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3/24

【心靈星月】「當你記起來你就是神」,這是在說,你是神所創造的「靈性與聖子的身分」。於是,你的本質與神無異。








心靈星月】「當你記起來你就是神」,這是在說,你是神所創造的「靈性與聖子的身分」。於是,你的本質與神無異。





@1.


「當你記起來你就是神」,對於這些字句,時常會讓人感到誤會與不解。這是在說,「你的本質」與神的本質「無異、無二、

無別」,乃是全然相同。這是在說,你是神所創造的「靈性與聖子的身分」。於是,「你的本質」與神無異。這是在說,你的

心靈只可能與神愛的旨意,全然相同的想法,於是,「真實的你」與神無別。





所以,當你願意「接納」,所有你與「神的本質」全然相同時,你自然就會記起來,「真實的你」與神無二無別。如此,所有

在夢境裡的一切幻相,都將改變!或將全然根除「小我罪咎懼」的體系。





小我會恐懼,「你是神」這樣的字樣與說法。因為,小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小我也非常清楚它是不存在的。小我非常恐

懼,你會展現出如似「屬神的愛、屬神的能力、屬神的喜悅、屬神的平安、屬神的推恩、屬神的祝福、屬神的創作、屬神的圓

滿、屬神的神聖」!若你真的覺醒了,那小我還有個屁用嗎?於是,若你能繼續昏睡的話,小我的屁在夢境裡就是有用的。





靈性會喜悅,「你是神」這樣的字樣與說法。因為,「你的本質」與神無異、無別、無二、無分、一體。你只會對準你的真實

意願,而你的真實意願,就是神愛的旨意之延伸。所以,與神相同本質的你,確實是「你是神」。你是來自神所創的靈性。





..............................................................................................................

@2.


對於「自我存在感」的懷疑,這在夢世界裡,是「正常的瘋狂現象」!





當選擇處在小我的體系源頭,緊抓小我的罪咎懼不放,且還相當認同那「才是正確的、才是對的、才是真理、才是活理、才是

真實的」!?那麼非常肯定的,它就得繼續體驗著「自我懷疑」、「自我否定」、「自我追尋」、「自我放縱」、「自我傷害

」、「自我分裂」、「自我不滿」、「自我定罪」、「自我恐懼」、「自我匱乏」、「自我怨恨」、「自我幻想」、「自我營

造」。





「小我的罪咎懼」體系,它無非是要讓你繼續對「自我存在感」的瘋狂懷疑。否則,它就會失去它的目標與目的、它就會銷聲

匿跡、它就會無法活力的存在。所以當你一再重新選擇「奇蹟思維」的教導與應用時,它自然無法再干擾你的生活。





「你的真實」存在,是因著神,所賦予你的一切奇蹟權利與恩典、祝福、喜悅。而不是因著你的表意識自我、你的頭腦思維、

二元之對與錯的詮釋說法、幻來幻去之魅影、種種無聊無趣的夢世界價值觀、它人種種怪力亂神的經驗。而所有這些與那些,

硬要植入於你的,無非是要你繼續與「神的真實存在之因」抗爭。





神的愛與真理,絕對是簡單的!且是「真實的你」所認同的。若是,讓你感到複雜的、多元的、玄機的、神祕的、對立的、衝

突的、不知所措的,這表示只有在幻相之列裡,才有可能那樣的呈現。但那些都與神毫不動搖的真實無關。





..............................................................................................................

@3.


如何面對「小我的特殊性」?這是在說,如何去面對「小我的罪咎懼」體系?在夢境裡,小我的特殊性、小我的罪咎懼,這是

非常正常的瘋狂現象。所以,你並不是急著想要殺死它、毀滅它、恐懼它,因為它從未真實的存在過!





在夢境裡,「奇蹟沒有難易之分、聖靈的沒有特殊性、聖靈的沒有罪咎懼」,若你願意以這樣的眼光去看待夢境的話,這仍是

正常且覺醒的!但小我它會想方設法欺騙你,那是不正常的、那是危險的!所以,你只是輕輕地轉向奇蹟或聖靈的教導,重覆

應用三百億次,因為唯有它是真實的!而當你有意識地轉向祂時,聖靈就會幫助你清理潛意識那些罪咎懼的雜質。





不用恐懼、害怕、緊張、不自在、不平安,對於自己可能,或時常地會陷入「小我的追求特殊性陷阱」。因為,不論你選擇什

麼、不論你選擇思言行什麼,小我絕對能找著定罪你的理由。所以,你只當「信任」奇蹟,或聖靈的教導,那些「啥怪異特殊

性的好與壞」,它們就無法干擾你,它們就無法繼續攔阻你覺醒於「神的真實存在之因」。





可以這麼說,你此刻的「任務」,或是你此刻的「功能」,就是去進行「真寬恕的任務」,以真相去取代幻相、以愛取代恐懼

。這是神所賜予你覺醒的重要關鍵,只有這個,才是你的「真實的焦點」。這是在說,你願意選擇神的愛與喜悅平安,以如此

的姿態去祝福與推恩的動作。但小我的思維,或頭腦的罪咎懼思維,它肯定會誘導你往「虛無之不存在」那兒去營造。雖說如

此,但你可以選擇不與「小我、虛無、夢幻、定罪、不存在、特殊性」認同。





..............................................................................................................





#心靈星月

#你是神所創造的靈性與聖子的身分

#你的本質與神無異

#小我會恐懼你是神這樣的字樣與說法

#靈性會喜悅你的本質與神無異的字樣與說法

#小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聖靈知道你是誰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