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6/28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上主是因,聖子是果;從小我而出的罪咎懼,就是「無因之物」,於是它只能產生「無因之果」。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上主是因,聖子是果;從小我而出的罪咎懼,就是「無因之物」,於是它只能產生「無因之果」。





@1.


你一旦否定了你與神之間那真實又緊密的關係,你肯定會把因果顛倒、因果混淆、因果對立與衝突。你一旦否定了在愛裡面的

完美之愛,並認為且相信在愛裡頭,還必須得加上罪咎懼才能堪稱是為完美的奇蹟,那麼你肯定會把自己與外在的夢世界,弄

得曖昧不明、弄得水載不了船、弄得地動天搖。





因與果是同一回事,而不是兩回事。但小我它肯定會說那是兩回事。小我的神智瘋狂會說:請你處在「罪咎懼之因」,如此你

『可能』就會得著「罪咎懼之好果」,當然你『可能』得先體驗很多的「罪咎懼之壞果」,但至終你『可能』仍會得著「罪咎

懼之好果」的!?試問,「罪咎懼之好果」這是哪門子的好果!?





若你決意否定聖靈的慧見,讓自己處在「罪咎懼」之源頭的因裡面,那麼你肯定得體驗「罪咎懼之好果與壞果」之陸續而出的

夢果裡面。反之,覺醒的關鍵就是,你願意轉向「聖靈的慧見」之合一源頭的因裡面,那麼你肯定就會體驗「一個圓圈之愛與

喜悅」之陸續而出的真實之果裡面。處在真實存在之因裡面,是不可能會產生「罪咎懼的形式」於你的。





..............................................................................................................

@2.


上主是因,聖子是果。於是處在真實存在之因裡面,就是處在愛與喜悅平安裡面。於是,那個「果」是什麼呢!?就只能是愛

與喜悅平安之果。而聖子之果的體驗就是:真實存在之有因與有果。只有這個才能堪稱為真相。而不是小我的說詞:你是罪孽

之子,你必須處在罪咎懼之因裡面,因為與神分裂出去的你,你就只能體驗著「罪咎懼之好果與壞果」那些不斷且挪不開的迴

圈肯定只會緊黏你不放。





聖靈的教導是:從小我而出的罪咎懼,就是「無因之物」,於是它只能產生「無因之果」。但小我它會說:罪咎懼乃是有因之

物,於是會產生罪咎懼之真實的後果。而且那還是永不可能改變的真實真相!?





再次地,神是因,你是果。神是什麼之因,那麼你就是什麼之果。如若與此背道而馳的理念之因與果呈現於你,這表示是你自

己想要與小我認同罷了。聖靈會說:小我罪咎懼之無因無果的罪咎懼,只會在夢境裡好似臨於你,但那不是真實的!而小我它

肯定會想方設法讓你相信:小我罪咎懼之有因有果的罪咎懼,會不斷真實的臨於你身上,而那就是你一輩子真實的真相!?





..............................................................................................................

@3.


你的頭腦所相信的因與果就是:小我的那一套說詞。而它說什麼,你就相信什麼,於是你也只能繼續體驗,那些小我所說的什

麼。而小我肯定會繼續教導你,透過許多領域裡插入一貫它的偉大道理:你要處在罪咎懼之有因有果裡,然後放手去體驗屬於

你的「罪咎懼之因的好果與壞果」。





然而,你最好盡早了悟,小我的所謂好果,就是得包括壞果在裡面。它邏輯是非常瘋狂的,比如說:好果裡面肯定有摻雜壞果

,而壞果裡面還是壞果。但若你想要體驗好果也行,你就得把壞果體驗得淋漓盡致,然後你才有可能體驗到好果,但是,你還

是得摻雜著壞果一起體驗!?請再看清楚一點,這就是為何你那痛苦的悲哀與愁煩,總是沒完沒了地緊貼你不放。





而聖靈會教導你:你要處在你與神之間永恆不朽的愛與喜悅平安的裡面而不是外面。你要處在的真實存在之有因有果裡,然後

放手與神的同樣模式去創作,以致能體驗到一個圓圈之愛與喜悅平安。你就能順暢地體驗到真實存在之愛與喜悅平安之有因有

果。所謂的有果,或是好果,只能與神一體不分的那真實的部分,所具顯化與非具顯化出來的那些東西。





..............................................................................................................

@4.


《奇蹟課程》T21.2.10:1~8
你一旦否定了慧見,因果勢必混淆。於是,當務之急便是把起因搞得曖昧不明,以便你進行顛倒因果的陰謀。結果,這個看似
獨立的「果」開始自立為因。我們先前提過,你極其渴望打造你的創造者,一心想作他的父親,而非他的兒子。兩者其實是同
一欲望。上主之子原是「果」,如今卻企圖否定自己的原始之「因」,而把自己打造成一個好似會生出真實後果的「因」。然
而,無「因」之物是產生不了任何「果」的;因果如此顛倒之後,你便再也無法了解兩者的真實關係了。





#《奇蹟課程,塗鴉筆記》,#因與果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