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5/11/02

《心靈戲牆》當你選擇完美的愛,小我的罪咎懼就會迅速消失,因為它們乃是從未存在過的虛無。







心靈戲牆》當你選擇完美的愛,小我的罪咎懼就會迅速消失,因為它們乃是從未存在過的虛無。





@1.


只有你所參與的那些恐怖的夢魘遊戲,它才會顯得如此真實不摧地環繞於你。

只有你所參與的定罪、仇恨等恐怖夢魘,它才會顯得如此猖狂與黑暗綑綁於你。

只有你所參與的恐懼、匱乏等虛無夢幻,它才會顯得如此真有其事與戲劇的演繹。

只有你執意選擇那些地獄、死亡的詛咒,它才會向你顯得只有它才是你的歸宿。





屬夢世界的價值教導你,你必須活出種種苦難之罪咎懼,才能得著屬於你的天堂。

屬靈性之一體神聖性,祂說,你只需認清真相是什麼,然後並不再參與荒謬的幻相。

小我只會告訴你,愛與恐懼,都是你的正常體驗,因為只要有神,肯定也有惡魔。

聖靈只想告訴你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虛無的!?若神是真實的,惡魔肯定是虛無。





..........................................................................

@2.


你會在夢境裡搖晃不止,是因為,你並不相信你是個夢者,你是個創作者。

你只相信你肉眼之前的世界,就是真實且唯一的真相,而一具身體是真實的在那兒。

且你是個飽受被逼迫的受害者,你是個無能為力的黑暗罪孽之子,

你是個被外在世界與環境,所綑綁得無法動彈的卑微之人,你不配得著一切的美好。





你會在夢境裡,不再晃來晃去,不再體驗著小我的罪咎懼意識,

是因為你強烈的意圖與願心,總是願意轉向至真實、真相、真理且與神的想法一致。

你願意只以聖靈的教導與判斷之奇蹟思維,為你的首要關注,不再被夢世界所影響。

你只願看見,自己與它人的內在真實本質,之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且神聖不可侵犯。





..........................................................................

@3.


你只願意寬恕自己與它人,所作的那些虛無夢境,那些從未存在過的虛無夢境。

你願意寬恕自己是個作夢之人,你願意寬恕它人是個作夢之人。

你願意看見並認出,你並不等於你所作的那些虛無夢境,那些總是了無生趣的夢境。

你願意看見且認出,它人也並不等於,它所作的那些恐怖夢魘,等等無數的連續集。

它人並不等於,把它自己與外在夢世界裡的人,一再地釘上十字架,陷入無止深淵。





你必須一再地轉向、回轉、將慢轉至速轉,以致讓自己乃是直接導入真實之境裡。

這表示,你不再相信,那些小我的罪咎懼是真實不摧的在你之內,與在你之外。

唯有完美的愛與喜悅平安、光明奇蹟,才是你真實想要體驗的,且你也只會關注它。

並只以了無罪咎懼的自己,去創作自己美的與延伸的展現,且只推恩神想要推恩的。

這些全然都是直指與神的旨意相符。而你想要擁有什麼,你自然只會接受什麼。





..........................................................................

@4.


你所分享出去的任何什麼,就是你當下狀態所相信的。

你所分享出去的是小我的罪咎懼,還是聖靈的愛與喜悅平安?

當你選擇什麼,你自然就會擁有什麼。而你只能選擇其一,你無法兩樣一起選擇。

當你選擇小我的罪咎懼,愛與喜悅平安會彷彿消失於你,但愛永遠是真實在你之內。

當你選擇完美的愛,小我的罪咎懼就會迅速消失,因為它們乃是從未存在過的虛無。





當你選擇小我的罪咎懼,你就會向著你自己與外在夢世界開戰,它們好似與你為敵。

你會開始向著你自己與夢世界發動攻擊,因為它們代表你自己痛恨自己的那一部分。

當你選擇聖靈的判斷與真寬恕,當下就是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的本質之真實自己,

你自然是能把夢者與恐怖夢魘兩者分開。而真實的你,只有一個才是真實的。





你不是小我的罪咎懼意識,就是完美的愛意識;你不是虛無所造的,就是神所造的。

你不是幻相,就是真相;你不是黑暗罪孽之子,就是神聖的神之子。沒有中間地帶。

於是,只有在夢世界裡,它們才會教導你,物質有形的世界才是真實的。

那麼,這是在說,你是虛無所生的,你是殘酷的小我所生的,你是幻相!?

聖靈只會略過幻相,直指你的真實面目,且要教導你如何從虛無夢境裡覺醒過來。

祂只看見你與神一體不分之愛與神聖性的本質的那個部分,虛無全然無法攔阻聖靈。





.(_.^._)√•*´ 文字/風雲海
❀´:)¸.☆¸.✿¸.•°*”˜.ƸӜƷ˜”*°•.•.¸ღ¸☆¸.✿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