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5/12/24

《心靈戲牆》你選擇如何看待它是誰,你就會如此看待你自己是誰;當你直指,它是有罪的誰,那你就是在直指,自己是有罪的誰。







心靈戲牆》你選擇如何看待它是誰,你就會如此看待你自己是誰;當你直指,它是有罪的誰,那你就是在直指,自己是有罪的誰。





@1.


你的所知所見,你的知見之運作基本法則是:「你相信什麼,就會看見什麼。」

你相信小我的體系,就會看見小我的體系。你相信罪咎懼,就會看見罪咎懼。

你相信「它」在這兒與那兒,是因為你要「它」出現在這兒與那兒。

於是,當你不再相信小我的罪咎懼時,你就不會再看見小我的罪咎懼在這兒與那兒。





當你重視小我的罪咎懼到何種程度,就會看見夢世界所發動的攻擊是理當情有可原。

當你重視聖靈的愛、慧見、寬恕,就會看見純潔無罪、百害不侵,是如此有理可喻。

小我目光所及,就是「罪」是真實的,「罪」它無法被寬恕,「罪」必須輪迴死亡。

聖靈目光所及,就是任何一物都是理當被愛、被寬恕、被喜悅接納與平安的祝福。





..........................................................................

@2.


你相信它是有罪的人,你就會看見它渾身上下,無一不是罪。

你相信它是純潔無罪的、神聖圓滿的,你就會看見它是純潔無罪且神聖圓滿的。

你選擇如何看待它是誰,你就會如此看待你自己是誰。它是什麼,你就是什麼。

當你直指,它是有罪的誰,那你就是在直指,自己是有罪的誰。





它除了,向你「訴說愛」,以及向你「呼求愛」之外,它什麼也無法做。

它除了,把自己展現與神肖似的愛,或把自己重新釘上十字架之外,它無法做其他。

它除了,只是暫時忘記了自己的真實身分,而導致把自己陷入不存在之境,

於是這時刻,當你選擇如何看待它時,它就能記起自己,那愛與神聖圓滿的本質。





..........................................................................

@3.


小我的罪咎懼,是不可能侵入聖靈的慧見、偉大的光明、天堂的國度、神聖的境域。

「罪」它無法在聖靈的慧見裡,還有一絲一毫的立足之地。小我無法在神之內立足。

「罪」毫無存在之因,是為不存在,於是自然也沒有存在之果。妄念之造是不存在。

小我不是神的創造,靈性才是神的創造。真實的你不是罪,不是罪咎懼、死亡黑暗。





J兄它一再地說與闡述,「罪」的信念並不存在。

「罪」,僅僅是一個有待修正的錯誤罷了。

若「罪」是真實的,就會變成那是永不得被寬恕的!

「小我的罪咎懼」只要一進入聖靈的慧見,它就得改變且消失無蹤。

於是「小我的罪咎懼」是真實的嗎?「罪」的信念之思言行是真實的嗎?





你最好認清,憎恨「罪」、打擊「罪」、消滅「罪」,那一點兒作用也沒有。

以幻治幻,那是沒啥意義的。唯有把自己放在真實存在之因的源頭,才是有意義的。

唯有熱愛「神的真實、真理」、唯有你肯以「真寬恕思維」之愛,以致全然驅逐罪。

於是最好再次深入看見,就是因為「罪」的信念不是真實的,所以能被驅除化解掉。




.(_.^._)√•*´ 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9/16

【奇蹟課程】〈第19章〉平安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