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5/12/23

《心靈星月》天父,我今天「要寬恕、要愛」屬於祢的世界,因為只有這個,才是真實的;我今天決心「不再以小我的罪咎懼」去看祢的世界。








心靈星月》天父,我今天「要寬恕、要愛」屬於祢的世界,因為只有這個,才是真實的;我今天決心「不再以小我的罪咎懼」去看祢的世界。





@1.


「天父,我們今天要寬恕祢的世界」???但,神並未創造這個眼前的世界?且「祂的世界」為何還需要我們的寬恕?奇蹟模

式裡的「寬恕」,你可以以「愛、喜悅、平安、神聖性」來替換字詞與解讀。





神的世界:就是完美的愛、神聖圓滿、喜悅平安、一體生命的造化,純粹的靈、真實存在之因、聖子是果、純潔無罪、百害不

侵、推恩創作、簡單大方、是就是是。





小我的世界:就是硬要把「罪咎懼」都變成愛,污穢不堪、缺乏得很、痛苦的悲哀、各自獨立、各自為政、自以為純粹是物質

、把自己的虛無存在當作存在之因、孽子是罪因也是罪果、罪性難移、軟弱無能、神不是真實的,但罪是真實的!?投射營造

、複雜狹隘、是就是不是,不是就是是!?也可以是與不是,都不是!?





..............................................................................................................

@2.


天父,我今天「要寬恕、要愛」屬於祢的世界,因為只有這個,才是真實的。我今天決心「不再以小我的罪咎懼」去看祢的世

界,「不再定罪、評斷」祢的世界。今天我要選擇,以聖靈的眼光與教導,去「愛、喜悅、感恩、讚美」祢的世界,因為祢的

世界,就是「喜悅平安、神聖圓滿、光明奇蹟、祝福延伸、所是與所有」。





「真寬恕思維」就是:(不是一般思維的寬恕,一般是先定罪再寬恕)當下此刻,就只是自己投射的一個夢境,這個夢境不是

真實的。如若,我以「小我的罪咎懼」眼光去看,或以「混濁不清的眼光」去看,那麼這個「小我的罪咎懼」、「混濁不清」

,就是經由我內在,而向外投射出去的。





於是,我若向外定罪,不是它真的有罪,而是自己以「小我的罪咎懼」之念,以「混濁不清、有色眼光、子虛烏有、似是而非

」之幻化無常的念想,去看、去說、去指出、去評斷、去繪畫、去把虛無說成實有、去執意小我的罪咎懼。





但事實上,我是「與神一體不分的」神聖的神之子,我是不可能與神分裂的。所以我願意當下,就「真寬恕」我們真實的實際

上,根本不可能以小我之念成真。我願意當下,就以「愛、喜悅、平安」,來「愛、喜悅、平安」自己,或我們自己,因為我

們是同在「一體的真實存在之因」裡,我們在神的愛裡,不可能是分裂的!我願意當下重新轉向正知見,重新轉向與聖靈結合

於神聖平安之境。這才是真實的!





..............................................................................................................

@3.


小我,它不論看到哪一種世界,它都是以罪咎懼的模式。是自己小我的世界,它是以罪咎懼,去罪咎懼它自己,也包括去罪咎

懼它人;是神的合一真實世界,它仍是以罪咎懼,去罪咎懼「神的合一真實世界」!?





於是說到究竟,小我是不可能「寬恕自己」,小我只會「定罪自己」;小我更不可能去「寬恕、愛神的世界」,小我也只會「

定罪神的世界」。話又說回來,若小我不「罪咎懼它自己」,以及不「罪咎懼神」,那它是誰!?





但你不是小我,你不是罪咎懼、你不是虛無,你不是物質世界,你不是夢世界。真實的你,只可能會以「寬恕、愛、喜悅、平

安、以聖靈的慧見、以神的知見」,去看神的世界、去賞晰神的一切完美造化、去感恩讚美神的賜予、恩典、禮物。





小我自己先定罪它人,再去「寬恕」它人的遊戲規則,它根本做不來。因為實際上,它所向外定罪的,其實是在定罪它自己,

而罪就必須以死亡為代價。且還認為自己的罪孽深重,根本不值得被寬恕!?(這是非常古老的念想與戲劇)不要說,自己能

去寬恕它人了,根本連自己寬恕自己這一關,都過不了自己的關卡。





現在是,真實的你做得來以「真寬恕思維」。因為你不是小我啊!小我做不來,但真實的你,可以做得來!透過神所賜的,以

「真寬恕思維」這美麗又完美的工具,表示你願意「轉向」的意思,不再與神的愛背道而馳、對立分化。表示你願意,把自己

從外在的夢世界,「拉回來」放置在「合一真實的世界」裡。表示你願意,讓自己以聖靈的慧見,重新詮釋自己與夢世界,然

後直指真實存在。





#心靈星月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7.1.2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