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5/29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59課〉複習一:41~45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59課〉複習一:41~45





〈第59課〉今天的複習包括以下的觀念:


1.(41)不論我往何處,上主與我同行。
若上主時時與我同行,我怎麼可能孤獨?祂的生命千古不易,我怎能還對自己懷疑不定?祂既以絕對的平安憩息我內,還有什
麼事情騷擾得了我?祂既以慈愛喜樂環繞著我,我怎麼可能受苦?願我不再緊抓著自我的假相不放。我是完美的,因為不論我
往何處,都有上主與我同行。


2.(42)上主是我的力量。慧見是祂的恩賜。
今天我不再憑自己的肉眼去看事情。願我心甘情願地把自己卑微而虛幻的眼光,換成上主賜我的慧眼。基督的慧見即是祂賜給
我的禮物。今天我要祈求這一恩賜,我會在這一天了解永恆的真諦。


3.(43)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離開祂,我便一無所見。
上主要我看的,我自會看見。其餘的一切,我一概視而不見。凡不在祂旨意之內的,全是幻相。如果我認為自己離開祂還能看
見,表示我已選擇了幻相。我若憑自己的肉眼去看,也表示我選擇了幻相。然而,上主已賜給了我基督的慧見,取代一切幻相
。我決心透過這個慧眼去看一切。


4.(44)上主是我賴以看見的光明。
在黑暗中,我無法看見。上主是我唯一的光明。因此,我若要看,必須透過祂去看。我曾企圖界定「看」的定義,而我的界定
是錯誤的。現在我終於得以了解,上主是光明,在這光明中我才可能真正看見。願我接受這一慧見,迎向它所顯示給我的幸福
世界。


5.(45)上主是我藉以思想的天心。
我沒有一個念頭不與上主共享。也沒有一個念頭在祂之外,因為我的心不在天心之外。既是天心的一部分,我的念頭便成了祂
的聖念,祂的聖念也是我的念頭。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