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6/07

《心靈霏語》什麼是「平安」?什麼是「真平安」?









心靈霏語》什麼是「平安」?什麼是「真平安」?





@1.


什麼是「平安」?什麼是「真平安」?

小我說:你只要完成小我所賜的任務,你肯定是能「平安」!?因為「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你,理當如此體驗苦難與犧牲。

聖靈說:你只要完成神所賜的天賦任務,你肯定是能「真平安」。因為「真實的你」,已然在「真平安」之內,而不是之外。





小我說:你只要繼續選擇「罪咎懼之念」,去證明你自己是誰的話,你肯定是能「平安」!?

你的平安,必須以「罪咎懼之念」的源頭,去完成任務。你是能獨立於神之外,而還能喧囂屬於你王國的特殊個體!?

聖靈說:你只要重新選擇「奇蹟之念」,就能化解祛除「罪咎懼之念」的干擾。於是你是誰,肯定「是」你是誰的呈現。

當你總是如此的話,「真平安」只是本然如是地擁抱你、祝福你、喜悅你。而你只需完成那簡單任務,無需體驗苦難與犧牲。






小我說:我能讓你得著全世界,只要你能效忠我的建議。為什麼!?因為與神分裂的你,怎麼可能會有「平安」!?

但是只要你肯「犧牲你自己、苦難你自己、痛苦你自己、卑微你自己、恐懼你自己、匱乏你自己、作賤你自己、

榨乾你自己、營造你自己、偽裝你自己、上色你自己、孤獨你自己、悲愁你自己、壓力你自己」的話,就能得著「平安」!?





聖靈說:神所創造的一切完美造化,本然就是會與你分享。你根本不需要,進入虛幻不實的夢境去得著那些根本不存在之物。

但此刻處在夢境裡的你,是能覺醒於你的真實面向的。你只需定睛專注在奇蹟思維的鍛鍊裡,那些陰森魅影肯定會銷聲匿跡。

你無需去實驗體驗那些苦難與犧牲。因為不管你怎麼去實驗體驗那些苦難與犧牲,也無法把你的真實減損、卑微、失落分毫。





..............................................................................................................

@2.


什麼是「平安」?什麼是「真平安」?

小我說:你只要去把你那一具身體以及你的外境打扮得很美麗又動人心弦,你肯定會有「平安」!?

你只要把外境處理得「井然有序、有規有矩、有責有任、安靜無聲、沒事無聊」,你肯定會有「平安」!?

你的平安之路:要以罪咎懼之念的源頭,去表達你自己是誰、去證明你自己是多麼優質的誰、去營造多元數不清的你是誰!?






聖靈說:你的「真平安」是因為,你是來自神所創造的靈性,你的心靈是隸屬於神所創造的靈性。

你不是來自一具身體的形體、形象、念頭、想法、觀點。你不是來自夢世界,所硬植入於你的那些你是誰的價值觀。

不論你怎麼去把你那一具身體打扮得多麼美麗動人與否,那種管道與遊戲規則,不是讓你進入或得著「真平安」的門票。

你的真平安之路:要把你意識處在居高臨下之姿=〉是能把你的視野擴展、延伸、自由、喜悅且創作性面向自然展露。

要以處在神的真實源頭視為首要之務=〉這是能讓你活出並體驗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的樣子!而這也是神的旨意。

以「真實存在之因」的念頭,完全取代「虛幻不存在之因與果」的念頭=〉這可以讓你不再需要去實驗體驗那些苦難與犧牲。





小我說:你只要大力支持與肯定我的建議,「平安」就能非你莫屬!?

反正神與你已經分道揚鑣了,你就無需在祂身上浪費你的時間。你只需凡事以「罪咎懼之念」效忠於我的答案,這是平安!?

你只需要,製造你的事端、編造你的故事、分裂你的心與情、分化你與它以及它們、分期你的金錢、分歧你的目標、

分別且評斷你的對錯以及它人的對錯、分析你的頭腦所選擇的罪咎懼之念是正確無誤的、分離你與神的那道高牆要維護好,

分類宗教與科學門派且還要凸顯你的派、分開所有的人事物境、分家抗庭屬於你最高之罪咎懼的價值、分解無數笨蛋的自己。





聖靈說:此刻好似處在夢境裡的你,雖說那「不是」真實的你,即便如此,「真平安」是不可能與你有任何分離與切割的。

你必須願意了悟,小我所建議你的那一切,只是要你抵制「真平安」臨於你之內與之外。但「真平安」,永遠不可能離開你。

而你當下此刻所要完成的任務是簡單的。你只要肯接納神與你一體不分之「真實不朽的愛的關係」上頭,因為神就是真平安。

然後藉由你在日常裡奇蹟思維的鍛鍊,那些諸多小我數不清的建議之遊戲規則,自然是能慢慢地遠離你且無法在侵犯你分毫。

因為,所有的罪咎懼之夢遊戲規則,一與神的真實存在之因碰頭,它們根本不可能還有立足之地。只有銷聲匿跡之路可去。




#心靈霏語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