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5/16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58課〉複習一:36~40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58課〉複習一:36~40





〈第58課〉今天的複習包括以下的觀念:


1.(36)我的神聖本質籠罩著我所見的一切。
我對真實世界的所知所見源自我的神聖本質。經由寬恕,我不再視自己罪孽深重。我已能接受純潔無罪為我的真相。透過諒解
的眼光,我只會看到世界的神聖本質,因為我所能想到的念頭不過反映出我對自己的想法。


2.(37)我的神聖本質祝福了世界。
我是神聖的,這一知見不只祝聖了我自己。我在它的光明中所見到的一切人或物,都分享了它帶給我的喜悅。沒有一物會落於
這喜悅之外,因為沒有一物分享不到我的神聖本質。就在我認清自己的神聖性之際,世界也會放射出它的神聖光輝,使眾人有
目共睹。


3.(38)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
我的神聖本質具有無限的治癒能力,因為它的拯救能力也是無限的。除了脫離幻覺以外,還有什麼好拯救的?除了我對自己的
錯誤認知以外,還有什麼其他的幻覺?只需再度重申自己的真相,我的神聖本質就能一一化解那些幻相。一切偶像會在我與上
主共享的神聖性前銷聲匿跡。


4.(39)我的神聖本質乃是我的救恩。
我的神聖本質既然已將我由所有罪咎中拯救出來,那麼認出自己的神聖性,就等於認出了我的救恩。同時也認出了世界的救恩
。我一旦接受了自己的神聖性,從此便一無所懼了。因著我的大無畏,每個人也必然分享我的這份認知,那正是上主賜給我與
世界的禮物。


5.(40)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
這句話重申了我對全然美善以及純然美善的天賦權利。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一切美善之物非我莫屬,因為那是上主有意
賜給我的。因著我的終極真相,我不可能遭受失落、剝削或折磨之苦。我的天父在一切事上支持我,保護我,並引導我。祂對
我的照顧無微不至,祂永遠與我同在。我是永遠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6.10.24








#覺醒的對話,4/23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