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3/27

《心靈星月》在夢世界裡,所謂的「心」一般是指「分裂、對立、二元、罪咎懼」的那個部分。









心靈星月》在夢世界裡,所謂的「心」一般是指「分裂、對立、二元、罪咎懼」的那個部分。





@1.


「回到天國」,這是指你與神之間愛的關係之覺醒。

實際上你聖子的身分,一直處在天鄉、天家、天國、天堂、永恆之境裡。





你「合一心靈」的這個部分一直都在,它不可能不在。即便你此刻還在夢中。

但你那「分裂心靈」的那個部分,是不存在的。即使感覺你與外境,是如此地具體!





在夢世界裡,所謂的「心」一般是指「分裂、對立、二元、罪咎懼」的那個部分。

但它們不會說「自己或它人」是:「分裂、對立、二元、罪咎懼」的。

而是說:「我的心是否還愛你、你的心是否還愛我」!?懷疑自己與它人!?

或者說:「我的心只有你,且你的心也只能只有我」!?綑綁自己與它人!?

甚或者:「期盼你的『心』願,是能完成我未了的『心』願,於是你是愛我的」!?

試問,這是哪門子的愛!?請問,愛是懷疑與綑綁嗎!?

再次問,合一的心、完美的心、一個圓圈的心,是把自己與它人監禁在分裂裡嗎!?

把自己的恐懼與匱乏,不但指著自己是如此,也要推延到它人的身上!?





天心就是神的心,而你的美麗創作,只會選擇處在「神的心」裡面。

你合一心靈之本體的存在,是與天心、是與神的心,全然一體的。

若你堅決,要把你「分裂的心」與神「合一的心」分裂、分開、分別的話,

這表示,自己非常喜愛繼續營造不存在之境。但你的真實與神,是不可能分裂的。





..........................................................................

@2.


「神的旨意」,就是:神的愛、愛的旨意、喜悅平安、圓滿幸福、光明奇蹟、

豐盛無限、理當富足、沒有罪咎懼、沒有分裂、一體靈性、奇蹟沒有難易之分。





唯有「神的旨意」存在,並沒有「其他的旨意」可以真實的存在。

若「其他的旨意」可以任意存在,這表示只有在幻相之列,才有可能那樣的呈現。

但不論它如何幻來又幻去,魅影來又魅影去,還是無法真實存在,以致得逞。





什麼是「其他的旨意」?就是:與神背道而馳的理念、相信頭腦的理性與無理性、

相信「分裂、對立、攻擊、匱乏」是真實的存在、假設並實驗「與神分裂」的益處。





於是,唯有神的愛存在、唯有神的平安存在、唯有神的旨意存在、

唯有你的真實意願存在、唯有一體合一存在、唯有圓滿神聖存在。





虛無夢境、虛無幻相、小我的罪咎懼、匱乏與攻擊,

雖然它不存在,但你可以選擇以「奇蹟思維」去化解、驅逐它。

因為,只有「神的旨意」存在,所以那些虛無之不存在,你可以化解、驅逐得了。





..........................................................................

@3.


「把幻相帶到真相」,或把「真相帶到幻相」,

這些文字看起來,會讓你感到有點兒不知所措,或是覺得它們的異同在哪!?





其實,只有兩種方式的看見:不是小我;就是聖靈。

不是以小我之見,去看與感覺並使用那些字句;

就是以聖靈之慧見,去看與感覺並使用那些字句。





以小我的目的與方法之見:(小我在你的左邊,而你總是往你的左邊看。)

把幻相帶到真相之前或裡面,這是說:你要把幻相,全然取代真相。幻相是真的!?

把真相帶到幻相之前或裡面,這會把幻相的真相(仍是幻相),以幻治幻是毫無意義。





以聖靈的目的與方法之慧見:(聖靈在你的右邊,而你總是往右邊看。)

把幻相帶到真相之前或裡面,這是說:你要把真相,全然取代幻相。幻相自然消失。

把真相到帶到幻相之前或裡面,這會把真實的真相(這是真相),以真治幻才是果效。





#心靈星月


#奇蹟課程,7/15

【奇蹟課程】〈第8章〉回歸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