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7/03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0課〉複習一:46~50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60課〉複習一:46~50





〈第60課〉今天的複習包括以下的觀念:


1.(46)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
上主不用寬恕,因為祂從不定人的罪。凡本身無瑕可指的,不可能去指責別人;凡接受了自己純潔無罪的人,不會看到任何有
待寬恕之事。然而,寬恕是幫我認出自己純潔無罪的媒介。它反映出上主對世人的愛。它會將我拉到天堂邊緣,讓上主的愛能
觸及我,將我提昇到祂那裡去。


2.(47)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
我不是靠我自己的力量寬恕。我靠的是上主在我內的力量,只有在寬恕之際,我才會憶起它的存在。當我開始看見時,便會從
世上認出祂的倒影。我寬恕一切,因為我感受到了祂在我內澎湃的力量。於是,我逐漸憶起了那個聖愛;縱然我以前有意將它
忘懷,它卻從未忘懷過我。


3.(48)沒有什麼好怕的。
當我能夠看見世界的真相時,它在我眼中是多麼安全無虞啊!它和我此刻心目中的世界不可同日而語。我所見到的每一個人及
每一事物都俯身祝福著我。我會在每個人身上認出那一位既親密又神聖的道友。我已寬恕了世界,世界也寬恕了我,我還有什
麼好怕的?


4.(49)這一整天,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
上主之聲無時無刻不在呼喚我寬恕,只為了拯救我。上主之聲無時無刻不在指引我的思想,引導我的行動,並帶領我的腳步前
進。我篤定地向真理邁去。除此之外,我無處可去,因為上主之聲乃是祂賜給聖子的唯一天音及嚮導。


5.(50)上主的聖愛支撐著我。
只要我聆聽上主的聲音,祂的聖愛便撐托著我。只要我肯張開眼睛,祂的聖愛便照亮了世界,使我重新看見真相。只要我寬恕
,祂的聖愛便提醒了我聖子的純潔無罪。只要我以祂所賜的慧眼仰望世界,我便會憶起自己原是祂的聖子。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6.10.24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