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5/21

《奇蹟風采》夢世界會收到了你的訊息,因為你已接納了J的訊息;你祝福了夢世界,因為你已祝福了你自己,以J的訊息祝福了你自己。










奇蹟風采》夢世界會收到了你的訊息,因為你已接納了J的訊息;你祝福了夢世界,因為你已祝福了你自己,以J的訊息祝福了你自己。





《奇蹟風采》夢世界會收到了你的訊息,因為你已接納了J的訊息;你祝福了夢世界,因為你已祝福了你自己,以J的訊息祝福了你自己。
《奇蹟風采》夢世界會收到了你的訊息,因為你已接納了J的訊息;你祝福了夢世界,因為你已祝福了你自己,以J的訊息祝福了你自己。





@1.


我此時此刻的存在,就是先行接納J的訊息。唯有先行接納J的訊息、真實的訊息、一體靈性的訊息,才是我的第一首要之務。

我的人生目的,就是把J的訊息,接納下來、吸收養分、消化靈糧、轉化意識、創作美好之物、把愛與喜悅推恩出去、

把神的禮物與恩典祝福出去、與J攜手並進、完成神所賜的任務、應用奇蹟思維於日常生活中、全然以奇蹟思維取代罪咎懼。

神才是我的選擇、天堂國度才是我的選擇、光明力量才是我的選擇、純潔無罪才是我的選擇、以神的方式創作才是我的選擇。





心靈它的運作方式,不是在投射罪咎懼;就是在把內在原本的「愛與喜悅」,推恩出去,以致創作美好之物。

於是,你是能把你慣性的投射,有意識地去轉向推恩的動作。這就是你願意以真實的訊息,去全然取代小我分裂的訊息。

什麼是真實的訊息?真實的訊息就是祝福的訊息;真實的訊息就是愛與喜悅平安的訊息;真實的訊息就是J的訊息;

就是解脫的訊息、解離幻相的訊息、驅除小我分裂的訊息、出離黑暗死亡的訊息、走出罪咎懼的訊息、不再承受苦難的訊息。





..............................................................................................................

@2.


你的此生真實的目的,就是「真知道」你自己的真實身分,以及「真知道」它人的真實身分,於是,你自然「真知道」神。

但要如何知道你的真實身分?進而不再被那些虛幻不實的自己身分,以及那些虛幻不實的它人身分,所干擾、攔阻、障礙。

那麼,也唯有你願意歡欣鼓舞地接納J的訊息,否則,你的頭腦之表意識肯定不會讓你順暢地超越那些罪咎懼的銅牆鐵壁。

雖然,罪咎懼的信念並不存在、那看似堅實的銅牆鐵壁並不存在、小我的分裂幻相世界並不存在,黑暗與死亡並不存在。





你此刻的存在要活得有意義、要活得幸福圓滿、要活得充滿愛與喜悅、要活得在地就如似在天一般,要活得充滿熱忱力量,

你無法不選擇與「真實的力量」結合,否則你就會把自己陷入迷惑在虛幻不實的夢境裡,於是不存在的迴圈就是這樣形成的。

此刻「選擇的力量」永遠端乎你自己,小我無法為你選擇「愛與奇蹟」,它人無法為你選擇「天堂國度」。

但聖靈早已為你選擇了上主,「真實的你」無法與神有任何的分離與間隙,「真實的你」根本無法在分裂與對立中。





當你執行「選擇的力量」時,你才能「把你原本是的奇蹟天賦權力」領受回來。

你才能「把神原本要賜予你的祝福與恩典」領受回來。你才能「把神所賜予你的創作者的身分」領受回來。

當你「接納了」J的訊息,自然是能「領受了」神所賜的一切美好的祝福,(一體生命的圓滿祝福是什麼呢!?)

於是你是能把神的禮物「分享了」出去、「推恩了」出去、「喜悅了」延伸出去、把真寬恕「平安了」出去。

夢世界也自然會「收到了」你所分享給出的神的禮物,並以每個人所能理解與接納的方式。

小我很清楚,它「不會去做」這樣的事,它也「不想收到」神的禮物。但「你」不是小我。小我不是神的創造。





..............................................................................................................

@3.


不是在夢世界裡,你不能玩耍遊戲。而是你都在玩耍什麼樣的遊戲。是投射罪咎懼的遊戲,還是「推恩真寬恕平安」的遊戲?

是完成小我的任務遊戲,還是「完成神所賜的幸福圓滿的遊戲」?是處在小我的分裂去遊戲,還是處在聖靈的源頭去遊戲?

是啊!你到底都在玩耍什麼樣的遊戲?因為,你每一次所參與的遊戲,都是因為你感到罪咎,所以你就急著去做某個遊戲!?

都是因為你感到恐懼,所以你就急著去做某個遊戲,以為恐懼就能遠離你!?但恐懼不旦沒有遠離,還緊黏你不放。

都是因為你感到欠缺什麼、匱乏愛、匱乏金錢、匱乏地位、匱乏權力、匱乏掌握、匱乏美好、匱乏平安、匱乏奇蹟,

所以你總是有如此之多的匱乏的理由,而急著去做某個遊戲,進而可以消除你的無數匱乏。誰知那個匱乏根本無法變成豐盛。





你根本不需要「去羨慕、去嫉妒」為什麼它人能夠擁有什麼,而你卻沒有擁有什麼。

因為你所欠缺的,絕對不是它人所擁有的那些東西,而是「你與神之間的合一」的欠缺。你要明白,那些是不可能滿足你的。

因為當每個人,把那些夢世界裡的瘋狂遊戲「體驗得、實驗得、營造得、分裂得」淋漓盡致之後,它仍然得回歸它到底是誰。





它仍然得面對那真實的問題,它仍然會問與你同樣的問題:為什麼你做得如此之奮力的多,所得著的永遠不成你想要的比例?

為什麼,你已得著全世界最想要的幸福,而自己卻仍然感受不到「一種神聖滿足的喜悅與自由」?是啊,為什麼!?

為什麼,一天到晚自己必須衝突迭起的活著,似乎永遠無法做真實的自己,那個想要發自內心,真實想要表達展現的自己!?

為什麼,那些人的嘴臉,竟然可以把你綑綁得讓你喘不過氣來!?為什麼,你必須先在乎外在的小我訊息與數不清的價值!?





那麼,當你定睛在J的訊息裡時,那些黑暗魅影的干擾自然是能慢慢地或快快地遠離你。

如此的話,你才能輕鬆喜悅地在任何的點上,以神的創造模式去創造、以聖靈的慧見去看外境、以J的訊息是為你的訊息。

夢世界會收到了你的訊息,因為你已接納了J的訊息;你祝福了夢世界,因為你已祝福了你自己,以J的訊息祝福了你自己。





..............................................................................................................





《以上回應關鍵字句:奇蹟T22.4.5:5、5:7》:
你這一生的目的就是接受我的訊息。唯有你先接納,世界才可能收到祂的訊息。





#奇蹟風采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7.3.28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