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4/19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46課〉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46課〉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





1.上主不用寬恕,因為祂從不定人的罪。必須先定罪的人,才有寬恕的必要。這個世界迫切需要寬恕,只因這是個充滿幻相的
世界。因此,寬恕的人等於將自己由幻覺中釋放出來;凡是不肯寬恕的人,等於自願囚禁於幻境中。只有你能定自己的罪,所
以也只有你能寬恕自己。


2.雖然上主不用寬恕,祂的聖愛卻是寬恕的基礎。恐懼會定人之罪,愛則予以寬恕。寬恕便如此消弭了恐懼的苦果,心靈才能
再度覺於上主。為此,寬恕成了名副其實的救恩。它是消除幻相之道。


3.今天至少需要正式練習三次,每次整整五分鐘,「短式」練習則多多益善。「長式」練習照舊先複誦一下今天的觀念。閉起
你的眼睛練習,花一兩分鐘的時間往內心搜索一下自己尚未寬恕的人。不用追究自己尚未寬恕他們到「什麼程度」。反正你不
是全面寬恕他們,就是根本沒有寬恕。


4.只要練習得當,你應該不難找出幾位自己尚未寬恕的人。最保險的方法是,凡是你不喜歡的人都是最佳的練習對像。一一指
出他們的名字,並說:上主是愛,在愛內我寬恕你,〈人名〉。


5.今天練習的第一部分,目的就是給你一個寬恕自己的機會。當你把這觀念套用在你想起來的所有人身上以後,便向自己說:
上主是愛,在愛內我寬恕了自己。然後把剩餘的時間,多練一些相關的觀念,如:上主是愛,我以上主之愛來愛自己。上主是
愛,我蒙受祂聖愛的祝福。


6.練習的形式可以自行變化,但切勿偏離主題。例如,你可以說:
我不可能是有罪的,因為我是上主之子。我已經被寬恕了。在上主所愛的心靈內,恐懼沒有立足之地。
沒有攻擊的必要,因為愛已經寬恕了我。不論哪一種形式,最後都該再複誦一遍今天的基本觀念作為結束。


7.「短式」練習中,你可以隨興地複誦今天的基本觀念或是與此觀念相關的詞句。只是當狀況發生時,務必具體套用上去。在
這一天中,只要你意識到自己對任何人〈不論他在不在眼前〉心生反感時,就應及時發揮其用。默默地向那人說:上主是愛,
在愛內我寬恕你。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風雲海。首頁》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