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6/26

《奇蹟風采》小我是誰?小我代表什麼?你是誰?你又代表著什麼?










奇蹟風采》小我是誰?小我代表什麼?你是誰?你又代表著什麼?





《奇蹟風采》小我是誰?小我代表什麼?你是誰?你又代表著什麼?
《奇蹟風采》小我是誰?小我代表什麼?你是誰?你又代表著什麼?





@1.


小我是誰?神從未創造過小我,所以小我並不是真實的存在體。小我只是代表一個觀念。小我只是代表一個罪咎懼的觀念。小

我是虛無之不存在。小我只是代表一個不是真實的你,在夢境中所做的一切黑暗之罪咎懼的選擇。小我是誰?小我就是「虛無

的你」以為你真的能與神分裂的那個部分。小我只是一個了無生趣的念頭與想法。小我只是一種了無靈氣的生活方式。





小我是誰?小我認為「真實的你之聖子的身分」有可能會經歷到「非你所願之事」。於是,小我是誰?就是想要展現「神智瘋

狂」的那個部分的想法。你想想,「真實的你之聖子的身分」乃是早已安居天鄉的神之子。但因著一念之差而陷入夢境裡的你

,雖說是陷入夢境,但你仍是神所創造的神之子,這一點從未變過。





那麼,即使你陷入了夢境裡,正在作著「罪咎懼之與神分離的噩夢」,那還是依著「你之所願」而進行的噩夢。但除非你願意

接納並認清這一點,否則如何讓自己覺醒過來呢!?你如何讓自己有機會轉向!?你如何從「分裂」轉向「合一與救恩」呢!

?那麼罪咎懼的投射確實是你之願,但那也不可能是真實的。因為,「你的真實意願」只會與「神愛與平安的旨意」相同。





..............................................................................................................

@2.


小我的絕頂瘋狂就是:要你一再地把你所選擇的罪咎懼投射出去。然後直指外在的夢世界說:都是因為這一件事,而讓你經歷

噩夢的連續集;都是因為那個人的緣故,而讓你百般痛苦;都是因為那些災難的發生,而讓你痛不欲生;都是因為那低賤的出

生背景,而害得你無法在社會上立足;都是因為那兩個奶子與那話兒惹的禍,否則你就不會遭受到如此羞辱........,反正,

千錯萬錯都是外在夢世界的錯,而你絕對不會錯的!?





小我的瘋狂有加就是:你有可能會經歷到「非你所願」之罪咎懼的事。但事實上是:你一直在經歷著「你之所願」的罪咎懼那

些事。或者,你願意轉變另一方向,然後與聖靈一起經歷著「你的真實意願」就是神愛的旨意之延伸的那些事。





小我的失常瘋狂就是:你有可能會違反「神愛與平安的旨意」的那些事。真實是:「真實的你」不可能會違反「神愛與平安的

旨意」的可能性。唯有陷入夢境裡的你之念頭與想法,才會有那種失常瘋狂的狀態之示顯化於你的內在與外在。但那也不可能

是真實的。因為當你願意與奇蹟思維同步時,你自然是在覺醒的過程當中。慢慢地,那些失常瘋狂的狀態,肯定會離你而去。





小我就是一個罪咎懼的觀念。小我認為你「有可能」會經歷到「非你所願」之事。小我認為你「有可能」會違反神的旨意。聖

靈就是一個愛與喜悅平安的觀念之真實存在。聖靈全然相信你「不可能」會經歷到「非你所願」之事。聖靈全然相信你「不可

能」會違反神的旨意。聖靈只會著眼於真實的你之真實面目的純潔無罪的本質。





..............................................................................................................





以上塗鴉文字,回應關鍵字句:《奇蹟課程》T21.2.6:4
小我不過代表了一個觀念,即「上主之子可能經歷到非他所願且有違造物主旨意的事情」,只因上主旨意與聖子意願原是同一
回事。





#奇蹟風采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7.3.28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