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3/25

【心靈塗鴉】《錢錢小公主》一直要它把焦點放在鏡頭上,但它似乎對鏡頭沒啥興趣。







心靈塗鴉】《錢錢小公主》一直要它把焦點放在鏡頭上,但它似乎對鏡頭沒啥興趣。





這一次,是風雲海親自為〈錢錢小公主〉執拍喔!

讓自己習慣並訓練一下自己,拿起手機,享受拍得〈錢錢〉的樂趣。

那天,除了要拍主角〈錢錢〉之外,也順道拍了〈虎斑〉。

它們彼此喜歡玩在一塊。很喜愛〈虎斑〉乖巧的樣子。





約拍得百張照片以上,不過最後只挑選了6張上榜。

不知在拍的過程中,〈錢錢〉會不會覺得風雲海是神智瘋狂的!?哈。。。

一直要它把焦點放在鏡頭上,但它似乎對鏡頭沒啥興趣。

風雲海必須把聲音放大,讓它對準焦點。不過它的側面也滿好看的!





..........................................................................






@1.↑我美嗎!?其實我是肯定的!

但因著你正在看我的美照,所以還是要問一下,好讓你能順暢地對準我的焦點。






@2.↑這個姿勢如何!?不知是否有機會飾演一下電影裡的角色!?






@3.↑你千萬別被我的美姿與視角,給欺騙了!

其實我所看見的,只不過是一大面的牆,或是魚塭裡的另一角。






@4.↑嗯,能抓住風雲海的焦點,這也是我的榮耀之一!






@5.↑嗯,這是風雲海把我打扮得夢幻樣子的呈現!






@6.↑這就是喜悅的隨塗隨鴉之創作,而我只是被選擇成為一個放大的焦點。




#心靈塗鴉

.(_.^._)√•*´ 圖‧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9/16

【奇蹟課程】〈第19章〉平安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