是有關〈性的慾望之性愛技巧〉之類的書籍

,當然或許你也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些關鍵字句,因為很多人也會分享有關〈性的慾望之性愛技巧〉的這一類訊息。





你可以一邊看,一邊在內心裡面操練奇蹟思維。你也可以一邊看,一邊把《奇蹟課程練習手冊》拿在手上,操練奇蹟思維。若

在看與聽的過程裡,你感到「不舒服、不平安、不喜悅、噁心、害羞、難以啟齒、污穢、錯誤、罪咎、定罪、恐懼、抗拒、淫

蕩、醜陋、不堪、邪惡、罪惡、厭惡、地獄、沒有美感」,這表示「虛無的你」已經被「小我的罪咎懼體系」欺騙得團團轉。

且還繞了三百億迴圈也無法停止下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一課:「我在這房間所看到的一切,不具任何意義。」

是啊,你在那個房間所看到的一切,根本不具任何意義。它的任何意義,都是你自己賦予的意義。所以你才會感到「不舒服、

不平安、不喜悅、噁心、害羞、難以啟齒、污穢、錯誤、罪咎、定罪、恐懼、抗拒、淫蕩、醜陋、不堪、邪惡、罪惡、厭惡、

地獄、沒有美感」。而所有那些不好的感受,就是你自己所賦予的意義。如若你不再賦予它們如此多的複雜意義,請問你還會

有如此之多不好的、分裂的感受嗎!?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五課:「我絕不是為了我所認定的理由而煩惱。」

是啊,你肯定不是為了影片上那一對男女之間的任何連續的互動,或者是書面、網路上那些有關「性的慾望」之內容字樣,而

感到不舒服之種種想像的理由而煩惱。當然這也包括你自己,你肯定不是為了,對於「性的慾望」之種種想像的理由而煩惱。





你虛無的煩惱是因為:你向著外在之人事物境賦予許多意義,而這個意義是以小我的罪咎懼為發起思維,所以它肯定會把你導

向毫無意義。於是若你從過程中體驗到「不舒服、不平安、不喜悅、噁心、害羞、難以啟齒、污穢、錯誤、罪咎、定罪、恐懼

、抗拒、淫蕩、醜陋、不堪、邪惡、罪惡、厭惡、地獄、沒有美感」,就是非常正常的神智瘋狂之「毫無意義的虛無煩惱」。





你真實的煩惱是因為,你一直認為「你是與神所分裂出去的罪孽之子」,所以,在夢境裡,你會把那份「罪咎感」不斷地投射

出去,於是你當然會不斷地體驗到不好、不舒服的感受。而當你願意從那過程中收回投射或轉向時,你自然就會安處在「愛與

喜悅平安」之中。至終讓你以「性的慾望」的那些種種片段畫面與字樣內容而感到很不舒服的感受,也會慢慢褪去消失,或它

們無法再制約你了。





..............................................................................................................

@7.


最後這一小節,真的是最後的結束。

風雲海想要介紹兩部很棒的韓片,是有關「性的慾望」的演繹。韓片把男女之間「性的慾望」真的拍得挺美的!

以下的連結,是風雲海所整理寫下的【電影筆記】。





【電影筆記】《姦臣:色誘天下》「瘋狂的蠢君」非得藉以「美女的裸體」畫畫,透過肉眼的看,透過筆下的畫,就在瞬間去
達到自己想要的「極樂」!?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03/blog-post_6.html






【電影筆記】《人間中毒》只有〈金真平〉那個笨蛋角色,才會相信〈鍾佳欣〉要拋棄他了!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03/blog-post_17.html






#心靈霏語,#奇蹟思維,#性的慾望,#關於性字

#性的慾望那檔神聖之事,#性的慾望那檔罪惡之事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電影筆記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