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4【奇蹟造句】你想想,那個笨笨我執「一毛不拔」的樣子,
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於是,說真格的,你就「一轉腳定」之轉向,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

2017.6.23【文學之路】
《笨狼我執的表演慾+真實喜悅的表演欲》你知道「表演慾」最喜愛與誰作對,以致打架嗎?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1【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所謂的「能量」,
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而「感覺基調」是會因著你與「真實生命源頭」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而被改變的。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2017.6.23【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2017.6.22【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那麼上主既是生命,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1/04

【心靈物語】《卷卷蛋糕專賣店》天啊!風雲海饞涎欲滴,嘴最想饞「櫻花馬卡龍」、「冰淇淋蛋糕卷」。






心靈物語】《卷卷蛋糕專賣店》天啊!風雲海饞涎欲滴,嘴最想饞「櫻花馬卡龍」、「冰淇淋蛋糕卷」。





@1.


第一眼的感覺,實在太深刻了!


天啊!風雲海饞涎欲滴,嘴最想饞「櫻花馬卡龍」、「冰淇淋蛋糕卷」。

每一張美圖,都拍得如此甚美,如何不讓風雲海想念呢?為何會想念那種美呢?

因為一見著它們,就自然地讓人沉浸在喜悅、滿足、享受、藝術、美好的裡面!

只要是美的,風雲海肯定不想放過那種美好的感覺,當然這是指對風雲海來說!





風雲海已經在想入霏霏了.......!

是啊!若是風雲海正在經營一家「咖啡館」,《卷卷蛋糕專賣店》裡的那些糕點,

確實都可以納入考慮!尤其是「櫻花馬卡龍」、「冰淇淋蛋糕卷」,它們會是首選。

簡單中又帶著豐富美感的想像空間,你無法抵擋得了喜悅的湧流!

如此展現自然,等於再次提醒你,在合一心靈裡自由與創作的本質。





而「愛與友情巧克力餅乾禮盒」,它是非常合適向好友,表達自己心意的小禮物。

還可以客製化,在那片粉紅色的餅乾上,可寫上「名字」喔!

讓好友是能感受到你的祝福與喜悅。可能你的好友,會捨不得把它吃了!哈。。。

那份巧妙可愛,帶著美麗的祝福,你祝福了自己,也祝福了好友。

施與受,在真理內乃是同一回事,不是兩回事。你是藉由那美物表達你的美。




卷卷蛋糕專賣店》訊息: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01/blog-post_4.html





..........................................................................

@2.


你是不朽的靈性,你不是一具身體,這不代表你從此以後都不用吃東西了,

也不代表你不能刷牙,不能運動,不能賞晰美的事物,不能享受咖啡、美食、美物。





若你以為進入「靈性的鍛鍊」,或把自己浸入「奇蹟思維」,

就必須禁止,任何的什麼規矩、規則、法則、律則,(那一套仍是以幻治幻)

那麼你只是看見自己,仍是選擇把夢境裡的一切,當成真實的!

只要你一把夢世界裡當真,你肯定得繼續活在「小我的罪咎懼」裡。

而唯有「了無罪咎懼」的心靈,是能享受生命、生活、藝術,享受神、享受自己!





鍛鍊的目的,就是要你以靈性的慧見眼光,在每一個點上是能重新回歸到真相裡。

在每一個點上,你是能以愛與喜悅平安,或處在真實存在之因裡,去完成天賦任務。

而不是在任何點上,去尋找「小我的罪咎懼」,去把夢世界定罪,那是沒有意義的。

那些治標不治本的定罪之怪異理念,難道此刻不該捨棄了嗎!?否則要待何時!?





..........................................................................





賞晰美物~






↑櫻花馬卡龍





↑櫻花馬卡龍





↑法式野莓冰心卷





↑香草豆豆冰心卷





↑冬戀可可冰心卷





..........................................................................





卷卷蛋糕專賣店》訊息: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01/blog-post_4.html


〈品牌介紹〉:本著MR.卷卷,對食材天然健康無負擔的堅持,
卷卷威風蛋糕就這麼自心田孵化。除了自創新鮮100的各式蛋糕、甜點,
我們也善用自己,擁有中央廚房的優勢幫餐廳、咖啡廳量身訂做專屬的好味道。


〈商品介紹〉:從「戚風蛋糕」起家,簡單好吃、令人放心!
隱約的香氣,宛如被蓬鬆的雲朵般包覆...
日式風格的「戚風蛋糕」是開啟《卷卷蛋糕》的起點,
也反映了他們製作甜點的初心,用料簡單、無多餘矯飾,入口即化、鬆軟彈性極佳,
杜絕了膨鬆劑的幫助,完全倚靠經驗的累積,精準拿捏溫度與溼度,
才能幻化出令人難忘的風味。《卷卷蛋糕》沒有很香,但就是簡單好吃,
卷卷希望延續著初衷,締造出更多令人放心的美味甜點。


〈其它資訊〉:商品鑑賞期:7日


單筆消費滿$3000「免運費」,滿千免貨到付款「手續費」,
加入會員可享消費100元,累積紅利一點,一點折一元。
Kinfolk綜合塔「團購優惠」:買五盒贈一盒,加購「冰淇淋蛋糕」85折優惠。




#心靈物語

.(_.^._)√•*´ 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