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5/12/17

《心靈戲牆》凡是來自神的,就不可能是出自小我的。凡是出自幻相的,肯定愁煩永無止盡。







心靈戲牆》凡是來自神的,就不可能是出自小我的。凡是出自幻相的,肯定愁煩永無止盡。





@1.


凡是出自相同本質的,就不可能出現與那本質相異的。

神是「完美的愛本質」,於是你只可能出自「完美的愛本質」,

若是你看見,竟然有與「完美的愛本質」相反的,表示自己選擇活在不存在之境。




凡是出自「小我的罪咎懼」,就不可能出現與「小我的罪咎懼」相異的。

於是,若你選擇繼續處在「小我的罪咎懼」裡,就不可能體驗到極深度的圓滿幸福。

除非你願意選擇轉向,從把你綑綁的那兒全然解離出來,且接納原本屬於你的天賦。





凡是真實的,就不可能不存在,凡是不真實的,也不可能會存在。

凡是在一體裡面,就不可能是分裂的,這是真實。然你無法在真實之外,還能存在。

凡是分裂的,也不可能是一體的,這就是直指虛無。你無法在分裂裡,是為你自己。





凡是出自幻相之列的,沒有一個是有真實意義的。

它會因著你的不同信念、想法、象徵,而變化莫測、多端無常。這是被投射的夢境。

凡是出自真相之列的,沒有一個是毫無意義的。而它的意義乃是在神的旨意之內。

它會因著你的真實愛的意願,而把你穩處在真實存在之因裡。這是被寬恕的夢境。





..........................................................................

@2.


凡是來自神的,就不可能是出自小我的。凡是出自幻相的,肯定愁煩永無止盡。

但那分裂的心靈卻相信,自己不是來自神,乃是出自不存在的小我與一具身體上!?

凡是來自天心的,就不可能是出自黑心的。凡是出自真相的,肯定是在天心裡面。

但那心裂的心靈卻相信,自己的本質竟會與黑心,扯得上相當美好與緊密的關係!?





凡是在光明奇蹟的,就不可能是在黑暗地獄的。凡是在黑暗中,也不可能是光明的。

但不論你選擇處在哪一個位置上,你內在的「偉大光明」卻不可能離你而遠去。

凡是把焦點,重新轉向神的真實與真理的,就不可能是徒勞無功與浪費精力的。

你必須徹底明白了悟,夢世界它不可能會以你的真實益處而著想,只想你繼續痛苦。





於是,如何體驗美好呢?切記,美好只在那毫不動搖之完美的愛裡面。

當你全然信任聖靈的愛時,然而信任乃是在神的真實裡,而不是小我的虛無裡。

自然那些無聊魅影、那些黑暗時空、那些吵嚷雜亂、那些陰森恐怖,無法再干擾你。

當你全然定睛,那毫不動搖的真理時,並只定睛、賞晰、讚美在神要你去看的焦點。





那麼,如何體驗,你那愛不釋手的「噩夢連續集」呢?

只要你繼續營造投射你內在的虛無之不存在,就是那些罪咎、恐懼、匱乏、苦毒、

憤怒、愁煩、憎恨、怨天、怨地、指責、虐責、不爽,非常肯定你會如願以償的!

你可以繼續所思所想,都是如何化解、除掉,神之愛的旨意,推恩平安之洪流!

當然,若你真能把它們變成真實之永恆不朽的存在,那神肯定不是神,就是如此!




.(_.^._)√•*´ 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