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6/01/23

《心靈戲牆》天堂的正義,它無法不化解,那肉眼的評斷之小得不能再小或大得不能再大的過錯。







心靈戲牆》天堂的正義,它無法不化解,那肉眼的評斷之小得不能再小或大得不能再大的過錯。





@1.


神的愛是能驅逐得了,那些你還緊抓不放的過錯,對於自己或是它人的身體層次。

神的喜悅平安能驅散得了,那些你繼續糾結的思維與畫面,對於從未存在過的過去。

神的真理是能釋放得了,那些幻相在你之內與之外的干擾,當你重新對焦的時候。

神的正義是能化解得了,只著眼於有罪與軟弱的自己與它人,且配得以全然愛待之。





若你認為神的愛無法驅逐得了,那些夢世界與小我認知的過錯,這是傲慢還是謙遜?

若你認為神那恆常平安無法驅散得了,那些你想要糾纏的迴圈,這不是高舉小我嗎?

若你認為神的真理什麼都無法做,唯獨你的相對真理才是真理,這是真實的實相嗎?

若你執意認為神的正義就是定罪與報應,那麼首當其衝受害的人是誰呢?不就是你?





神的正義,祂無法不看進,你的真實之純潔無罪與神聖性的本質。

天堂的正義,它無法不化解,那肉眼的評斷之小得不能再小或大得不能再大的過錯。

愛的正義,它無法不驅除,那些想要緊抓分裂的思維模式,之戲劇夢中之夢。

平安的正義,它無法不恆常,把那些黑暗的死亡詛咒,拆毀破碎得分解掉以致回歸。





..........................................................................

@2.


處在小我的罪咎懼之因,肯定是會,凡事都感到不公平、不滿足、不喜悅、不圓滿。

處在聖靈的慧見之因,肯定是會,凡事都感到愛、公平、正義、喜悅、圓滿、神聖。

讓自己無意識地處在虛幻之境,就無法擁有得著神所賜的一切之本屬你的天賦權利。

讓自己有意識地處在真實存在之因且與神同行,這只不過重新認知原屬於你的一切。





若你執意看進它人的神聖與圓滿,你根本不會以有色偽裝之匱乏自己與任何人。

若你執意看進它人的純潔與無罪,你根本不會定罪且懲罰於自己與任何人。

若你執意看進它人的喜悅與平安,你根本不會恐懼自己與任何人之思言行。

若你執意看進它人的全然愛與正義,你根本不會剝削自己與任何人。唯創造者存在。





只有小我自以為的正與負之對立知見,才會給自己與它人,被受迷惑、迷失的藉口。

只有失落受損,才會給自己與它人產生更多的恐懼與匱乏,且當作理所當然的藉口。

聖靈的知見,從不給人攻擊的理由,因在祂眼中,根本沒有失落受損這一回事。

一體靈性的慧見,從不要求讓任何人犧牲與受苦,在靈性的本質裡那是不可能的事。





..........................................................................

@3.


神的正義,絕對不是小我的罪咎懼所思言行的正義。

絕對不是夢價值所認同的正義,絕對不是夢幻虛無所要鞏固的正義。

絕對不是夢世界眼中的正義,絕對不是自我面向之對與錯的正義。

絕對不是那些戲劇故事連續集所演繹給你瞧的正義,絕對不是指身體層面的正義。

絕對不是那些自以為報復、懲罰完了自己與它人之後,就是在替天行道的正義。





只有回歸到完全的愛之源頭理面,你才有可能真實的解決問題。

只有願意放下小我的罪咎懼,你才有可能看見「有問題是多麼荒謬的事」。

只有願意選擇天堂的平安,你才可能擁有平安,以致處在恆常的平安裡面。

只有不斷回轉至真實的實相裡,你才可能知曉了悟,收回投射,回到正知見的重要。





神是正義的,神不是殘酷的。神是合一,神不是分裂。

所以你理當思維焦點與神的正義全然符合,以致是能順暢完成在神旨意裡的任務。

而小我若是不斷顯示它的對立正義是多麼地正義法然,也是最正常不過的夢事。

只是當你選擇神的愛與正義,是成為你的愛與正義時,小我的正義根本無法立足。




.(_.^._)√•*´ 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