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3/01

《心靈星月》不知,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愛情!?只有小我會自創那種很無聊的遊戲。女的那兩顆奶子,必須.......;男的那話兒,必須.......









心靈星月》不知,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愛情!?只有小我會自創那種很無聊的遊戲。女的那兩顆奶子,必須.......;男的那話兒,必須.......





@1.


感覺到、體驗到神的愛之後,不一定非得有像之前那樣的,與對方的「激情之愛」。

或是非得感覺到,除非有心裡上的「噗通、噗通、噗通」的起伏與快速跳躍,

否則那就「不是愛」!?那就不是愛情、不是感情、不是喜悅、不是滿足!?

天啊!你最好是能迅速看見,小我的伎倆之一,就是讓你非得關注夢世界的價值。





夢世界它告訴你:你必須得著、享受那種「噗通、噗通、噗通」的心跳響聲,

如此,這就是屬於你的貨真價實的愛情,你才算是沒有白活、沒有浪費生命!??

不知,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愛情!??當然,也只有小我會自創那種很無聊的遊戲。

你的身體還要發熱才行,若是發冷的,那麼你就是沒有「得著愛情」!?

女的那兩顆奶子,就必須要比XYZ大上三百倍,如此她肯定會得著圓滿的愛情!?

男的那話兒,就必須比一隻大象樹大上三百倍,如此他肯定會得著圓滿的愛情!?





..........................................................................

@2.


什麼是「愛」呢?這是指唯有完美的愛存在、愛沒有程度之別、

施與受是同一回事、不以「小我的罪咎懼」去看、關注那些毫無意義的夢世界、

對於小我的「慫恿你以負知見」去看見的那些夢中人事物境,你並沒有興趣。

你只儆醒地以聖靈的理性與慧見,去重新詮釋當下的夢事件,然後放手。





所謂的放手,是指把你自己當下的「真寬恕思維」,理所當然的完成任務。

然後,你自然是能看見,什麼遊戲是你最想玩耍的?什麼遊戲是該當下遠離的?

什麼是你當下的首要之務?什麼是你當下該選擇提起你的雙腳,從這裡走到那裡?

什麼是它人的事、它們的事、祂的事、你的事?當你看得清晰時,自然是能放手。





..........................................................................

@3.


若你是浸入合一心靈的,或是靈性教導的洗滌、洗刷、洗禮、洗塵過後,

你也自然是能重新看見,夢世界裡的「愛情觀」,其實是非常無趣的、無聊的、

分裂的、不理性的、感覺不準確的、綑綁有加的、負知見的、較低價值觀的、

低頻率的、無生命的、幻來幻去的、無常的、無遠見的、沒有智慧的、一具身體的、

非得變來變去「都變得不是神所創的自己了」,還死也不肯善罷甘休。





你最好再仔細看看上述那些文字,所有那些意象都是來自「小我的無趣製造」。

你覺得,以「小我的愛情觀」去談感覺、去談感情、去談愛之情、去談彼此的合一,

如此,你真能得著你想要的幸福圓滿、喜悅平安、奇蹟光明、安穩平和的睡眠嗎!?

於是,你最好先行把「奇蹟思維的愛之觀」,好好默想默思默記默背應用三百億次。





..........................................................................

@4.


小我它總是有話與你說:你要信任你自己的「感覺」、你要信任你自己的內在衝動。

但問題是,小我它自己會向你承認,它有絕對的「製造分裂、對立的傾向」嗎?

它不可能告訴你:真實的真相是什麼?真實的真相在哪裡?真實的愛是什麼?

請問,它若肯把真實的真相告訴你,那麼,它還是罪咎懼,總愛編造故事的小我嗎?





於是,真實之愛,唯有經過聖靈的慧見掃一掃「小我的矇蔽之塵」,

你才可能重新看見,然後你就能順暢體驗到:愛是不可能有任何分裂與對立的。

愛是不可能有程度之別的。愛是不可能會讓自己與它人,陷入罪咎懼的昏睡裡面的。

愛是不可能會有任何間隙的。愛是不可能會攻擊自己與它人一絲一毫的。

於是你必須明白,只有在虛無幻境中,才會有看似與愛背道而馳的無數干擾魅影。

那麼「轉向的功夫」要做的完美與否,這端看關乎你自己的決定!





..........................................................................

@5.


那麼你會問:到底要如何選擇,什麼才是「真實的感覺」?

你的感覺、你的覺性,唯獨以神的知見,是為你的所知所見,如此你只能感覺美好。

(神的知見,才是你與生俱來的覺性。而你要凡事感覺美好,

你只能以祂的知見、以聖靈的慧見、以奇蹟思維、以處在真實存在之因裡面。)

反之當你感覺不美好時很清楚地,你就是以「小我的負知見」正在感覺你的不美好。

什麼是真實的?唯獨以聖靈的教導是為真實傾向;以小我的負知見是為虛妄不實。

但你可以選擇,透過那些「小我的種種虛幻」,幫助你重新轉向並隨時應變的能力。





而你很多的感覺,基本上都是摻雜著「小我的負知見」,

或加入更多「小我的編造故事情節」,或想玩耍「小我為你專門制定的新遊戲」!?

於是當然感覺,就會變得飄渺不定、一下這樣一下又那樣,

(小我,它怎麼可能會恆常有定?它肯定是無常不定的!)

甚至可能還會激起你的「瘋狂之欲想」、繼續編輯你的「糾葛之故事」。

說來說去,就是自己想要玩耍新鮮的遊戲、振奮的遊戲、創造性的遊戲。

但參與所有的那些遊戲與活動,都是為了讓你自己完成「真寬恕思維」的任務。





..........................................................................

@6.


「吸引」分兩種:不是被地獄所吸引,就是被天堂所吸引。

一種是你喜愛被「小我」所吸引;另一種是你喜愛被「聖靈」所吸引。

一種是你喜愛「非常有感覺美好的」被小我所吸引;

另一種是你喜愛「非常有感覺美好的」被聖靈所吸引。

一種是你喜愛「那些看起來有氣質的、有帥氣的」被小我所吸引:

另一種是你喜愛「那些看起來有氣質的、有帥氣的」被聖靈所吸引。





一種是你喜愛「應用奇蹟思維模式」被小我所吸引;

另一種是你喜愛「應用奇蹟思維模式」被聖靈所吸引。

一種是你喜愛「比較屬靈性的」被小我所吸引;

另一種是你喜愛「比較屬靈性的」被聖靈所吸引。





但只有一個是真實的!若它所吸引你的,

沒有喜悅平安,沒有奇蹟光明,沒有純潔力量,沒有豐盛富足,

沒有創作性美的面向,沒有自由歡呼,沒有活力充沛,沒有熱情熱忱,

那麼,這表示,你該好好大力的轉向「奇蹟思維模式」了。

最後切記,屬靈性的,乃是超乎「夢世界以及一具身體的形相」之上的。





#心靈星月#關於性字



.(_.^._)√•*´ 圖‧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