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6/30

《奇蹟風采》覺醒的關鍵:只要你肯承認,你不是一個形容詞且幻相也無法說出「真實的你」是誰。










奇蹟風采》覺醒的關鍵:只要你肯承認,你不是一個形容詞且幻相也無法說出「真實的你」是誰。





《奇蹟風采》覺醒的關鍵:只要你肯承認,你不是一個形容詞且幻相也無法說出「真實的你」是誰。
《奇蹟風采》覺醒的關鍵:只要你肯承認,你不是一個形容詞且幻相也無法說出「真實的你」是誰。





@1.


只要你肯承認,一切痛苦的悲哀與愁煩,都是自己招惹來的,都是自己祈求來的。你當下便很難向外在定罪了。

只要你肯承認,是自己選擇與小我的思維模式沆瀣一氣,且還緊抓不放。你當下便很難向著它人定罪許多事了。

只要你肯承認,梗在你與它人之間的銅牆鐵壁,就是自己執意營造的那些罪咎懼的幻相,如此而已。但那也不可能是真實的。

只要你肯承認,你無法看見真實的真相,就是因為自己把小我的建議當真且蒙蔽你的視線。如此你怎會不想把小我褪去。





只要你肯承認,分隔離間你與天父的,不是天父,也不是它人,更不是外在夢世界的多災多難。而是自己所打造的幻相。

只要你肯承認,一切之思言行,全是因為自己所選擇的罪咎懼之念所導致的。那麼,自己肯定也能轉向另一種新的選擇。

只要你肯承認,那些理不清之神智瘋狂的糾結,只不過是自己所作的罪咎懼之投射。然要釋放解離出來,就是收回投射。

只要你肯承認,所有臨到你身上的事之好果與壞果,只是在夢境中看起來好像如此。但真實的你乃是與神一體不分的聖子。





..............................................................................................................

@2.


只要你肯承認,小我它無法供應你、供需你,那些神所能給予你的恩典與祝福以及平安。那麼你為何還會稀罕小我的禮物!?

只要你肯承認,是因為自己不肯定面對並接納「神的真實與生命」的源頭,所以自己就得繼續在罪咎懼的幻相中遊走不止。

只要你肯承認,所有形容你之好果與壞果樣子的那些形容詞,根本無法真正說出「真實的你」是誰。幻相能說出你是誰嗎!?

「真實的你」比那些好果與壞果的形容詞,大太多了。你不覺得那些形容詞很可笑嗎!?然而,你不可能是一個形容詞。





只要你肯承認,你的「終極之因」乃是創造你的天父。如此,小我的罪咎懼肯定是能被你全然棄絕。

因為你根本不再稀罕小我的那一套「終極之幻」,因為你根本不再稀罕小我的啥「終極之爛國度」。

小我與你說得那麼多,小我與你說得天衣無縫,但請問哪一個是能幫助你的!?真的沒有,而你自己其實非常清楚。

小我只會與你說:你的終極之因就是罪咎懼之因,既然你來自罪咎懼之因,那麼你就是罪咎懼之子,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可想而知,小我既然如此肯定你是個罪咎懼之子,它怎麼可能會給予你,就是那些神在最初原本就要賜予你的一切美好!?







只要你肯承認,小我只是一個觀念,而它是不可能真實存在的。只要自己肯轉向聖靈的觀念,肉眼之前的世界自然就會轉變。

只要你肯承認,你是天父的「終極之果」。那麼有什麼糾結綑綁是你不能釋放的!?你怎可能還會繼續那神智瘋狂的遊戲!?

只要你肯承認,那些肉眼之見與肉耳之聽,沒有一個是與神的真實有任何關係。於是你怎可能會繼續與那些黑暗魅影起舞!?

只要你肯承認,除了神之完美的愛與平安的旨意存在之外,並沒有其他的愛與平安的旨意存在。那麼,小我要如何干擾你!?





..............................................................................................................





以上塗鴉文字,回應關鍵字句:《奇蹟課程》T21.2.13:3
只要你肯承認那梗在你與弟兄之間、既離間你們而且與天父分裂之物,全是你暗自打造出來的幻相,你當下便解脫了。





#奇蹟風采,#覺醒的關鍵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7.3.28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