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6/29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天父是聖子的「終極之因」;至於那些「相對之果的好果與壞果」根本無法匹配得了聖子。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天父是聖子的「終極之因」;至於那些「相對之果的好果與壞果」根本無法匹配得了聖子。





@1.


你必須要認清,在你肉眼之前那如夢似幻的世界,就是你自己打造出來的。是運用你那分裂與攻擊的意念打造出來的。你所經

歷的一切,就是你自己招惹來的。你所得到的一切,就是你自己祈求來的。於是,若你肯把這靈訊接納進來,你覺得你那揮不

去之痛苦的悲哀與愁煩,它還能駐留於你多久呢!?你覺得它還有立足之地嗎!?





你必須要認清,你的生命與價值,絕對不是出於你自己的創造與賦予。你的真實面目,絕對不是你說得算數。你的永恆不易,

只可能與造物主一體不分。你創作者的身分是被神所賦予的,且只可能以神的模式之相同想法去推恩創作。你無法,把不是神

所賦予你的弄假成真。你無法,詛咒得了你自己以及它人,甚至是至高的造物主。





凡不是神所創造的,就不可能操控得了你。你只可能在神的天律之內受管轄與保護。而並沒有一個地方叫作「神的天律之外」

。那是不可能真實存在的。那麼,神沒有創造過你肉眼之前的夢世界。神沒有創造過一個罪咎懼的世界。神沒有創造過小我體

系。神沒有創造過你自己招惹來的,以及你自己祈求來的那些罪咎懼的戲碼。神沒有創造過「與完美的愛背道而馳的理念」。





你自己所營造出來的罪咎懼之故事與戲碼,是不可能操控得了你的。你能夠以一念投射營造它,你也能夠以一念推恩創作它。

那麼,罪咎懼之故事與戲碼,因為它不是真實的,所以是不可能操控得了你「去重新看見真實真相」的。它完全沒有那個能耐

操控得了你之真實面向的那個部分,因為你合一心靈的那一部分,是不可能受到任何攻擊與操控的。





..............................................................................................................

@2.


於是,罪咎懼不是神所創造的,所以罪咎懼肯定無法操控你、綑綁你、轄制你、監禁你、殺死你、毀滅你、痛苦你、磨難你、

定罪你、欺負你、侮辱你、看扁你、歧視你、形容你、偽裝你、匱乏你、戲耍你、回應你、塑造你、顛倒你。為什麼!?因為

那些罪咎懼根本與「神的真實與生命」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因為,你是被神的聖愛所支撐的、支持的、肯定的、祝福的。





你必須要再次認清,小我的罪咎懼是不可能塑造得了你的。那只是在虛無夢境裡,看起來好似你能被罪咎懼塑造得像某一個人

之好果與壞果的樣子。但不論在夢境裡所發生的是什麼事,你都是神所創造的完美聖子之身分。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於是,

小我的罪咎懼是不真實存在的。小我所植入你的那些罪咎懼的價值是不真實存在的。那些小我的故事與戲碼是不真實的。





聖子的終極之因就是天父,天父的終極之果就是聖子,就是你。至於那些相對之果的好果與壞果,只有在虛無幻境裡才可能那

樣呈現。「相對之果的好果」影射出,它隨時會變成壞果的可能性。你覺得對於這樣的想法與信念,如何不讓你感到恐懼呢!

?「相對之果的壞果」影射出,它很難會回到好果的可能性。你覺得對於這樣的想法與信念,如何不讓你感到痛苦的悲哀與愁

煩呢!?





那麼覺醒的關鍵是什麼!?就是接納你本是的真實面目,以及創造你的創造者是天父,而不是你自己與小我的那些瘋狂建議。

你的天父既是「完美的愛與喜悅之因」,那麼你就是天父的「完美的愛與喜悅之果」。於是,那些啥「相對之果的好果與壞果

」的想法與信念,還能駐留你那兒多久!?你必須明白,那些「相對之果的好果與壞果」根本無法匹配得了你尊貴的聖子身分







..............................................................................................................

@3.


《奇蹟課程》T21.2.11:1~5
你必須認清,眼前的世界正是你打造出來的;你也需認清,你的生命並不是自己造出來的。兩者其實出自同一誤解。凡不是造
物主所造之物,絕無操控你的能力。你若認為自己打造之物操控得了你之所見或所覺,而且相信它真有此能耐,你等於否認了
自己的造物主,而相信你是出於自己所造的。如果你還認為自己打造的世界能夠隨心所欲地塑造你,表示你已經徹底把天父與
聖子、終極之因與相對之果本末倒置了。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終極之因,#相對之果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