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5/11/08

《心靈星月》一個有趣的提問,對於那一則祝福式的貼文,那些文字,你看見了什麼?









心靈星月》一個有趣的提問,對於那一則祝福式的貼文,那些文字,你看見了什麼?





@1.


一個有趣的提問,以下面,那一則祝福式貼文為例子,「你看見了什麼?」

切記,對於那些文字,你的當下看見,看見的本身並沒有對與錯之分。

有的只是,讓你第一個浮現出來的那個念頭,讓你產生了某些的聯想、連結。





而這是很個人的。必須明白,接納並尊重自己與它人的當下狀態。

此時的看見,與你所以為過去的看見,或是未來的看見,它們可能是相當不同的。





於是,非常自然地,它人的看見也可能是與你相當不同的。

但不管是否相同都是正常的。且那些不同的看見,並無法阻礙你們彼此喜悅的交流。





從這個例子,是要你能重新看見,有多少人,自然就會有多少不同的看見。

於是,到底哪一個才是「真實的看見」呢!?然,表意識肯定無法真實的看見。





唯有除非,當你重新選擇以聖靈的慧見與判斷,去重新看見,才能停止你的評斷。

才能停止,那些數也不數清的大評斷與小評斷,較高與較低,較白與較黑的評斷。

為什麼呢?因為,所有那些想法的判斷,與「毫不動搖的愛與真實」全然無關。





於是,你不再定罪於自己與它人的那些「當下想法與直覺」。

而那些自己與它人的「當下想法與直覺」,也不再讓你感到罪咎、恐懼、匱乏、

憤怒、不安、憎惡、起伏不定、無法平衡、負向壓抑、猶豫不決。





《以下收錄一則,在「夢世界」裡的祝福式貼文》:

麻吉,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傳說,今天是最疼朋友日,轉給你最疼的朋友!

你聽好,認識你,一輩子值了!想起誰就發出去,也包括我。
照顧好自己的身子,對自己健康負責。
其實有很多人都等你去關心,所以,想起誰就發過去吧!

今明兩天是世界朋友日,發給你最好的九個朋友,
超過九個,你會幸福的,想起誰,發給誰!
有三個回,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不許不發,因為我要你幸福快樂!





..........................................................................

@2.


那麼,風雲海在那一則祝福式的貼文裡,看見了什麼?


1.)小我說:親愛的,祝福你「永遠快樂幸福」!

因為,在夢世界裡,你要體驗、享受到「永遠快樂幸福」,你是在作夢。

聖靈說:親愛的,祝福你「永遠快樂幸福」!

因為,在真實的源頭裡,這是你本然的狀態,

而與神一體不分的聖子,你理當配得一切的豐盛與榮耀,且神的就是你的。





2.)小我說:所「傳說」的那些故事,它們說,「今天是最疼愛的朋友日」,

請把這封祝福的文字與意念,轉發給你最疼愛的那些朋友們。

這是在說,一年365天,「只有今天」,是你與朋友之間的最佳連結日。

這是我給予你的恩典。而其他的364或363天,我是不可能讓你們每天都過得美好的!

否則,我的「小我」,若是讓你如此行出美好的話,那還了得!





聖靈說:所「傳說」中的那些故事情節,

只是象徵性地表達,你與朋友之間那內在的愛與神聖性的本質,是一體且無二無別。

「最疼愛的朋友日」是象徵你與神之間的親密關係,請勿忘記你與神彼此間的承諾。

而「轉發」給你朋友們的動作,是象徵你願意在神的愛裡,

把「喜悅平安」領受、推恩、祝福、延伸出去,這乃是全面性的擴展。





3.)小我說:聽好,認識你,一輩子值了!因為,你多少會受到「小我」的影響。

「外在夢世界的我」與你說一輩子值了,你自然會陸續受到「小我」的牽引。

而「外在夢世界裡的虛無」存在,也就是因著你可以受到「小我」的影響與關注。

於是這個虛無「小我」,就能大大方方存在於那些不存在裡,彰顯「小我」的大能。





當你想起誰,就轉發出去,也包括那從未存在過的「小我」。請你多關注「小我」。

我的「小我」要你忘記你與神的真實關係,只會讓你記得除了我的「小我」之外,

你無法得著任何的幫助與快樂幸福。而屬於你的天堂,你就得效忠「小我」的建議。





聖靈說:聽好,認識你一輩子值了!因為,你是與朋友們,同為神聖的神之子!

這只是一種美好的象徵,而在你此時的夢境裡,你就是透過許多的象徵而體驗祝福。

「值了」或「價值了」,這是在說神聖的神之子是有真實價值的,且是被神所賦予。





而「轉發」出去的這個動作,象徵你的喜悅與熱情,且願意活出在神旨意裡的美好。

但,「不轉發」出去的這個動作,是因為,你重新看見了,神的祝福與愛,

永遠在每一個人身上,不斷把祝福與愛給予出去,或根本是把神自己給予每一個人。





當你「轉發」或「不轉發」,你很清楚,你的真實與祝福、恩典、天賦權利與產業,

還是依然在那兒。而聖靈永遠會為你護守著,那原本就屬於你且也是要給你的一切。





..........................................................................

@3.


4.)小我說:你要「照顧好」你自己的身體,對於你自己的健康「要負責」。

這是在說,請你繼續把一具身體當成是真實的,且放牢在你自己身上。

你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因為,你的身體實在是卑微且脆弱不堪。

你覺得身為孽子的你,你配得著身體的全然健康與平衡嗎?你這是在作你的大頭夢!

只要你稍微不多加關注你的那一具身體,它肯定會生病讓你有機會多多關注它的。





關於那一具會朽壞的身體,請多多讓它吃它想吃的,且盡量讓它吃較健康的食品。

當然,我的「小我」,說是這樣說啦,但是實際上,我只會讓你體驗一半的健康啦!

否則,我的「小我」還是我的「小我」嗎?「小我」得完成「小我」任務,不是嗎?

你就行行好,你是已經與神對立的孽子,有一半的健康,就很好啦!還奢求什麼呢?





聖靈說:當你的心靈,是處在合一的心靈,是處在神那完美的愛裡,

是處在喜悅平安裡,是處在你自己的真實身分裡,是處在那毫不動搖的真理真相裡,

你的身體肯定是健康又平衡的,你的身體肯定會繼續依著你目前的指令,為你效力。





於是真實的,為自己那一具「心靈所學習的教具身體」,

最有效的保健法則就是,你必須把「你是靈性,你不是一具身體」吃進到你骨血裡。

於是,對於朋友們的祝福是,把這樣的訊息送回給它,而這是真實,可不是虛無。





5.)小我說:其實外在夢世界裡,實在有太多的人,正等著你去關注呢!

或說,你所放遠望去的外在夢世界裡,實在有太多的遊戲,可以讓你去關注與玩耍。





於是我的「小我」,就給予你一個美好的建議,讓你可以透過那個遊戲,

而體驗到你想要的天堂。比如說,請把那一副貼文,大力的轉發出去,

你就可以,得著與朋友們之間,喜悅的交流與豐盛的美麗。

於是,請你快一點兒專注且關注,那一則非常有趣又好玩的祝福遊戲。

那麼你也必須明白,你若是忘了我的「小我」,你的祝福肯定會萎縮、很少、不多。





聖靈說:切記,在凡事上,你所真實想要的專注與關注,只有你的神。

你是透過那些在夢世界裡的象徵性遊戲,重新轉向以致重新憶起你與神的親密關係。

是的,不論那是何事、何遊戲、何象徵、何死亡魅影、何陰森低谷,都是如此。





..........................................................................

@4.


6.)小我說:今明兩日,是在夢世界裡的朋友日,

請你把那一幅祝福的貼文,轉發給你最好的「九」個朋友。

這是在說,你是一個被受限制的身體,你是一個只配得「享受兩個日子」的好日子。

而這個「九」的數字之限制,算是我的「小我」,對你最最寬容的了!





可以這麼說,若你最好的朋友有超過「九」個以上,

我的「小我」,還是要讓你定罪你自己啊!否則我的小我,要如何完成我的任務啊?

因為你這個與神對立的孽子,竟然沒有經營最好的朋友,超過百萬,超過千萬!?





於是,當你沒有超過「九」個最好的朋友時,

我的「小我」,還是要讓你大大定罪你自己啊!否則我的「小我」如何繼續存在啊?

因為你這個膽敢與神對立的孽子,竟然還想擁有「九」個最好的朋友,門兒都沒有!





聖靈說:時間並不是真實的存在,只是在夢世界裡,你把時間暫時視為假設性存在。

你的時間,只在當下,而當下即是神聖一刻,當下即是永恆,當下即是完美的呈現。

「九」的數字是個限制性的象徵,你覺得你想讓它象徵什麼意義,是你自己賦予的。





不管,此刻的你,有沒有「轉發」出去的那個動作,

你都要明晰、清楚自己,關於那個「轉發」的動作,對你與神之間代表了什麼意義。





事實上,不管你的「做」與「不做」什麼,你都是神所創造的你,如此圓滿而神聖。

於是,你的頭腦之罪咎懼的意識,就能安靜下來。不再,總是有更多的故事與編造。

於是,你也能對你自己有誠實、有誠信,你不再受到外在夢世界裡的訊息,所影響。

你只會專注且關注,內在真實的本質,以及除了完美的愛存在之外,別無它物。





7.)小我說:當你把那一幅祝福的貼文,轉發給「九」個最好的朋友,

但只要有「三」個朋友回給你,這表示,你的願望,肯定會實現的。

這是在說,你的願望,其實只會實現一半,而另一半,是不可能給你的啦!





可以這麼說,或許,也只能讓你得著三分之一啦!

因為,讓你體驗全然的快樂與幸福,這可不是我的「小我」的本意啊!

聽著,你必須永遠處在匱乏之中,那麼我的「小我」,才有福利可得呀!

雖然,我的「小我」,明知自己是不存在的,而其實那些福利也不存在。

是你的關注之陸續把自己的搞得匱乏不堪,以致得以讓我的「小我」具體存在。





聖靈說:當你的祝福意念,透過「轉發」的動作而祝福推恩出去時,

這是全面性的。其實所有處在夢世界裡的人,它們都能領受到同一祝福。

那麼事實上,是你內在的神聖本質之無限性,在祝福你自己與外在夢世界裡的人。





你們是一體靈性,你們無法不祝福你們自己與外在夢世界。

因為,愛必須推恩,愛必須祝福,而身為愛的本質的你,理當只會作出祝福的動作。

事際上,你的每一舉一動,都是帶著祝福與喜悅平安的訊息。這是真實!





神是愛的神,祂也只會愛你與祝福你,於是,你理當與神一樣,

透過祝福的象徵性動作,而領受、享受、體驗、擁有屬神的愛與豐盛。

切記,神聖的神之子是蒙受祝福的!是自己分裂與對立的念頭,把祝福給障礙了。





#心靈星月


.(_.^._)√•*´ 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