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5/14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57課〉複習一:31~35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57課〉複習一:31~35





〈第57課〉今天的複習包括以下的觀念:


1.(31)我不是眼前世界的受害者。
只要我願意,就能徹底化解這個世界,我怎麼可能成為它的受害者?我的桎梏已解開了。只要我真心願意,就能隨時甩掉它。
監獄之門也已開啟了。我只需走出,就能揚長而去。世上沒有什麼東西扣留得住我。除非我自願留下,否則我是不可能淪為囚
犯的。我終於願意放棄那些神智不清的願望而邁向陽光之境。


2.(32)眼前的世界是我自己營造出來的。
我建造了一座監獄,還認為自己身陷其中。只需認清這一點,我就自由了。我欺騙了自己,相信上主之子可能被囚。我再也不
要這種荒謬至極的信念。上主之子必然永遠是自由的。他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模樣,而不是我為他塑造出來的樣子。他仍在上
主願他所在之處,而不在我想要囚禁他的地方。


3.(33)還有另一種看待世界的方式。
既然世界的目的不是由我指定的,那麼一定還有另一種看待世界的方式。萬物在我眼中既是顛倒的,那麼我的想法必與真理背
道而馳。我已把世界當作囚禁上主之子的牢獄。那麼,這世界也成了他真正重獲自由之地。我願著眼於世界的真相,將它視為
上主之子重獲自由的地方。


4.(34)即使在這事上,我仍能看到平安。
只要我能看出這世界乃是自由之地,我便不難明白,它反映了上主的天律,而非我為它訂立的運作法則。我將了解,平安會長
駐世間,絕非戰爭。我也會看出,平安會同樣長駐於所有與我共享這一世界的心靈。


5.(35)我的心靈是上主天心的一部分。我是非常神聖的。
當我與弟兄分享世上的平安時,我逐漸明白,這平安原來出自我心深處。我所著眼的世界,閃耀著我的寬恕之光,並將寬恕返
照於我身上。在此光明中,我逐漸看清了那深藏不露的自我幻相。我才開始了解一切有情生命(包括我在內)的神聖本質,也才
明白眾生與我確是一體的。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6.10.24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