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2/14

《心靈戲牆》神沒有祕密!唯獨小我總是有數不完的祕密,於是虛無之不存在有祕密,沒理的幻相有祕密。







心靈戲牆》神沒有祕密!唯獨小我總是有數不完的祕密,於是虛無之不存在有祕密,沒理的幻相有祕密。





@1.


神毫無特殊之處,因為祂不會自己「私藏」任何什麼,而沒有與聖子分享。

神毫無特殊之處,因為祂不會自己「定罪」任何什麼,而把聖子給「囚禁」了。

神毫無特殊之處,因為祂不會自己「恐懼」任何什麼,而與聖子在夢中起訌飛舞。

神毫無特殊之處,因為祂不會自己「匱乏」任何什麼,乃至要求聖子痛苦的犧牲。





神沒有祕密,真實存在沒有祕密,真理真相沒有祕密,永恆生命沒有祕密。

唯獨小我總是有數不完的祕密,於是虛無之不存在有祕密,沒理的幻相有祕密。

神沒有不公義,因為神不可能定罪聖子,神是完美的愛之因,聖子是完美的愛之果。

小我才是名副其實的不公義,因為小我是直接「定罪」你是誰、它是誰、祂是誰。

然小我不存在,於是它再怎麼想方設法「定罪」你是誰、祂是誰,終歸純屬無效!





..........................................................................

@2.


神毫無特殊之處,而小我乃是非常有特殊之處。

神不可能攻擊你營造的幻相,而小我乃是直接攻擊你所做的任何什麼決定。

神是神聖又圓滿的永恆生命,而小我全然知曉它的虛無之不存在,

以至必須以攻擊自己的方式,攻擊它人的方式,攻擊神的真實,得著短暫的存在。





神毫無特殊之處,但卻擁有一切所是與所有,

所以你也毫無特殊之處,但卻擁有神所賜予你的所是與所有,之一切天賦權利。

小我非常喜愛它的特殊性,甚至還得想方設法,如何追求更高階的特殊性!?

所以你若運用自己的特殊性,只會囚禁你自己與它人,

如此你是在說,你寧可棄絕神所賜予的一切是與有,之天賦權利,

也要不惜一切代價,把自己與它人囚禁在地獄的黑暗中,不見天日,不聽天音!?





..........................................................................

@3.


再次地,神沒有任何祕密,神沒有任何特殊性。

神不可能對你穩藏任何什麼稀奇古怪的祕密,神也不可能高舉自己與聖子的特殊性。

會對你隱藏祕密的,只有在夢境裡之小我的思維體系,才會看似對你隱藏了祕密。

會對你隱藏祕密的,只有你自己之分裂心靈的那部分的決定。但那也不是真實的。





所以你最好,是能願意深入看見,是能願意對神的真實有相當的覺醒。

於是,只有在夢世界裡,才會有看似,如此之多的祕密,讓你去揭發不完。

只有在夢世界裡,才會有好似,如此之多學不完的祕密理論,讓你疲憊不堪。

只有在虛無之不存在裡,才會有如似天堂,啥珍貴的祕密寶藏,讓你渴求霏霏。





渴求特殊的願望,是什麼呢?

這表示你相信,你與神根本是兩個分開的個體。但這種相信,永遠不可能成真。

渴求特殊的願望,是小我分裂的願望。但想要攻擊真實的實相,永不可能讓你得逞。

渴求特殊的願望,是意味著你內在有罪咎懼。但那只限於昏睡與昏迷的夢中聖子。





但若直接大方領受神所賜的一切,之不論是禮物或是計畫,不是更簡單些嗎?

其實那本屬於你的天賦權利,為何你非得笨得要捨棄!?非得神智瘋狂得要丟棄!?

且還如此不平安之衝突跌起,要速飛去與「小我的特殊性」繼續狼狽為奸!?

而你如此勞頓愁煩,就為了讓「虛無之不存在」的自己,是能短暫地在夢中存在!?

話又說回來繞一繞圈,它若不是分裂又特殊的願望,就肯定是瘋狂又沒輪的願望。




.(_.^._)√•*´ 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