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6/20

《心靈霏語》如何「靈性覺醒」?如何突破「靈性成長」的種種迷思?











心靈霏語》如何「靈性覺醒」?如何突破「靈性成長」的種種迷思?





@1.


你是否,身陷於「靈性成長」的輪迴模式中?





《風雲海》的回應:只要是處在「小我體系裡之罪咎懼的源頭」,那麼,它肯定是。它肯定是會陷於「靈性成長」的輪迴模式

。所以,這確實沒有什麼好「稀奇古怪」的。那「稀奇古怪」的是:為什麼你自己非得如此,再次那樣輪迴過日子不可!?





與其說,你是陷於「身陷於靈性成長的輪迴模式中」;倒不如說,你是陷於「從頭到尾都陷於小我體系裡之罪咎懼的源頭」。

話又說回來,若你是處在「聖靈的源頭之一體靈性」裡,你會如何呢!?肯定你的焦點絕對不是,自己或它人是否全身「深陷

於靈性成長的輪迴模式中」,而是自己的焦點是否如實如是地處在「聖靈的源頭之一體靈性」裡駐足,並儆醒地覺察自己是否

有所偏離那主軸的中心點。





..............................................................................................................

@2.


掩蓋痛苦:以「靈性成長」來逃避生活的痛苦或自己的匱乏。





《風雲海》的回應:你所需要的是「靈性覺醒」,而不是「靈性成長」。「靈性成長」是小我的慣用語,「靈性覺醒」是聖靈

的慣用語。





小我說:你需要「靈性成長」。因為,與神分裂的罪孽之子需要「靈性成長」。你看看你,你瞧瞧你,你那苦難的生活之痛苦

的悲哀,就是因為你不懂得去「靈性成長」,所以你把自己變成一副更加罪孽不堪的樣子,請問這能看嗎!?





在你肉眼之前的世界裡,當你感到「生活的痛苦與深度的匱乏」時,是因為:你沒有且不懂得去「靈性成長」。因為,與神分

裂的你,必須以「靈性成長」去自保你那一具身體。否則,你那一具殘破的身體很快就會進入更低級的層次,你就無法比其他

的人更優質,你就無法比神還要高級的可能性。那麼,這是你唯一的機會,所以請你趕快去「靈性成長」。!?





聖靈說:你不需要「靈性成長」,你只需要「靈性覺醒」。因為你是靈性。你是與神一體不分的靈性存在。只是你一時陷在夢

迴圈裡,暫時忘記了自己的真實身分,如此而已。





在夢世界裡,當你感到「生活的痛苦與深度的匱乏」時,是因為:你沒有認同你的真實身分,你沒有與神站在同一邊,你沒有

活出原本神要你活出的一副幸福圓滿的樣子,你沒有活在神要你活在的愛與喜悅平安裡。於是,當你覺察並看見自己所處在的

「沒有.......」的位置時,你只是輕輕地移動、更新、轉換你的位置。切記,這並不是罪,只是一個錯誤,而這個錯誤是可

以被修正的。於是,當你願意「輕輕地移動、更新、轉換你的位置」時,那個錯誤就會被修正過來。





..............................................................................................................

@3.


希望未來可以覺醒:不斷地努力,希望現在的付出,能帶來未來的覺醒和開悟。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希望你透過「靈性成長」,在你的未來可以覺醒。(切記,小我是不希望你真實的覺醒的)。所以,請你要不斷的努力

再努力,從現在起你要付出再付出你的努力,希望在未來能為你自己帶來覺醒與開悟。





你是小我分裂的意識。告訴你,你休想要讓自己覺醒。門兒都沒有!你若真的覺醒了,那還了得!那「我這個小我」不就是個

屁了嗎!?那「我這個小我」不就是無用武之地了嗎!?還好,與神分裂的你,就只是個笨蛋,非常好騙的!否則,「我這個

小我」要如何能行駛在悠遊夢境裡之具體化呢!?





聖靈說:你要透過聖靈的教導之一體靈性的慧見,或是奇蹟思維的教導,穩穩地走在「靈性覺醒」的『過程』裡。你並不需要

馬上到達「靈性覺醒」的位置,因為你本然就是靈性存在。你只需要走在過程中,並如實地應用教導,分享教導,強化教導。





你是基督合一意識。於是,真實的你,本然就是覺醒的。請問,神是一個不清不楚、神智瘋狂的分裂意識嗎?若神不是,那你

肯定也不是。你的心靈是隸屬於神所創的靈性。所以,你那合一心靈的力量是偉大的。那麼,與神一體不分的本質的你,是不

可能卑微又渺小的。唯有在夢境裡,才有可能你把自己投射成那副卑微又渺小的樣子。但那永遠不可能是真實的。它連你所知

曉一秒鐘那樣的「長」,都不可能存在。是的,那卑微又渺小的自己樣子,連一秒鐘都無法存在。





..............................................................................................................

@4.


強烈企圖盡快開悟:不放過任何可以讓自己覺醒的機會,拚命去上課、看書和修煉。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請你不要去「強烈企圖盡快開悟」,因為,與神分裂的你,不配得開悟,然後領受你應得的祝福。請你要趕快去「強

烈企圖盡快開悟」,因為,與神分裂的你,非常需要以開悟者之姿,去保護自己那一具殘破不堪的身體。請你不要去「不放過

任何可以讓自己覺醒的機會,拚命去上課、看書和修煉」。因為,苦難的苦難與犧牲,本來就是你的人生應該要有的樣子。請

你要趕快去「不放過任何可以讓自己覺醒的機會,拚命去上課、看書和修煉」。因為,你非常需要以一個較高的開悟姿態,去

展現你比其他人更加的優質,以及還要向著神叫囂:「與祂分裂,你的日子過得也挺好的」。你可以獨立於神之外,繼續你愈

來愈高級的開悟。!?





聖靈說:有「強烈企圖盡快開悟」,這是對的。但你要處在神的愛與喜悅平安之中。然後,把「強烈企圖盡快開悟」,視為是

一種以合一心靈之創作性的面向,去「表達、展現、繪畫、塗鴉、愛、喜悅、擁抱」你自己,那美極的那個部分。「儆醒覺察

任何可以讓自己表達、擁抱『覺醒的美麗機會』,渴慕去上課、看書和『修正』」,這個部分仍是對的、是好的。但一樣地,

仍是處在神要你去存在的那個地方之源頭。也就是,讓自己如實地穩處在愛與喜悅平安裡,然後,大方地去表達純真的自己。

當然,不論你怎麼表達,小我它一定會說:你是在表達混沌。但神在你背後支持著你,祂會說:你是在表達純真。





..............................................................................................................

@5.


認定自己沒有靈性:希望通過學習能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有靈性。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你是一具身體。你是不可能會愈來愈有靈性的,因為你是一具身體。「靈性」這個字詞,只是「我這個小我」,用來

吸引你的另一種綑綁、框架你的遊戲之一罷了。因為,自認為與神分裂的你,非常好騙!只要「我這個小我」,施予你一點兒

小手段,你自然就會跟隨「我這個小我」的建議並效忠於我。





所以,既然你「認定自己沒有靈性」,且還如此肯定,那實在是太好啦!那麼「我這個小我」,就來發明一些加上有「靈性」

字詞的東西,讓你去遊戲玩耍。但切記,你永遠都是一具身體。你是不可能走出那一具身體框架的。而這就是「我這個小我」

的目標任務。讓你所學習那些冠上有「靈性」字詞的那些東西,其實是為了讓你永遠也學不會。因為「我這個小我」不是來自

靈性;所以請問,「我這個小我」如何教導你有關「靈性的訊息」!?天啊,小我怎麼可能承認,自己不是來自靈性!?





聖靈說:你是靈性。你是不可能會愈來愈有靈性的,因為,你本然就是靈性。所以,你為何還需要「愈來愈有靈性」!?只有

小我的說法,才會那樣的表達與說詞。你不需要「通過學習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有靈性」,你只需要以奇蹟思維的教導,把「如

實的真相」全然地去取代「虛無的幻相」之極簡單的完成這個任務,就行了。這是在訓練你:如何收回投射、回到正知見、並

信任聖靈,之走在覺醒的整個過程。





..............................................................................................................

@6.


金錢是不靈性的:厭惡物質層面的生活,一味追求精神的解脫。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你只要追求精神的解脫,就行了。至於那些什麼金錢與物質層面的生活,你就別再管那一區塊了。




其實,小我的意思是說:你只要繼續效忠「我這個小我」的所有建議與課程,你就能得著「百分之零點零零零一」的解脫啦!

而這就是屬於你的天堂鑽石國度啦!至於,金錢與物質層面的生活,你要堅持去厭惡它、憎惡它、撻伐它、革命它、最好還要

殺死它。明白嗎!?





聖靈說:金錢當然不是靈性的。因為,你外在的物質實相,不是靈性的。因為,你的那一具身體,不是靈性的。





夢世界的一切,你要以那是你的投射去看它,而不是以真實的面向去看它。「金錢與物質層面的生活」,只是一種你選擇如何

去看待它們的象徵。





若你以小我的眼光去看待它們,你自然會運用以罪咎懼的象徵。然後,你就會體驗到虛幻不實的那些罪咎懼的象徵臨於你,讓

你去體驗自己所選擇的那些罪咎懼的象徵與感受,甚至有可能還會更多具體化於你。





若你以聖靈的眼光去看待「金錢與物質層面的生活」的話,你自然會運用「愛與喜悅平安」的象徵。然後,你就會體驗到真相

之「愛與喜悅平安」的象徵臨於你,讓你去體驗你所選擇的那些「愛與喜悅平安」的象徵與感受。而你是透過這個轉向的過程

,讓聖靈為你清理:你內在的那些不存在之小我雜質與黑暗魅影。





..............................................................................................................

@7.


認為要覺醒必須遇到好老師和好方法:學習一個,放棄一個,不斷地換老師,追求更好、更快的覺醒方法。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我這個小我」的主要目標與目的,就是:讓你永遠不知道你是誰。讓你去尋尋又覓覓,但你永遠不會知道覺醒的真

正關鍵,因為那可是天大的祕密。讓你去追追又求求,但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所追求的是什麼,其實你所追求的那一切,都不是

你真正想要的。讓你去學學又習習,但你永遠不會真正學會你想要學會的。所以,你所學習的必須是:你不想真正學會的那些

東西。而你真正想要學會的,「我這個小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的。那麼「我這個小我」為了完成這個任務,是不可能可憐

你的。





聖靈說:你是靈性。你是神聖的神之子。你是基督合一意識。你的神聖嚮導是聖靈,而不是外在的某一個老師,也不是外在給

你的某一種方法。你的真實生命的存在是覺醒的。唯有你的表意識,才可能會陷入昏睡的狀態。當你願意捨棄小我這個嚮導,

轉向並追隨聖靈這位神聖嚮導時,你的表意識,自然就會進入覺醒的。也就是,當你有意識地以奇蹟思維是為你念想的首要之

務時,你的表意識,自然也就裝不進那些小我的建議了。那麼,只有裝入小我罪咎懼的建議,表意識才是昏睡的。





..............................................................................................................

@8.


在相互矛盾的教導中困惑:在頭腦層面學習了許多不同的覺醒教導,但無法融會貫通,感覺不同教導相互矛盾,非常困惑。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在「我這個小我」的體系裡,你還真敢妄想:你會沒有矛盾、困惑、疑惑、魅惑!?你還真敢妄想:你會「融會貫通

」那些「百百種覺醒的教導」!?請問,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這個小我」是誰啊!?真是不愧是與神分裂的呆瓜。





聖靈說:當你沒有轉換到以「一體靈性的教導」去看夢事件、去重新解讀、詮釋夢世界、去分辨真相與幻相的異同,那你肯定

就得繼續你的「矛盾、困惑、疑惑、魅惑」,以及你的無法「融會貫通」所學習的「奇蹟或心靈合一的教導」。當然,「分裂

的教導」並不需要你的「融會貫通」,因為你根本無法「融會貫通」那些「分裂的教導」。





..............................................................................................................

@9.


靈性小我:不斷地在頭腦層面吸收靈性的教導,深陷靈性小我之中而不自知。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我這個小我」就是要你繼續如此啊!所以,請你繼續以頭腦的層面,去吸收那些你根本無法以頭腦理解的「靈性訊

息的教導」啊!?當然,「我這個小我」對你已經很好了。你瞧瞧,「我這個小我」發明了許多套「假的靈性訊息」,把它以

假弄真,你不是學習得很矛盾與困惑的嗎!?這就對啦,「假的靈性訊息」是你可以一學就會的嗎!?





請不要再說「我這個小我」,只會對你罪咎懼於你,你看看,「我這個小我」仍會把「真的靈性訊息」攤在你的肉眼之前,讓

你有幸肉眼還可以瞧一眼「真的靈性訊息」是長什麼樣子。反正,與神分裂的你,你也看不懂!你想想,連「假的靈性訊息」

你都看不懂,那麼你還敢妄想,你會看得懂「真的靈性訊息」!?





聖靈說:你當然可以以頭腦的層面,去吸收並理解「真的靈性訊息」的資料。那也是一開始暫時會以這樣的方式,去進行心靈

的鍛鍊。等到你能夠順暢地轉向「聖靈的體系」時,你就會明白,頭腦的思維就是你的工具,而你是可以處在「合一心靈的位

置」去使用「頭腦的思維」,讓「頭腦的思維」全然以「奇蹟的思維」被取代。於是,你自然會回到「正知見」,而不是繼續

以小我的對立之正負知見的裡面。





凡事你都要處在奇蹟的教導之話語中。如此你自然不會恐懼,去運用以「頭腦的思維」吸收並理解「真的靈性訊息」。因為,

根本沒有什麼好恐懼的!神永遠在你的背後支持肯定著你,且也信任著你。





若你真實地有處在奇蹟的思維模式裡,那麼,你覺得,那些以假亂真的「假的靈性訊息」會欺騙得了你嗎!?反之,若你執意

選擇與小我沆瀣一氣的話,那麼那些「假的靈性訊息」你肯定永遠也學不會,你肯定永遠會有「矛盾、困惑、疑惑、魅惑」,

且也肯定永遠無法「融會貫通」那些「假的靈性訊息」。至於「真的靈性訊息」,你也會「有看沒有見」、「有讀沒有懂,甚

至也不想懂」。





..............................................................................................................

@10.


害怕自己落後於人:看到很多人蛻變成長了,非常害怕自己落後於人,竭盡全力去修煉。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就是要你繼續以罪咎懼去投射啊!就是要你繼續有那種恐怖的幻覺之「害怕自己落後於人」,之「看到很多人蛻變成

長,而自己停留在原地」,之「因為非常害怕自己落後於人,所以要竭盡全力去修煉」。





聖靈說:沒有處在以右邊「奇蹟思維的模式」去成為自己的慣性模式時,你自然就會往左邊「小我的罪咎懼」去投射。若你能

與神站在同一邊,你為什麼還會恐懼!?若你信任神永遠會支持且肯定你,你為什麼還會恐懼!?若你執意認同你是與神一體

不分的靈性存在,你為什麼還會把焦點放在,非得要有一個或許多個的「啥怪異的蛻變」上頭!?除非,要有一個或許多個的

「啥怪異的蛻變」,否則,你就無法充滿著「愛與喜悅平安」的活著!?





你的神智清明是:你能與神站在同一邊。你信任神永遠會支持且肯定你。你執意認同你是與神一體不分的靈性存在。不管內在

與外在,有否「啥怪異的蛻變」,你都是神所創造的聖子。

你的神智瘋狂是:你能與神各自站在不同邊。你不信任神永遠會支持且肯定你。你與神沒有任何關係,你就是一具身體。內在

與外在,必須要有所「啥怪異的蛻變」,否則,你就會誓死也不罷休.......





..............................................................................................................

@11.


靈性成長與生活完全脫離:除了修煉時間有部分清明覺知,其它時間都在迷茫當中。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在「我這個小我」的體系裡,你的「靈性成長」與「外在生活」當然要完全脫節啊!請你不要忘記「我這個小我」是

誰好嗎!?處在「我這個小我」的體系裡,你就別妄想一天到晚要覺醒了。你只能繼續在神智瘋狂裡的迷茫當中。明白嗎!?





聖靈說:切記,你只需要「靈性覺醒」,而不是需要「靈性成長」。「靈性覺醒」與你的「外在生活」是一體不分的。若你是

走在「靈性覺醒」的過程裡,也就是說,你是有意識的處在合一心靈的源頭裡,那麼,你自然「外在生活」就會直接反映著你

所處在的源頭之「愛與喜悅平安」,然後你會不斷地以這個主軸「去表達、去展現、去分享」那個創作性面向的部分。





反之,若你是處在小我的分裂源頭裡,你肯定會使用那些小我分裂的用語,比如說:「靈性成長」與「外在生活」是無法合一

。但以在小我的面向裡,它就是要你以分裂的用語,去製造分裂的對立,讓你永遠處在衝突與不平安之中。於是,小我是對的

。小我正在選擇完成它的目標與任務。至於你,你倒是可以選擇不被它所影響。當然,你必須處在聖靈的源頭裡,就不會受到

它的那些「分裂的手法與用語」的干擾。





..............................................................................................................

@12.


企圖自己一直處於修煉之中:企圖把生活的所有時間用來靈修,甚至希望一天24小時都能用來修煉。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在「我這個小我」的體系裡,當然總是有你修不完的戀、鍊、煉、斂之中。且你的時間還不夠用來「靈修小我的罪咎

懼課程」。博大精深的「靈修小我的罪咎懼課程」,需要你的更加專注、關注、深駐、留住。如此,總有那麼一個時候,你會

進入屬於你的,且還只唯獨你能進去的「極樂之瘋狂的世界」。





聖靈說:不是修煉,而是「修正」。是你所處在的源頭需要被修正。你必須願意從「小我的源頭」轉向「聖靈的源頭」,這就

是修正你的錯誤,之最快速的方法。





當然可以選擇以一天24小時,都用來做「修正」的功課。但必須是處在「愛與喜悅平安」的發起思維,也就是全然以「奇蹟思

維」去思言行,然後,你才能很順暢地去表達從「修正的功課」裡,直接地推恩創作、延伸喜悅、祝福出去。當然,這個過程

,小我它還是會定罪你這個,定罪你那個。但是切記,小我不是神的創造,真實的你是不可能去定罪你自己的,因為神從最初

開始,祂從未定罪於你。





..............................................................................................................

@13.


遠離紅塵:遠離或放棄家庭生活,跑到深山野林或落實生活的環境去修煉。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你是與神分裂的罪孽深重的孽子。於是,若你想要神聖化你自己之那一具殘破不堪的身體,你就必須「遠離或放棄家

庭生活」,甚至還得「跑到深山野林,去找著能落實,可以神聖化身體的生活環境裡去修煉」的一處地方。這個方法非常有效

果。去做,就對啦!





聖靈說:你是透過「外在夢世界」之一個大道場,去完成「真寬恕的任務」、去完成「療癒的任務」。然後,你的錯誤自然會

被你執意去完成的任務,所修正過來。於是,你根本不需要去特意地遠離「外在夢世界」裡的一切。因為,不論你在「外在夢

世界」裡的哪一個地方,其實並沒有任何差別。屬天的任務,若你不去完成祂所賜的,你就會很自然地去完成小我所賜的。在

每一個點上,你都可以選擇「轉向」聖靈的源頭,如此你的錯誤,自然會因著你的「轉向」,而被「修正」過來。





..............................................................................................................

@14.


放棄很可惜:學習了很多靈性修煉方法,都覺得很好,都捨不得放棄,把所有方法都編排進入每天的修煉日程。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哎呀!你真是有夠對「我這個小我」忠心耿耿啊!請你繼續如此做下去。一定有那麼一天,「我這個小我」一定會給

你全世界的。哎呀,有一天,你一定會坐在王者的寶座上的。你就慢慢等吧!





聖靈說:願意處在「奇蹟思維的教導」去做「修正的功課」裡面,你自然會「捨棄、丟棄、離棄」那些與奇蹟思維無關的東西

。這是非常自然的現象。因為,你很清楚那些小我的「靈性修煉」慣用的方法,已經不再合適你的當下狀態了。





..............................................................................................................

@15.


對物質的執著:企圖通過靈性成長獲取更多的財富,更加深陷於對物質的我執。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別忘了,你只是一具身體。於是,當你在「我這個小我」的體系裡,想要企圖以「假的靈性訊息」或「真的靈性訊息

」,去獲得更多的財富,你想都別想。你是與神分裂的孽子,你覺得你配得「豐盛富足的祝福財富」嗎!?





當然,有些人,「我這個小我」還是會讓它們得著「豐盛富足的祝福財富」的。因為,給出一小點兒的甜頭仍是必須的。免得

讓有些人懷疑「我這個小我」的能耐。免得大多數人都跑去效忠聖靈,那「我這個小我」還搞什麼呢!?





聖靈說:喜悅平安地處在「真實存在之因」裡,自然你就不會「有事沒有」,讓那「小我罪咎懼的形式」總是要臨於你身上。

歡呼喜樂地處在「一個圓圈」之愛與喜悅平安裡,自然你就不會「有事沒事」,感到「物質的深度匱乏」緊黏你不放。光明奇

蹟地處在「奇蹟思維的教導模式」裡,自然你就不會「有事沒事」,非得得著那些「虛無之不存在」的東西,不可。





於是,讓聖靈的豐富洗滌你、滋養你、孕育你,自然你在夢世界所該得著的,你都會得著滿全的。「一個圓圈之愛」祂不可能

以罪咎懼的形式臨於你的。然,虛無會說,那是不可能的事。但真實會說,那只是本然如是而已。





..............................................................................................................

@16.


樹立權威:喜歡用哲理教導別人,把自己塑造成非常具有靈性的形象。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請你要樹立自己的權威形象。否則,那些夢世界裡的人,它們是不會鳥你的。請你要用「小我罪咎懼的哲理」去教導

別人,請你要把自己「塑造成、美化成、裝扮成、演繹成」一副具有「非常屬靈的靈性形象」的樣子。否則,你外在那些人,

它們肯定懶得鳥你。





為什麼要如此呢做!?因為,如若你不這樣去做,連你自己也懶得鳥你自己,明白嗎!?如若你不這樣去搞,連你自己都覺得

你完全沒有存在價值,明白嗎!?你好好想一想,如若你連裝扮成一副「非常屬靈的靈性形象」的樣子都不會的話,你覺得你

那副與神分裂的醜陋樣子,能看嗎!?你自己都快被自己嚇死了,更何況是你外在的那些人。





聖靈說:你並不需要樹立自己的權威。因為「神的真理」祂本來就是權威的。只是在聖靈的體系裡,祂並不講權威,而是講「

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權威」是小我的慣用語,因為它是不可能講說「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的。它只能講

說「權威」,因為它是不存在的,所以它只能講說「權威」。關於這一點,它是比你肯定的。





你要去把你所學習的「奇蹟思維的教導」分享出去。因為,你是透過這個「分享與教導」它人的過程,進而強化你的信念。當

你這麼做時,小我它當然一定會想方設法去定罪你的。但你只需專注在你本該如是的焦點上的那些任務與功課,就行了。你是

聆聽聖靈的教導,而不是聆聽小我那些定罪你的聲音。





..............................................................................................................

@17.


興趣愛好:學習「靈性知識」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品位,靈修成為生活的調味品。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對於「靈性知識」的學習,「我這個小我」只是想讓你在「罪咎懼的體系」裡,玩耍的另一種看起來好似比較高檔的

遊戲而已。其實目標與目的,都是一樣的。就是:永遠把你與神隔離起來。不論是「假的靈性訊息」或是「真的靈性訊息」,

都是一樣的。就是:永遠不讓你知道「真實的你」是誰。





聖靈說:你當然可以把《奇蹟課程》這部經典裡的靈性知識,成為你平常最有興趣的愛好。J說你要成為一個「快樂的學徒」

,而不是去成為一個「痛苦的學徒」。





你不需要去學習「靈性知識」,來讓你自己變得更加有品味。因為,你的造物主本來就是有品味的神。而你是祂所創造的完美

聖子,你的品味自然會與神一般無異。當然,神祂也會信任你的品味,因為祂十分信任祂自己所創造的品味。





「靈性的修正功課」是在你的平常日,隨時隨地都可以去做的「充滿愛與喜悅平安」的事。它不只是「調味品」而已,它還包

含了「千萬億億」豐足的養分,要讓你吃喝、品嘗、享受、擁抱、喜愛、分享、並推恩。





..............................................................................................................

@18.


成為拯救者:不斷想去拯救別人或強烈地想幫助別人,來填補自己。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哎呀呀,你還想要「成為拯救者」!?與神與分裂的罪孽之子,竟然還想要「成為拯救者」的高姿態!?一個罪孽之

子,那是你該去做的事嗎!?你該去做的是:苦難你自己、痛苦你自己、犧牲你自己、愁煩你自己、憎惡你自己。明白嗎!?





聖靈說:你是外在夢世界裡它人的「人間救主」;外在的它人也是你的「人間救主」。你們互相為彼此的「人間救主」。「人

間救主」也可以解讀為「幫助者」、「拯救者」、「貴人」、「尊貴的人」、「指導靈的化身」。





請你處在「一個圓圈」之愛與喜悅平安裡,並去以奇蹟思維去拯救它人、幫助它人。讓它們可以脫離小我所營造的地獄,進而

轉向天堂的美妙國度之你的家園。當你如此之作,聖靈自然會幫助你去完成「真寬恕與療癒」的任務。於是,豐盛富足就如似

你之作之樣,而表達與展現如是的豐盛富足之作之樣。





..............................................................................................................

@19.


依葫蘆畫葫蘆:只是跟隨老師不斷地修,但不明真理,不明什麼才是正確的方向,怎麼樣才是真正的努力。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嘿,難道你不知道「我這個小我」是誰嗎!?你以為,在「我這個小我」的體系裡,讓你跟隨某老師或多個老師,你

就可以明白什麼是「真實的真理」嗎!?你只能大略或者是有一點兒明白什麼是「虛無的真理」。但即使是「虛無的真理」也

不能全都讓你明白。明白嗎!?於是,在「我這個小我」的體系裡,你不需要明白什麼才是「正確的方向」,也不需要明白什

麼才是「真正的努力」。因為「我這個小我」的主要目標與目的,就是讓你:沒有「正確的方向」,也沒有「真正的努力」。





聖靈說:你不需要去「依葫蘆畫葫蘆」,那些跟隨所有老師的教導與如何之修煉與修練。你只需要「依葫蘆畫葫蘆」奇蹟思維

。你可以以「依葫蘆畫葫蘆」奇蹟思維,千百億億遍。因為,你所欠缺的是「依葫蘆畫葫蘆」奇蹟思維,而不是「依葫蘆畫葫

蘆」那些某位或所有老師的教導之修煉與修練。





正確的方向,是來自一體靈性的真實意願。真正的努力,是來自輕鬆不費力的努力。去完成「真寬恕與療癒」的任務,就是輕

鬆不費力的努力。轉向「奇蹟思維」的努力,就是輕鬆不費力的努力。





..............................................................................................................

@20.


存有門戶之見:認為自己所選擇的方法是最究竟的,其他方法都是旁門左道。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請你永不要忘記「我這個小我」是誰。請你以罪咎懼之名,去「存有門戶之見」,去「認為自己所選擇的方法是最究

竟的」,去「叫囂只要與你的方法背道而馳的,都是旁門左道」。如此,「我這個小我」就能繼續存在,請你效忠於我,而我

一定會給你「好大的一片天空」。請你慢慢等著。





聖靈說:只要是以「小我的罪咎懼」之發起思維的模式,所「去包裝、去改裝、去變裝、去偽裝」出來的靈性訊息,那肯定是

旁門左道。也就是說,想要以幻治幻,那肯定是旁門左道。當然「旁門左道」是小我的慣用語。聖靈只會說:你只是暫時選擇

了一個或許多個錯誤的方法罷了。然,那個錯誤,或錯誤的方法是可以被修正過來的。切記,那不是一個罪,那只是一個可以

被修正過來的錯誤,或錯誤方法。





好,不管你選擇了一個「對的方法之道」,還是選擇了一個「錯的方法之道」,小我肯定會想方設法定罪於你,而這是肯定的

。但聖靈只會引導你到一個「正確的方向之道」,且只以愛與喜悅平安,而不是以定罪,或是以恐懼、以匱乏去恐嚇你。





..............................................................................................................

@21.


自己參加了課程,但自己並不真正想改變,反而想方設法讓自己家人和朋友通過上課來改變,卻讓自己的關係搞得更加僵化。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若你真的不想改變,那表示「我這個小我」的策略是正確的。若你想方設法急著「讓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通過上課來

改變,卻讓自己的關係搞得更加僵化」,那表示「我這個小我」的策略是正確的。請你繼續效忠於我那美麗的罪咎懼之建議。

那麼,請你也慢慢地等,「我這個小我」肯定在某一個時候,讓你得著什麼叫作「天堂極樂之瘋狂的世界」。





聖靈說:奇蹟思維、神的救贖計畫,一定是你自己必須先行接納下來、領受下來,然後自己自然就會提升、轉化、覺知、醒悟

。而不是急著去改變「外在夢世界的那些人事物境」。外境是你心境的種種象徵之具顯化。要改變夢境,必須先改變心境;要

結束夢境,必須讓自己從夢中覺醒過來。





..............................................................................................................

@22.


靈性我慢症:因自己靈性學習有些進步而功高我慢,認為沒有接觸和學習心靈課程的人,都是沒有靈性的人。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請你記得你是一具身體,而不是一個有靈性的人。不管你學習了多少心靈課程,你就是一具身體。你是無法改變你是

一具身體的,且還是一具殘破不堪的身體。因為,連你的細胞與器官,都是罪咎懼的意識所組成的。





聖靈說:再次的,你是靈性。所以你外在的每一個人,都是靈性。因為神是純粹的靈性,所以你是,它們是。當它人說,你不

是靈性時,它是在說,它不是靈性,而不是在說你不是靈性。但那也不是真實的話語。於是,當你在說,某個它人不是靈性時

,這是在說你不是靈性。但還是一樣,那也不是真實的話語。而當你或它人,正在叫囂著你們都不是靈性時,這是在說神不是

靈性。但那也不可能是真實的話語。即便你們要繼續嚷嚷三百億億次:「你們不是靈性,神不是靈性」,但那還是無法讓你們

實驗成功。至終極,因為不真實的,根本不存在。





..............................................................................................................

@23.


靈性受害者:參加了許多心靈課程學習,但自己並沒有真正的成長和蛻變,感覺自己很受害,對自己的成長失去信心。





《風雲海》的回應:

小我說:如若你在「我這個小我」的體系裡,還能讓你舒爽地去體驗「靈性創作者」的身分,那麼請問「我這個小我」,還是

「我這個小我」嗎!?你當然得表現得、偽裝得、幻化得,好像是個「靈性受害者」的角色,否則,如何彰顯「我這個小我」

的美麗存在呢!?即使你上了許多心靈課程,但仍然要繼續成為一個「靈性受害者」的角色,並且還要對「靈性」這兩個字失

去信心。你覺得,最初開始想要與神分裂的你,現在配得領受「靈性創作者」的身分嗎!?





聖靈說:只有創作者是為真實存在。受害者是不可能真實存在的。你是靈性。你需要的是靈性覺醒,而不是靈性成長與蛻變。

以受害者之姿去體驗任何事物,都是充滿著定罪的、恐懼的、匱乏的、憎恨的、嫉妒的、不寬恕的、不平安的。以創作者之姿

去體驗任何事物,都是充滿著純潔無罪的、喜悅的、豐盛的、接納的、推恩的、祝福的、光明的、奇蹟的、力量的、合一的。

就是如此。於是,一個圓圈完成了。





以上,所回應的資料取自:〈羅林〉


#心靈霏語,#靈性覺醒,#靈性成長,#心靈課程,#蛻變轉化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