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6/09

【心靈塗鴉】《踏雪小公主》我是〈踏雪〉,2016.5.19是我的生日。願神祝福我的,也將祝福於你!








心靈塗鴉】《踏雪小公主》我是〈踏雪〉,2016.5.19是我的生日。願神祝福我的,也將祝福於你!






@1.↑這是我打哈欠,的紀錄。有夠自然。







@2.↑轉個另一邊,練習視野的擴展。






@3.↑我可以抵制睡意。






@4.↑我知道,我可以選擇新的焦點。






@5.↑你在看我嗎?我是可愛的〈踏雪〉。願神祝福我的,也將祝福於你!就在瞬間進入你的時候。






@6.↑嗯.......這個姿勢,可以表達小公主我的樣子。〈踏雪〉想望望遠方。






@7.↑〈踏雪〉不怕高。






@8.↑〈踏雪〉可以玩耍夢世界。就以那可愛的姿勢.......






@9.↑〈踏雪〉的每個姿勢,都美。






@10.↑〈踏雪〉的心靈之窗,炯炯有神。






@11.↑〈踏雪〉又再抵制睡意。是要睡,還是要繼續表演呢?






@12.↑嘿,那是什麼!?







@13.↑現在教〈踏雪〉,開始操練奇蹟思維:〈踏雪〉是靈性。〈踏雪〉不是一具身體。

有什麼樣的天父,就有什麼樣的聖子。有推恩奇蹟思維的念頭,自然就有什麼樣的創作。







@14.↑〈踏雪〉美呆呆了!很會擺小公主姿勢喔!難怪,本版面的海報,還是以這張美姿為首。






@15.↑〈踏雪〉的睡意,再度來襲.......






@16.↑轉個圓圈,象徵〈踏雪〉完美的呈現.......






@17.↑把頭轉向右邊,看見上主的恩典與祝福。讓神祝福我的,也會祝福於你。這是真相中的真相。







@18.↑只要一講說與神有關的事,「睡意」將被暫時驅離。






@19.↑〈踏雪〉想以這個姿勢操練奇蹟思維.......:「我所看見的一切不具任何意義。只有靈性是為真實存在。」






@20.↑〈踏雪〉是眼前世界的祝福者。因為神是,所以〈踏雪〉是。






@21.↑你只需轉向右邊,去看、賞晰「聖靈的劇本」。你不需關注左邊,去看或厭惡「小我的劇本」。






@22.↑神的聖愛支持著我。






@23.↑〈踏雪〉信賴神。於是,〈踏雪〉自然是能完美的呈現,在每個點上。






@24.↑看見了嗎?〈踏雪〉正在享受神。就以一個舒服的姿勢。






@25.↑神的喜悅平安,非〈踏雪〉莫屬。〈踏雪〉就可以很舒適地進入真實美夢。小我之念,根本無法侵入〈踏雪〉。






@26.↑唯獨在神之內,〈踏雪〉才有自由可言。






@27.↑這個自由之一,就是進入天堂美夢之鄉。然後,把神的真理接納下來,再把它帶入肉眼之前的夢世界。

這是完美。這是一個圓圈。這是呈現完美的象徵。這是喜悅平安。這是表演結束。但創作仍再繼續與延伸。不可能被切斷。




#心靈塗鴉,#踏雪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