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7【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的「卑微渺小」認同的話,
它一定得展現出「虛假不實的自信」、「軟弱無能的自大」、「神智瘋狂的傲慢」於它自己,於別人,於醜惡世界。

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7【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請問,若只是「解一小部分的綁」,或在你身上,仍然有「一大部分的綑繩」,這也能算「解綁」嗎?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4/02

《心靈戲牆》罪咎懼只能在幻相之列裡,與另一個罪咎懼,在這兒與那兒對戰、交鋒!?







心靈戲牆》罪咎懼只能在幻相之列裡,與另一個罪咎懼,在這兒與那兒對戰、交鋒!?





@1.


那些看似有害的「人事物境」,一旦它們擺脫了「罪咎懼」的束縛,

它們自然是能綻放出純潔與神聖性面向的光輝,且只會回歸於愛中。

那麼,如何讓它們擺脫束縛,是來自你轉向「內在合一心靈」的決定,

而不是讓它們改變外在的行為、外在的形象、外的的表象,這無法治本。





當你選擇以真寬恕思維、以完美愛的本質,

去重新看見它們內在真實的真相時,它們自然是能改變。

因為是你以「神所詮釋的正義」之當下的純潔無罪,去看它們。

所以,它們會改變。而它們會變得不同,它們會在夢世界似乎變得不同,

是因為你願意,以自己從「分裂的心」轉向「合一的心」。以一體取代分裂。





於是,當你願意以「真寬恕」自己所投射出去的罪咎懼時,你其實是在釋放它們。

你其實是在幫助它們擺脫「罪咎懼」的綑綁模式,自然你也是在為你自己而做這事。

那麼,那些以夢世界的角度來看,認為且相信是「有害的人事物境」時,

在第一時間,你會馬上覺知到是自己的罪咎懼在投射,而你會收回投射。

你自然不會與夢世界所認同的理性或無理性,而起訌、起舞、起勁、衝突跌起。





..........................................................................

@2.


「小我的罪咎懼」,它就是存心要與「神的一體靈性」,抗爭、對戰!

它就是非得要與「神的完美圓滿的愛」,交鋒、抵制!否則,它要如何存在!?

於是你只是一再地問問你自己,你什麼時候要看清楚「小我罪咎懼」的無聊體系!?

是啊!小我罪咎懼的無聊體系,它確實是非常沒有創意的!

它的一貫伎倆都是一樣的,即便它把自己如何地千變萬化,但它很清楚它不存在。





那麼,此刻內在衝突的你,還在緊抓著「小我的罪咎懼」不放嗎!?

你還在為「小我的罪咎懼」找著更多的理由,保護它、為它辯護嗎!?

你還在為小我所給你的諸多建議,而捨不得捨棄讓你總是痛苦不堪的罪咎懼嗎!?

但事實上,小我的愛是要把你導向地獄,而唯獨神完美的愛,才有可能滿足得了你。





其實你內在的衝突,這表示你還想要有戰勝它人的渴望與信念。

但它人,就是你自己的投射啊!它與你無異!你一直與它為敵,就是與你自己為敵。

這也表示著,你仍然相信小我,那些以罪咎懼為發起思維的,是有戰勝的可能的!?

但罪咎懼並不存在啊!你不可能是罪咎懼,因為神不是罪咎懼。

那麼,罪咎懼只能在幻相之列裡,與另一個罪咎懼,在這兒與那兒對戰、交鋒!?





在虛無的夢境裡,以罪咎懼贏得的,還是罪咎懼!

請問,你贏得如此之多的罪咎懼,到底要做什麼!?

在虛無的故事編造裡,以那些戲劇故事贏得的,還是虛無的故事戲劇!

請問,你非得要贏得如此之多的「虛無的故事戲劇」,到底要做什麼!?




.(_.^._)√•*´ 圖‧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