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5/11/25

【心靈戲牆】神不可能故意進入你的夢世界,毀滅你所相信之物;只有小我,才會想要毀滅自己,還是那從未存在過的自己。









心靈戲牆】神不可能故意進入你的夢世界,毀滅你所相信之物;只有小我,才會想要毀滅自己,還是那從未存在過的自己。





@1.


唯有簡單性是與神有關,而複雜性才是與小我有關。

小我是幻相、虛無,它為了自身的看似存在之永久性,

把自己與它人,或事件,非得把它弄得複雜化,搞得矛盾、評斷有其必要。

聖靈是真相、真實、真理,祂只會幫助你看清,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威權、威勢,

只是純粹很單純地是的存在,在祂之內裡面沒有複雜,在祂的目光裡只有一的存在。





以小我的思維,你才會感覺自己有數不盡的選擇。

而所有的選擇,其實骨子裡,都將把你導向無意義的無意義。

讓你繼續活在罪咎懼裡不能自拔,讓你繼續為著你自以為的一片天奮鬥、犧牲。

你覺得若繼續以罪咎的思想、恐懼的思想、匱乏的思想、與神分裂的思想,

去完成那些遊戲任務,或去完成那些對立與高低的價值,意義何在?





若你願意安靜下來,你就會看見自己,時常地舉棋不定、左右為難、猶豫不決。

因為你的想法在罪咎懼意識的慫恿之下,它變得複雜了!但神的想法,卻是簡單的!

在那夢境多元化裡,它幻化成了許多迷惑、迷宮、迷惘,將繼續吸引你的目光焦點。





以聖靈的思維,你只會選擇,對已被寬恕的真實合一世界,有所儆醒。

你會重新認清,所有那些屬夢世界的價值,或對立、矛盾、高低、左右的價值,

所有那些表面的選擇,根本不算是個選擇!因為它們是相同的將你導入更深夢境。

那些虛假不實之對立的信念與象徵,根本無法讓你處穩在平安的大能裡!





若你願意安靜下來,就會看見,當你執意選擇以「神的真實」成為你的第一選擇時,

你那些過多的對立想法,過多的對立智慧,過多的對立愛心,它們將難以用武之地。

唯有在真實世界裡,你才能看見那暫時的幻相之時空與抉擇,顯出了它們的意義。

為的就是要你膽敢對夢世界做出最後的審判:「小我幻相毫無意義,故不存在!」。





..........................................................................

@2.


沒有神完美的愛,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恐懼會製造、營造,更多解決不了的問題!

沒有喜悅平安的大能,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痛苦悲哀與愁煩,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沒有真實、真相,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虛無、幻相,總是有讓你解決不了的問題!

沒有「真寬恕」之思維模式,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你繼續定罪,那才是你的問題!





錯綜複雜的夢世界,會令你無從選擇;真實合一的世界,只有一個「一的選擇」。

當不再期待地獄之願,表示你轉向的功夫;只真心期待天堂之願,就是你真實之願。

所有的幻相,都是同一回事的幻相,並沒有分別;唯真相,與幻相不是同一回事。

所有的選擇,若只徹底明晰是直指真相時,你會很清楚選擇另一種選擇觀是容易的!





在神的愛裡,是不可能有矛盾與衝突的;只有在小我對立的愛裡,它總是衝突跌起。

真實的選擇是,小我幻相不存在。虛無的選擇是,神的真相不存在,虛無才是存在。

靈性、天堂國度根本無須被拯救;只有對立知見的夢世界,才需要從那兒解離出來。

「一」不需要選擇,於是真實不需要選擇;「二」才需要選擇,於是幻相需要選擇。





神不可能故意進入你的夢世界,毀滅你所相信之物;

只有小我,才會想要毀滅自己,還是那從未存在過的自己。

神不可能故意在你的夢世界裡,置入許多的框架、障礙、石頭、高牆;

只有小我自己,才會為自己設計許多數不清的框架、障礙、石頭、高牆。





於是,即便是你是如此地相信虛無,神也不可能定罪於你;

只有小我它會定罪你,不論你選擇虛無,或是選擇真實,它都會定罪於你。

神知道真實的你,只可能與祂永恆同在!小我知道真實的你,隨時會棄絕它而去。

再次地,小我罪咎懼之分裂意識不存在,定罪的信念不存在,死亡地獄之念不存在。





..........................................................................





#心靈戲牆

#簡單性與神有關,#複雜性與小我有關

#神的想法等於簡單,#小我的想法等於複雜

#小我幻相毫無意義故不存在,#真實真相是為存在有意義

#完美的愛解決問題,#小我罪咎懼解決不了問題

#在神的愛裡沒能有矛盾與衝突,#在小我對立的愛裡總是衝突跌起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2016.10.25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