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5/05

《奇蹟風采》愛與恐懼截然相反,只因恐懼根本無法帶給你愛;真實與虛無截然相反,只有一個是擁有一切、是一切。










奇蹟風采》愛與恐懼截然相反,只因恐懼根本無法帶給你愛;真實與虛無截然相反,只有一個是擁有一切、是一切。





《奇蹟風采》愛與恐懼截然相反,只因恐懼根本無法帶給你愛;真實與虛無截然相反,只有一個是擁有一切、是一切。
《奇蹟風采》愛與恐懼截然相反,只因恐懼根本無法帶給你愛;真實與虛無截然相反,只有一個是擁有一切、是一切。





@1.


真相與幻相截然相反,只因真相能帶給人喜悅。天堂與地獄截然相反,只因地獄只會帶給人痛苦。

喜悅與痛苦截然相反,只因痛苦根本無法帶給你喜悅。愛與恐懼截然相反,只因恐懼根本無法帶給你愛。

光明與黑暗截然相反,只因處在黑暗中根本無法讓你得見光明。純潔無罪與污穢有罪截然相反,只因純潔無罪才是你的真相。





豐盛與匱乏截然相反,只因處在匱乏中的你,根本無法讓你了知真相。真實與虛無截然相反,只有一個是擁有一切、是一切。

聖靈的慧見與小我的知見截然相反,只因聖靈的慧見只會教你認清虛幻不實的底細。真我與幻我截然相反,只有一個是真的。

聖靈的理性與小我的神智瘋狂截然相反,只因處在與聖靈一起理性的你,你很清楚,讓自己繼續神智瘋狂根本無法觸及喜悅。





創造與營造截然相反,只因創造就是喜悅,且與神、真實生命交流。營造,是因為你選擇定罪、恐懼、匱乏、憤怒、不平安。

幸福圓滿與苦難咒詛截然相反,只因當你從夢中覺醒過來之後,會感到不可思議,為何之前你竟然如此喜愛與支持苦難咒詛?

合一的一體與分裂的個體截然相反,只因唯有在一體心境裡,你才是安全無虞的。分裂的個體只在幻相中,看似且短暫存在。





..............................................................................................................

@2.


上主與小我截然相反,只因你所有的一切奇蹟天賦都是「被神所賦予的」。而小我它什麼都不知道,它只會定罪於你。

聖靈嚮導與小我嚮導截然相反,只因一個會把你導向覺醒於你的真實,另一個則會把你導向更加昏睡於你的虛無之不存在。

生命與死亡截然相反,生命乃是在永恆之境裡不朽的真實存在。當死亡之念一遇到真實生命,它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褪去。





聖靈的推恩與小我的投射截然相反,一個是把愛與祝福,推恩愛與祝福,另一個把罪咎懼,投射罪咎懼。

「無罪本質」與「有罪本質」截然相反,一個是你的靈性本質,另一個是永不能改變且不得「真寬恕」的罪孽深重。

「以聖靈眼光去看待自己與它人」與「以小我眼光去看待自己與它人」截然相反,一個是以喜悅,另一個是以痛苦的悲哀。





什麼能帶給你喜悅?真相能帶給你喜悅;神的愛與永恆不朽的真實生命能帶給你喜悅;純潔與力量能帶給你喜悅;

創造的奇蹟天賦能帶給你喜悅;活得歡欣鼓舞能帶給你喜悅;以J的思維模式去取代你的舊思維模式能帶給你喜悅;

「神的所有與所是」是「你的所有與所是」於是能帶給你喜悅;讓自己的意識居高臨下,觀看以真實取代幻相,能讓你喜悅。





什麼能帶給你痛苦?幻相能帶給你痛苦;小我的分裂又對立的愛與虛無不存在的生命能帶給你痛苦;

混沌與軟弱無能能帶給你痛苦;營造得看似多麼鬼斧神工、魔法神奇,還是帶給你數不清的痛苦,因為你總是要以罪咎懼。

活得憂憂愁愁、起伏不定能帶給你痛苦;總是以小我的罪咎懼思維模式去成為你的生活指南能帶給你痛苦;

「小我的所有與所是之虛無不存在」是「你的所有與所是之虛無不存在」能讓你痛苦;讓自己處在戰火中,能讓你痛苦。





..............................................................................................................





《以上回應關鍵字句:奇蹟T22.2.2:1》:
真相與幻相截然相反,只因真相能帶給人喜悅。





#奇蹟風采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7.3.28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