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4【奇蹟造句】你想想,那個笨笨我執「一毛不拔」的樣子,
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於是,說真格的,你就「一轉腳定」之轉向,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2017.6.23【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4/03

《心靈戲牆》與你自己為敵,就是在教「真實的你」自己承認:你不是你真實的自己!?







心靈戲牆》與你自己為敵,就是在教「真實的你」自己承認:你不是你真實的自己!?





@1.


與你自己為敵,就是在教「真實的你」自己承認:你不是你真實的自己!?

當然更不是天父的聖子身分,更無法享受一體生命的圓滿天堂是為何物!?

與你自己為敵,就是在教「虛無的你」自己承認:你只不過是一具身體!?

當然永恆的生命自然與你無關,唯有死亡、地獄、黑暗、綑綁,與你有關!?





在真實的面向裡面,根本不可能會有戰爭、衝突、矛盾、毀滅!

但在虛無的面向裡面,小我的罪咎懼就會幻化為許多數也數不清的戰爭!

合一的心靈,根本不可能會以攻擊的方式去推恩創作。只會在喜悅平安中推恩創作。

分裂的心靈,根本無法想像完全沒有攻擊那種事!?它完全不相信神的完美與圓滿。





..........................................................................

@2.


小我說:是有一個戰爭,就是你必須戰勝你自己、戰贏你自己、戰鬥你自己!?

於是,你才能顯出你自己的價值與意義,你才能把自己大大的高舉並偉大你自己!?

當然如此才能顯出你的特殊性到底有多麼地特殊並與眾不同,且還高人大大一等!?





聖靈說:根本就沒有戰爭那一回事!而你卻一直要戰贏你自己的「真實面目」!?

非得把「虛無的自己」弄假成真,緊貼幻相,以茲證明你的存在是多麼地不斐!?

但幻相是不可能戰勝真相,幻相也無法讓真相從此銷聲匿跡,而幻相的對手是幻相。





於是,你的對手,只是一個幻相、一個虛無之不存在。

小我的對手絕對不是神,而是自身的罪咎懼、是自身的不存在。

繼續地,罪咎懼的對手就是罪咎懼,絕對不是完美的愛,也不是神聖與圓滿。

恐懼的對手就是恐懼,絕對不是愛;匱乏的對手就是匱乏,絕對不是豐盛。

至終極之因,神沒有對手,於是與神同一本質的你,你也沒有對手,明白嗎!?





神沒有特殊性,於是真實的你,對於特殊性其實並沒有興趣。

你只會有興趣,神有興趣的那個部分。也就是以真實存在之因,坐擁一切。

而小我有特殊性,於是虛無的你,對於特殊性非常地感興趣。

虛無的你,會對如何卑微與偉大超感興趣!也就是以無因之因,渴想一切。





..........................................................................

@3.


於是,你的敵人是誰!?你正在假設有一個敵人,那是誰!?

你正在實驗著你有一個大敵當前,那是誰!?你正在假裝、偽裝你有許多的敵人!?

你正在把那個敵人,扮裝、繪裝、美裝、奇裝,那到底是誰!?

你正在保護那個敵人,它非得存在於,在你的左邊、右邊、前面、後面!?

否則,你還要咒罵它,它這個敵人怎麼能如此地不盡責!?





於是,你最好重新看見,是你自己製作了許多的敵人!連你自己都是你的敵人!?

是你自己營造了許多的敵人!連你自己都得扮演許多敵人的角色、姿態、瘋狂!?

然而,扮演那些敵人的種種對立的角色,這也包括你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小我說:請你繼續如此,你就會得著絕對只屬於你的王國,好好爭戰吧!?

聖靈說:請你轉向喜悅平安,請你轉向真實存在之因!如此這就是你的幸福圓滿。

切莫忘記,你的真實並不會因著你在幻相裡「戰勝你自己」,或者是「戰勝它人」,

而得著多一分或減損少一分。你只可能,永遠是神所創造的你,如此神聖與圓滿。





..........................................................................

@4.


那麼,在夢世界裡,時常會說「你的敵人」就是你自己!

於是這個時候,你就要儆醒地保持你的覺知,很清楚且明晰地再看一次。

在真實的面向裡:敵人並不存在、戰爭並不存在、毀滅並不存在、死亡並不存在。

於是,你必須重新詮釋那些話語或是文字。你必須直指真實的真相是什麼。





在虛幻不實的面向,它們肯定會想方設法,讓你一再地承認且宣告,

你就是會有一個敵人,就是你自己!?或者是,在你的外在會有許多的敵人!?

你就是會有許多的大敵當前,就是神!?或者是,與神對立的大魔!?

或者是,你只要稍微動一動,外在馬上顯現為草木皆兵!?到處都是敵人!?





這是在說什麼呢!?那些虛幻不實之說,只是為了一個極簡方便的說法。

於是,你必須重新詮釋那些訊息,否則,你只會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淵裡動彈不得。

你必須選擇以真實的訊息,全然取代那些虛幻不實的說法。以真相取代幻相。

你必須有能力重新去解讀它們,否則,你很難化解驅離它們那些根深柢固的營造。




.(_.^._)√•*´ 圖‧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