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1/31

《心靈戲牆》小我最愛不釋手的伎倆是什麼呢?就是讓你與你自己和它人,非得一較高下,不可!







心靈戲牆》小我最愛不釋手的伎倆是什麼呢?就是讓你與你自己和它人,非得一較高下,不可!





@1.


神是愛!神從不比較,愛從不比較,祝福從不比較,生命從不比較,真知從不比較。

小我是罪咎懼!小我是特殊性!它只會比較,它只會自以為是的評斷、定罪、分別。

神的知見、聖靈的慧見,從不比較、定罪、分別取捨、高舉特殊性,只會越過幻相。

小我的對立知見,就是要你犧牲天堂的平安與圓滿,以完成高舉自己特殊性的任務。





聖靈的愛與任務,聖靈的目的與目標,就是要讓你重新認知「真實的你」是誰!?

若你對那「真實的你」是誰,搞不清楚、弄不明白、懷疑自己、懷疑神、無法肯定,

這意味著那些虛幻之來路不明的意圖,追求無法存在的特殊性,就是你關注的焦點。

以特殊性來替代神與愛,那只是讓你再次體驗虛幻的贗品,它無法滿足你的神聖性。





..........................................................................

@2.


小我最愛不釋手的伎倆是什麼呢?

就是讓你與你自己和它人,非得一較高下,不可!非得論個誰較高,誰較贏,不可!

但你是屬神的神之子,你根本無需每一次的體驗與回歸真相,都得證明你是誰!?

然小我是不會放過你的!小我怎麼可能,讓你「證明得了」你是誰!?

這意味著什麼呢?小我是不可能,讓你有機會「證明」你是誰的!

因為小我,連它自己是誰都不知道,它怎麼可能真實的告訴你,它是誰以及你是誰。





它非得把你與它人一齊都變得渺小、卑微、不堪、軟弱、無能、

痛苦、匱乏、恐懼、愁煩、黑暗、障礙、框架、懷疑、特殊、無聊,不可!

於是,讓你不得不想方設法,把自己變得強大有力,把它人變得與你不同,

高舉你的特殊性、高舉你的榮耀,而那些都是不可能與神與它人分享的,

然而自己的獨享,也必然將失落你自以為得著的那些美好與幸福。無法真實的得著。




..........................................................................

@3.


小我的特殊性,會把罪的想法、理念、信念、觀點、畫面、營造,設法弄假成真。

而聖靈的理性與慧見,祂將幫助你重新轉向,罪的任何之念想根本不可能真實存在。

凡是真實的,你根本無法化解驅除得了;也唯有不真實的,才能讓你從中解離出來。

而小我的特殊性之不論如何的超級特殊與追求,都將無法保住原本屬你的天賦權利。





當你在體驗那些在夢世界裡的任何遊戲與活動時,

你只是有意識地,看見自己都在選擇什麼?是處在罪咎懼之因,還是處在豐盛之因?

自己是處在小我的無因乃至無果之地,還是處在聖靈之因進而產生美麗之果的美地?

什麼是命中注定?選擇小我的特殊性,命中注定你將導向無因之無果;

選擇聖靈的理性、神聖性、無罪性,命中注定你將導向幸福圓滿又真實合一的世界。




.(_.^._)√•*´ 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