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2/28

《心靈霏語》這是哪門子的氣魄?若你能接納神所賜你的一切,且願意與神一齊創作,那才是「真實的氣魄」吧?









心靈霏語》這是哪門子的氣魄?若你能接納神所賜你的一切,且願意與神一齊創作,那才是「真實的氣魄」吧?





@1.


「生命的覺醒與開悟」是什麼?

就是你與神之間的關系的覺醒,就是完美愛的覺醒。

就是你願意選擇與神一齊站在源頭,「開始重新看見」夢世界的真實意義。

就是「開始了解悟出」你與神,是不可能有任何分離與絲毫間隙的。

神就是生命,生命就是純潔無罪,純潔無罪就是神聖性,神聖性就是百害不侵。





小我,它是不可能,讓你悟出你與神之間的真實美事的。

小我,它只會想方設法,讓你沉溺在「罪咎懼的夢魘」裡面,

無法得知你與神之間的一體性,無法得見天堂國度的豐滿,無法得聽聖靈之導音。

小我,它只會以諸多的複雜性,讓你摸不著頭緒,理不清在真實源頭本該是的樣子。





雖說如此,但小我之無數魅影,卻是不存在的。

因為,小我非神所造,分裂的對立思維模式非神所造,罪咎懼的夢魘非神所造。

再次地你不是小我,你不是罪咎懼的那些想法,你不是與神分裂出去的碎片與個體。

而生命的覺醒與開悟,只不過是讓你重新認清,神所賜你的一切原本就是要給你的。





..........................................................................

@2.


什麼是「一顆自由、喜悅、愛的心」?它仍能是直指你與神之間的關係。

若是你真能接納,你與神的一體不分之永恆不朽的愛的關係,

那麼你如何能不自由喜悅,不充滿著愛心?你如何能沒有「全然愛的心」?

也就是你根本不再,繼續批判定罪自己、繼續批判定罪它人與夢世界的任何大小事。





然小我對立之眼,它是不可能,讓你輕易得著如此美好且純然的事。

小我,自以為是的正負對立知見,它是不可能,讓你能輕鬆且簡單地過上好日子的。

小我,自以為能與神分裂出去的妄想、妄造、妄夢,它是不可能,讓你得逞美好的。

小我,自以為的有聰明與智慧,就是要讓你繼續與神分裂,就是要讓你與死亡為伍。





雖說如此,但即便是如此驚天動地的故事場面、畫面,它仍是導向不存在的。

因為,神從未創造那些,小我自認為是能吸引你目光焦點的故事、情節、無數糾葛。

再次地,你不是那些故事、情節與怪異瘋狂的角色,你不是受害者,你不是分裂者。

而一顆自由喜悅愛的心,只不過是讓你明白,處在天心裡的思言行,乃是如此合一。





..........................................................................

@3.


「走遍天下的氣魄」,這些幾個字詞,若你有深層的覺知,

你馬上是能看見「它的小我之毫無力量」的示顯。

(這是哪門子的氣魄?若你能接納神所賜你的一切恩典、禮物、祝福、

奇蹟天賦權利,且願意與神一齊創作,那才是「真實的氣魄」吧?)





因為,它只不過是另一種遊戲而已。它只不過是所有無數遊戲活動的其中一種而已。

但小我,它就是會慫恿你,請你趕快加入這個遊戲活動,來表達你自己的有能力!?

來表達你自己的有氣魄!?否則你就是比較沒有能力的,你就是比較沒有氣魄!?

但是小我永不會告訴你,你可以選擇自己所喜悅的、合適的當下遊戲,

然後從過程中享受神所賜予的生命、生活、恩典、祝福,以致去表達那份滿滿的愛。

你透過那些遊戲,重新回歸到你最本然的狀態!也就是神所創造的你那樣美的狀態。





雖說如此,但那些夢中過程,卻沒有一個是與真實有啥關係的!

因為那些夢中世界並非神所造,「那些事物」讓你感覺喜歡與不喜歡,並非神所造。

再次地,你不是那些夢中世界,你也不是「你所感覺的喜歡與不喜歡」,

它們無法表達你是誰,它們無法說出你是誰,它們無法讓你成為「真實的你」。





..........................................................................

@4.


「回歸自然」是啥?你一定是認為,

只要你周邊有花、有草、有樹林,有新鮮空氣,你就是正在回歸自然!?

你覺得,你的放鬆壓力、放鬆對立、放鬆你的身體肌肉與分裂心靈的肌肉,

運用如此的「回歸自然」之法,是能治本的嗎!?

而你必須明白,若那是有效果的,你早就是享受生活的覺醒與開悟者了!

甚至每一個人,都是以喜悅之姿,在創造表達自己了。

而此刻你正享受神所賜予你的一切奇蹟權利。那麼請問痛苦的悲哀如何有立足之地?





(話又說回來,你的「回歸自然」,

只不過是想躲避一下,你那又愛又恨的「罪咎懼」罷了!)

小我,最拿手的伎倆之一就是,總是給你一些無效的配方!





於是最終極的「回歸自然」是什麼呢?仍然是直指「你與神的愛」之最自然的關係。

但小我最拿手絕倫的是啥呢?就是讓你永遠不要看見、不要關注「你與神」的關係。

小我總是要讓你的焦點向外看,然後與你說外面的人事物,對你才是有真實幫助!?

它總是說,你必須要趕快去做些什麼,然後它們將讓你得著什麼!?

但你千萬別去關注你的一體靈性,你千千萬萬別去看見啥真實存在的東西!?





雖說如此,但那也不是真實發生的事兒!

而你只是看見自己,總是想要以「非神所造的夢中事物」,

去想方設法取代「神所造的真實存在之因」。

然實驗得如此之萬久,你仍然不遺餘力地,想繼續遊走那些幻來又幻去的非神所造。





..........................................................................

@5.


至於「安穩平和的睡眠」,你覺得,每天若是過得壓力非常、爭競奪權、

憎恨過去、沒有現在、擔憂未來、不能喜悅自由地去玩耍創作自己感到喜悅的事兒、

不能表達自己最美的那部分、看不見神的美麗合一的造化、處在深度的匱乏裡、

所思言行的都是以「罪咎懼」作為自己的生活導向與老師,

若你總是完成「小我罪咎懼」的任務,如此,如何能有「安穩平和的睡眠」!?

於是,若你總是如此的話,那麼「時常沒有」安穩平和的睡眠,是為正常的!





小我,最喜愛讓你繼續作著「恐怖的夢魘」、「諸多夢中魅影在你眼前幻來幻去」,

不論是醒時夢境,還是睡時夢境,都是一個樣的!它們並沒有任何差異。

小我,最喜愛讓你「在醒時夢境睡得不好」,「在睡時夢境也睡得不好」。

於是,你最好是能明白,且徹底覺醒,小我思維之體系的全然根除是非常重要之事。





雖說如此,但「夢中的你」,與「真實的你」根本不能相媲美!

即便你總是,如此執拗於小我體系不放,但你仍是神所創造的你!

你根本沒有任何增添與減損!你只是在夢中,繼續體驗著那些痛苦的感受。

而當你不想再體驗「罪咎懼」之諸多痛苦的感受時,

你隨時是能以真寬恕思維,從中解離出來。處在天心裡,處在你本該是與有的地方。





..........................................................................

@6.


《收錄,一則有趣的評選:美國〈華盛頓郵報〉評選,最新世界10大奢侈品》

1.生命的覺醒和開悟,2.一顆自由喜悅愛的心,3.走遍天下的氣魄,4.回歸自然,

5.安穩平和的睡眠,6.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和時間,7.彼此深愛的靈魂伴侶,

8.任何時候都真正懂你的人,9.身體健康和內心的富足,10.感染並點燃他人的希望。





以上文字,是以(1~5)這些關鍵字句,作為回應的題材!

所有的文字回應,仍是回應給風雲海自己,並且是獻給神的感恩禮物!





#心靈霏語


.(_.^._)√•*´ 圖‧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