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2/15

《心靈戲牆》只有罪咎懼的思維,才會感到草木皆兵,但「你」不是罪咎懼,因為神不是罪咎懼!







心靈戲牆》只有罪咎懼的思維,才會感到草木皆兵,但「你」不是罪咎懼,因為神不是罪咎懼!





@1.


終結夢境、終結不平安、終結特殊性、終結小我的罪咎懼、終結與神分裂,

之所有的那些與神背道而馳的途徑,就是應用以真寬恕思維驅逐,讓它們消失蹤影。





「真寬恕」,就是終結小我體系的有效且快速的途徑。

當你愈是熟練它,就愈能處在真實存在的中心裡面。並不想動搖!





只有在夢境裡、在幻相之列裡,才需要你的「真寬恕」。

你是透過使用「真寬恕」的工具,而讓自己再度重新回到你本是的源頭裡。





神的旨意,就是願你安息於神聖平安之境,活得圓滿幸福,

永遠高枕無憂、永遠豐盛富足、永遠與神無二無別、永遠是永恆不朽的存在。





..........................................................................

@2.


「真寬恕」,就是你願意從一切虛無夢境與幻相中,解離出來,並不想再賦予關注。

不要執著某個幻相不放,不要執著某個境域不放,不要執著某個畫面、思想不放,

而是要真的明白,當你執著定罪於某個幻相,賦予它們生命,你只是在定罪你自己。

但真實的你,絕不會與神的愛與神聖性背道而馳,你只會全然擁有神的愛與神聖性。





並沒有哪一個錯誤是不可寬恕的,錯誤也不是罪,但也只有小我才會那樣告訴你。

在真實裡,神從未定罪聖子;在幻相裡,神從未知你一再想以罪咎懼思維與祂分離。

「真寬恕」,是你願意重新回歸到源頭之境,讓聖靈有機會清理你那些潛意識雜質。

這是一種象徵性的思言行,但當你信任它時,它的美好意象將會示顯成為你的實相。





..........................................................................

@3.


小我在夢境裡乃是缺乏根基之思言行,它是不可能安全穩固的!

什麼是無常呢?無非是變來又變去,甚至把自己都變得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

也唯有安息在神內的聖子,安息在圓滿神聖本質內的聖子,必然是安全無虞的!

什麼是真實毫不動搖的存在呢?除了那永恆不朽的神聖三一,

難道,還會是一個喜愛玩耍黑暗與死亡的小我體系嗎?你覺得實驗會成功嗎?





合一心靈不可能採取攻擊的模式,去做推恩祝福的動作;

只有分裂心靈那不存在的部分,它總是喜愛以攻擊的一慣模式,去做投射的動作。

聖靈的理性,只看見你與神之間充滿愛,絲毫沒有間隙,只有圓滿一體不分的關係;

小我的特殊性,對於在夢中任何一物都會造成它的威脅,而它也必然是它們的威脅。





..........................................................................

@4.


只有小我,才會感到草木皆兵,但「你」絕對不是小我,因為神從未創造過小我!

不論是何人,對小我都是一個威脅,小我當然也不可能放過任何人不去威脅它們。

只有你的特殊性,才會感到草木皆兵,但「你」不是特殊的,因為神不是特殊的!

任何一活物,都將把你威脅,而你也要威脅它們任一活物,以顯出你的特殊性。





只有罪咎懼的思維,才會感到草木皆兵,但「你」不是罪咎懼,因為神不是罪咎懼!

不論是過去、現在、未來,對它來說永遠是個威脅,當然它也要繼續威脅它們。

只有處在虛無幻相裡,才會感到草木皆兵,但「你」不是虛無幻相,因為神是真實!

不論在哪一個時空,對它來說虛無幻相永遠是個敵人,它也願意繼續當它們的敵人。





虛無之不存在,就是你想威脅任何一物,而任何一物也想要構成你的威脅。

但所有那一切的虛假攻擊之來與去,之魅來與惑去,永遠不可能成為真實!

而處在夢境中的你,卻得繼續被夢中之人事物所束縛綑綁,無法活得喜悅平安!

若不有意識地處在真實存在之因裡,你很難在夢中裡遊戲、玩耍得愉快且篤定!




.(_.^._)√•*´ 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